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0668 真心换真心

0668 真心换真心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鸟儿停在窗台上,叽叽喳喳的叫唤着,带着阳光的暖意,透过玻璃花窗照进来,不偏不倚,正正好停在那双皮肤略有松弛的深邃眼眸上。

    老康缓缓睁开眼,第一眼就瞧见了这灿烂的阳光,霎时间,心中有什么东西在这一瞬间,被这束来至天堂的光芒笼罩,渐渐发生了某些改变。

    往日觉得沉闷无趣的红墙绿瓦,在这一刻,好像都变得不再沉闷。

    他突然很渴望出去走一走,在自己这个大到令普通人感到震惊的家里逛一逛,看一看,是否所有的事物都变成如眼前这一角那么新鲜。

    绵长的呼吸声传入耳中,扭头看去,是那张熟悉的面庞,又好像不是。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突然觉得这张脸和记忆中的那张出现了一点偏差,看着现在躺在身边这个人,他已经无法把她与之前记忆中那个人融合。

    变了,是真的变了,肌理比往日更加细腻,眉眼不同了,以前总是耷拉下来的柔和眉眼此刻变得立体,带上了锋芒,但却不减柔和。

    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归于一身,就是他眼前这个人。

    顾问行察觉到屋里有动静,脚步轻缓的走进屋里来,就见到了他这辈子都不敢想象的一幕。

    只见他家主子靠坐在床边,正怔怔望着德妃娘娘的睡颜,嘴角微微上扬,眼里的好奇与探究,以及一点点激动兴奋,让他看起来就像是个情窦初开的懵懂小子似的。

    说实话,顾问行不想打扰到这美好的一幕,但他不得不打扰。

    因为时间实在是不早了,皇上今日还要上早朝,这是国之大事,可耽误不得。

    不过顾问行嘴里的“皇上”二字才刚吐出一个气音,就被突然投来的犀利目光所打断。

    小心抬头去看,瞪自己的可不就是自家主子!

    老康身手指了指衣架上的衣服,又抬手挥了挥,而后起身,轻手轻脚的来到外间,这才让顾问行上来伺候自己穿衣。

    时间被这一耽搁,又晚了一些,老康连粉蝶端来的燕窝都来不及喝,一洗好脸便赶着上早朝去了。

    不过这宫里就没有不透风的墙,一个早上,皇上昨日在永和宫留宿,早朝迟到的事情便传到了所有人耳中,明明两者之间没有必然联系,但是还是很能引起人们的遐想。

    这一切,此刻还躺在床上的阎贝自然不知道,她只知道,老康一走,系统提示音就响了起来。

    【叮!扭转值+10,当前扭转值10/100】

    躺在床上的女人嘴角慢慢翘了起来,只看得系统里的小朵目瞪口呆。

    “贝贝姐,说好了没有任何阴谋,现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阎贝面上笑容加深,闭着眼睛在心中得意回道:“你不是看见了吗?我可是在为了任务而努力呀。”

    听见这话,小朵浑身一震,总算是明白了过来,从一开始,自家宿主就在给老康下套。

    她说就说嘛,贝贝姐说的话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醒,果然现在印征了。

    察觉到自家助手的安静,阎贝渐渐收起了笑意。张开眼,迎着阳光伸了个懒腰,在心中解释道:

    “小朵,真心换真心,这还是你教我的呢。”

    现在这种局势,不管是对年石兰这个女主角来说,还是对她本人来说,想要逆袭都太难太难,只能先从身边能够改变的事情做起了。

    太子还做得稳稳当当的,背后又有赫舍里皇后这个亲妈撑腰,如果不出什么意外,老康去世后,皇位必定会交到太子手上。

    她目前能做的就是先和老康交朋友,提高自己在老康心中的位置,依照爱屋及乌定律,为自己那个还没见过面的儿子找点存在感。

    现在有了一个很好的起步,只要坚持下去,量变化为质变,就能影响到很多人的命运。

    毕竟皇位由谁继承这种事,还要老康这个皇帝说了才算。

    “啊~”大了个大大的哈欠,阎贝从床上坐起,朝外头喊了声:“粉蝶!”

    很快,粉蝶就走了进来,身后领着两个小宫女,伺候她穿衣洗漱。

    “粉蝶,给我弄身出门的衣裳,我要到慈宁宫去一趟。”见粉蝶在翻找衣服,阎贝便顺道吩咐道。

    “慈宁宫?娘娘您要去给皇贵妃请安吗?”粉蝶疑惑问道。

    阎贝颔首。

    粉蝶提醒道:“娘娘,皇贵妃早就发话了,后妃们不用去给她请安。”

    “我知道,我是有事找她。”阎贝拿起梳妆台上的梳子,一边把头发梳顺,一边吩咐道:“库房里有什么合适的东西挑几样出来,礼多人不怪嘛,这个不能少。”

    绿珠站在门外,听见这话,立马下去准备。

    半个时辰后,阎贝穿着一新,提着小礼物出了永和宫,到慈宁宫串门子去。

    佟贵妃正在自己屋子里和皇后、惠妃、陈贵人三人打麻将,突然听见宫人来报,德妃娘娘求见,伸出去自摸的手顿时一顿。

    “德妃?她来做什么?”佟佳贵妃问来报信的宫人。

    “奴婢也不知。”宫女疑惑摇头,试探这猜测道:“只是见德妃娘娘拿着礼物过来,想是有事求着贵妃娘娘?”

    被这一打断,其余三人全部停了下来。

    “让她进来吧。”皇后懒懒的吩咐道。

    那宫人先看了眼自家主子,得到佟贵妃颔首,这才退出去,掀开珠帘,等着来客进入。

    阎贝把放在绿珠手上的礼物拿了过来,提在手上,在粉蝶的搀扶下进了慈宁宫偏殿。

    刚一进去,入目便是一张用檀木制成的麻将桌,以及玉石废料制成的麻将,昨日从粉蝶口中得到的那些信息,在这一瞬间得到了准确的答案。

    抬眼把屋内这四人瞅了一圈,麻将桌东边坐着身穿亮黄旗装的贵妇人,姿态慵懒,眼中好像睁不开似的,处于一种半眯半睁的状态,给人一种不问世事的感觉。

    西边那位身穿暗红旗装,眉骨突出,眼神看起来十分锐利,皮肤保养得极好,看起来就像是四十出头的美妇人。

    南边那位穿着淡黄色旗装,眉眼间都带着笑,妆容在这四人当中最为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