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0603 嫁我得永生

0603 嫁我得永生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门打开,阎贝一人站在最前面,颇有一股子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

    伏地魔不同,他站在他亲卫队中间,依旧把自己笼罩在黑袍底下,仿佛自信了很多。

    门里门外,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阎贝现在已经不想知道他们到底是从哪里来的了,她只想问一句:

    “你是被谁洗脑了吗?怎么还有自信出现在我面前?”

    不怕再次被她暴揍一顿?

    黑眸从门前那群黑巫师们身上扫过,勾唇露出一抹轻蔑的笑。

    “你以为......你我之间的力量差距,可以用量来补,那你就错了。”

    不管你是来一个还是来两个,但凡敢做出一丁点对黛玉不好的事,她一定好好教他做人!

    “你是谁?”站在伏地魔左手边的红发女出声问道。

    她的语气很傲,阎贝觉得很不恭敬。

    “这就是你们求亲的态度?”阎贝反问,目光直直看着伏地魔,根本就没有把他身旁的红发女放在眼里。

    红衣女想开口,但还没来得及说,便被伏地魔用眼神制止。

    阎贝只是静静看着一切,嘴角的笑容要多讥讽就有多讥讽。

    伏地魔走上前,抬手,摘下一直带在头上的帽兜,阎贝见到了一张像蛇一样扁平的脸。

    不知何时,门后边出现了一道娇小的白色身影,瞧见了这张脸,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场面很安静,这点动静立马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引了过去。

    女子捂着嘴,眼睛睁大,一副受惊的模样,惹人心怜。

    不是偷偷跟过来的黛玉还能是谁?

    阎贝一直把感知放到门口这群巫师身上,一下子倒是没有注意到女儿居然会跟来。

    瞧见她那明显受惊的模样,眉头一皱,扭头对刘妈妈命令道:“把小姐带回去!”

    “是!”刘妈妈不敢耽搁,她都被那张蛇脸惊到,更不敢想象小姐是否能够承受得住,赶忙上前去拉黛玉,准备把她带走。

    却没想到,黛玉居然会甩开她的手,快步跑到阎贝身后来。

    小手紧紧抓着她的衣袖,半个身子都藏在她身后,怯怯的看着外头这些打扮古怪的人,最后把疑惑的目光投到了伏地魔身上。

    伏地魔听得见,她轻轻的问了她身前的女人一句:“娘,他们到底是什么人?”

    她没有认出来他是谁。

    他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女人从中做了什么手脚,夺取了她的记忆,还是说她根本就不知道眼前这个样子的自己就是那个笔记本中的汤姆。

    不过幸好,她眼里并没有厌恶、恐惧等等情绪,只有好奇和疑惑。

    他有点纠结,要不要上去告诉他自己是谁?

    伏地魔看向周围的亲卫队成员们,所有人都在用狂热的崇拜目光看着他。

    是啊,他是伟大的黑魔王,她应该和贝拉一样,崇拜他,把他当成她的神!

    自信心顿时爆棚,伏地魔觉得自己这一次把亲卫队全部带来是一个十分正确的选择。

    他抬手,挡在身前的巫师们立即散开,分列两旁,低垂着头,恭恭敬敬把路让开。

    看他们那恭敬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个蛇脸男人是从天上走飞下来的神灵呢。

    黛玉瞧见他走近,更是往母亲身上躲,只露出一只眼睛,偷偷的打量他。

    这个时候把黛玉赶回去是不可能了,阎贝只能无奈又宠溺的把她护在身后,好让她散发她的好奇心。

    【叮!慈母值+10,当前慈母值为40/80】

    突然响起的系统提示音也不能动摇阎贝持续盯着伏地魔的意志。

    看着眼前这一堆搞得跟邪教似的巫师,不耐的冲伏地魔喝道:

    “有话就说,有屁就放,不要装逼!ok?”

    “ok。”虽然并没有听懂阎贝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但伏地魔下意识应了,也停下了脚步。

    他抬起红色的眼眸,看向藏在母亲身后的水灵小姑娘,开口说道:

    “林,我是汤姆。”

    “汤姆?”黛玉觉得自己听错了,她露出整张脸,仔仔细细把眼前这个人打量一遍,眉头突然皱了起来。

    “你认识汤姆?”不然他不会知道汤姆的名字。

    “我就是!”伏地魔斩金截铁的答道。

    他神情倨傲,鼻孔朝天......不!他那鼻孔连鼻孔都算不上。

    阎贝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个男人是她见过的男人中……长得最清奇的。

    一张脸半蛇半人,除了他高大的身材,其他的真是一点都看不下去。

    这样的人还想窥视她如花似玉的闺女,你丫做梦去吧!

    但是,令阎贝万万想不到的是,她家闺女居然信了他的邪。

    看着从自己身后走出来,缓缓朝伏地魔走过去的黛玉,阎贝张了张嘴,喉咙里仿佛卡着一口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还差点憋死她。

    “你是汤姆?”黛玉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高出整整一个头的黑袍人,似乎是想起来了什么,突然惊喜问道:

    “你复活了?!”

    伏地魔不知道黛玉怎么知道自己复活的,但不妨碍他感到欣喜。

    当然了,以他的个性,心里头就算是再高兴,面上也不会轻易表现出来。

    只是假装淡定的点了点头,解释道:“一复活,我就过来找你了。”

    阎贝在一旁默默吐槽:啧啧啧,一口中文说得贼溜。

    但是,就在阎贝以为这是二人相认大会,即将忘记这群人是来干嘛的时候,画风急转直下,伏地魔突然从怀中掏出一束用牛皮纸包裹的玫瑰花,递到了黛玉面前。

    “嫁给我,林,你将与我共享永生!”他突然如此说道。

    语气霸气,姿态倨傲,根本就没有想过会被拒绝。

    没人可以拒绝永生,他知道的。

    身后的巫师们见他如此动作,好像是商量好的一般,纷纷抬起手中魔杖,开始挥舞。

    霎时间,点点星光从空中落下,大白天的阎贝根本不知道他们弄这些浪漫有何意义!

    迅速把目光落到闺女身上,见她整个呆愣住,傻乎乎的站在那里不懂拒绝,阎贝简直气得肝疼。

    最后,感性战胜了理智,阎贝走上前,一把把呆愣住的黛玉拉到身后藏起来,气沉丹田,深吸一口气,全部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