0720 淡定姝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姝儿一点都不否认,乖巧的点了点头。

    她这般回答,让马家小孩狠狠噎了一下,好半晌这才把憋着的气放出来,一脸“恶霸”样问姝儿:

    “你为什么要戴假发?”

    姝儿很认真的想了想他这个问题,这才答道:“妈妈说,姝儿这样更好看。”

    “哪里好看啦?”马家小孩一脸嫌弃的往后退了一步,学着大人的样子啧啧啧砸吧嘴,“你不觉得你这样看起来就像是个小怪物吗?”

    “小怪物......”姝儿歪了歪头,皱着的脸舒展开来,甜甜笑道:“他们也是这么说我的,你怎么也知道?”

    “什么他们啊?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怎么和你说话你都听不明白呢!”马家小孩不悦的低喝道。

    他总感觉他好像在和一个傻子说话。

    姝儿把他的所有表情都收入眼底,不是很能理解他的困惑,直言道:“可能是因为你笨吧。”

    所有才听不懂她说的话。

    马家小孩:(⊙_⊙)?

    “你......你才是笨蛋呢!”突然反应过来的马家小孩,恼羞成怒的反驳道。

    可惜,相比起他的恼怒,姝儿简直淡定得不要不要的,认真的把他上上下下扫了一遍,而后说:

    “根据我的观察,你的智商应该没有超过80,所以你真的是个笨蛋。”

    听见这一本正经的话,马家小孩忍不住了,他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眼睛一瞪,突然没了和姝儿应付的耐心,伸手就朝她头上抓来。

    一边抓一边喊道:“你这个小怪物,你才是笨蛋,我要把你的假发带给其他小朋友看,看他们以为谁是笨蛋!”

    “只有笨蛋才带假发!”

    自以为自己很有气势的马家小子以为自己仗着比姝儿高半个头的身高,一定会大获全胜,却没想到,他伸出去的手触到了姝儿的底线。

    “这是妈妈给姝儿弄了很久才弄好的头发,笨蛋不能碰。”

    轻轻说着话,漂亮的大眼不屑的看着那只动作奇慢无比的小胖手,什么多余的动作都没有,抬起自己的手,上去就是一巴掌。

    “啪”的一声肉碰肉脆响过后,整个小区便被马家小孩的鬼哭狼嚎所覆盖。

    “妈妈,这里有个笨蛋打我!呜呜呜......”

    姝儿冷笑:“果然是个笨蛋!”

    目睹事情完整经过的二楼大爷惊呆了,不敢置信的看着那个一秒变凶的红发小丫头,完全不能接受这种成年人才会有的不屑、冷笑,会出现在一个孩子的脸上。

    家长闻声赶来,听见自家儿子的哭喊声,还以为他是被那些大孩子给欺负了,举起拳头已经做好了要收拾收拾那些臭小子的准备。

    却没想到,冲到近前,看到的却是一个穿着红裙子,模样精致,瓷娃娃似的小姑娘,抬起的拳头赶忙给收了回去。

    低头看看在地上打滚的小子,一点被打的迹象都没有,反倒像是撒泼耍赖,只看得这位家长眉头一皱。

    “马阳阳,你给老子起来!”

    “你这是跟谁学的撒泼打滚啊?人家小姑娘都被你给吓着了!还能不能有点咱们老马家男人该有的风度?”马父皱眉喝道。

    正在滚地企图吸引注意的马阳阳没想到自己居然招来了自家老爸,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小脸顿时一收,哭声瞬间止住,“哧溜”一下就从地上爬了起来,乖得像只兔子。

    这前后的变化也是把姝儿小小惊讶了一把,她没想到这个笨蛋居然还有这么聪明的时候。

    不过有的时候,在强烈的求生欲望下,人类往往会做出许多超出他本身界限的事情。

    这么一想,姝儿点点头,觉得这实在是再正常不过了。

    马父见自家儿子表现不错,面上凶色也收了起来,皱眉问道:“你哭什么哭?谁把你怎么着了?”

    马阴阳见自家老爸终于想起来要问自己原因,差点没感动哭。

    吸溜着长长的鼻涕,小心翼翼的抬手指了指面前这个淡定得不得了的小丫头,哽咽说道:

    “爸爸.......她,呃!她打我......”

    委屈巴巴的说完,他立马把手指给缩了回来,生怕姝儿再给他来一巴掌。

    然而,让马阳阳没想到的是他爸的反应。

    “马阳阳!”马父眉头一挑,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自家儿子,不敢置信的喝道:“你居然学会撒谎了?”

    “啊?”马阳阳懵。

    “你妈真是把你给惯坏了,居然学会骗人了你还,你瞧瞧人家小姑娘那身子骨,你好意思说人家打你?”

    “你这臭小子,走!跟老子回家,我看看你妈今天还敢不敢惯你这坏毛病!”

    在一阵男子的怒喝中,小区居民眼睁睁看着马阳阳哭着被他爸给拉走了。

    走时那娃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倔强的喊着“真的是她打我”,眼中的绝望看得众人忍不住齐齐摇头。

    这小霸王,是该收拾收拾了,人家那么可爱的丫头,他居然也能嫁祸,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小妹妹,别怕哈,来,跟阿姨家的姐姐一起玩过家家。”某阿姨慈爱的冲姝儿招了招手。

    姝儿扭头去看她,突然问道:“姐姐家也有爸爸吗?”

    “对,对啊。”虽然不知道这小丫头为什么这么问,但阿姨还是答了,并且继续邀请她和自家女儿一起玩儿。

    不过,被邀请的对象对她的提议似乎并没有什么兴趣,只是道了声谢谢后,便转身往楼道走去。

    一步一步,一直走到家门口,姝儿就再想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为什么姝儿只有妈妈没有爸爸呢?

    她想啊想,百思不得其解。

    家门已到,轻轻晃了晃脑袋,想不通就不去想了!

    “妈妈。”小人在门口敲门,阎贝听见声音,赶忙起身把门打开,把出门放风归来的闺女领进门。

    “怎么了?刚刚我好像听见有小孩哭了,你是不是打人家了?”阎贝这话虽是问,但语气却是肯定的。

    姝儿早就料到瞒不过妈妈,点点头,老老实实把刚刚发生的事情交代了一遍,见妈妈没有要怪罪的意思,暗自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