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0476 女承父位

0476 女承父位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闺女已经救出,加上“失忆”,父女俩之间那点隔阂不自觉便消除了。

    总理已经好好给联盟送了回去,这会儿子阎妄是打算带着女儿一家直接回自己的大本营。

    打算继续过以前那种打打杀杀的日子。

    当然了,现在他们已经成为势力最强大的星盗,一般都是他们打打杀杀别人,除了联盟军之外,很少有人会自动上门找死挑战第一星盗的位置!

    阎贝没有原主记忆,加上剧本中对这个只出现在主角出生之前的星盗团伙没有什么描写,她根本不知道星珩外公所拥有的势力大到什么地步。

    按照阎贝的推测,能够号称第一团伙,极有可能是阎妄这个自恋鬼自己吹嘘出来的,实际上恐怕也就只是在星盗里头混得稍微好一点的星盗团伙。

    却没想到,事实如此惊人。

    因为,在太阳系边缘,如此紧张的位置上,阎妄居然有两颗小型星球作为据点。

    不但如此,还抢了联盟军一个人工虫洞。

    虽然这个人工虫洞已经被联盟军单方面关闭,但仅凭借它能够穿梭空间这一点,它就可以为阎妄等人提供一条逃命通道。

    联盟军屡次来攻,却次次扑空,就是因为这个人工虫洞的存在。

    如此看来,阎妄也算是个混得不错的星盗。

    不过从他敢为了救出女儿而绑架联盟总理的行为来看,这老家伙恐怕并不止这些本事。

    她乘坐的巨无霸舰船也属于阎妄个人所有,除此之外,还有大大小小舰船二十余艘,盗众上万人,显然已经成为联盟毒瘤一般的存在。

    不过在当前顶着阎王女儿,第一星盗团伙大小姐身份的阎贝看来,不管是这两颗星球,数万盗众,还是那二十余艘舰船,全都能够成为她赚取第一桶金的基础条件。

    阎贝现在是个极度缺钱的人,看在钱的份上,她可以偶尔丢下并不值钱的面子......去撒娇!

    “爸爸~”

    娇滴滴的一声轻唤,惊得正在准备防御事宜的阎妄险些从椅子上倒载下来。

    不过幸好他多年来的应急习惯促使他迅速抓紧扶手,这才没有摔倒在地。

    看着突然出现在办公桌前,挂着一脸娇羞笑容的阎贝,阎妄狠狠咽了口口水,忐忑问道:

    “你闯祸了?”

    阎贝摇头。

    “那是阿珩闯祸啦?”

    阎贝还是摇头。

    阎妄脸色大变,“嘭!”的拍桌而起,惊恐问道:“你难道是想要给我找个娶个女婿?!”

    “哎呀!”阎贝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简直服了便宜爹这个脑补能力,没好气道:“都不是!”

    听见这个回答,阎妄不但没有松一口气,反倒更加紧张了。

    既不是闯祸,又不是想给他娶个女婿,那还能是为了什么?

    “爸~”阎贝再次露出刚刚那种笑,两只手绞在一起,身子扭啊扭啊,扭了半晌这才支支吾吾:

    “那个,我就是想.......就是想......”

    “想什么你快说啊!”你老子快要急死了好吗!

    “哎呀!”阎贝也豁出去了,相当不要脸的说道:“我就是想借你点人手,还有你那两个星球做点事儿!放心啊,我会付给你相应租金,不过可能要延迟一年发放才可以。”

    “什么?”阎妄怀疑自己听错了,夸张的掏了掏耳朵,又问了一遍:“你刚刚说什么?你想做点事儿?真的假的?”

    “你没听错,我就是想做点事儿,不然坐着都要发霉了。”阎贝一脸认真的点头答道。

    “当真?”阎妄惊喜的问:“你终于想通了?”

    “啊哈?”阎贝有点懵,老阎你这个反应怎么这么不正常?

    阎妄可不管她啊哈不啊哈,激动的冲到她面前,一把抓住她的肩膀,兴奋问道:

    “你终于想通了?愿意帮我打理这些资产了?”

    “可,可以吗?”阎贝抽着嘴角扬声反问。

    阎妄猛的一拍她的肩膀,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当然可以啊,老子就你这么一个女儿,这些资产难道不都是为你准备的吗?”

    “傻丫头~”无奈的摸了摸女儿的发顶,无视她下意识的躲闪,感叹道:“你总算是长大了,懂得要权了,很好!老爸这就去告诉大家,把老大的位子交给你!”

    “以后你就是咱们的老大!谁敢不服你,爸就一枪弄死他!”

    “走走走,我现在就通知西蒙,让他把所有弟兄召集回来,老子有大事要宣布”

    “......”

    目送便宜爹兴奋远去的阎贝:“......”

    这是什么神展开?

    她只是想租点地,雇点人手,可没想过要当星盗头子啊喂!

    能不能有人问问她的意愿?啊!

    答案是,根本没有!

    一直监视着阎妄一众星盗动向的联盟军惊悚的发现,这伙星盗似乎要有大动作。

    各个分点的主事人居然全部被召回,急匆匆赶往总据点。

    不但如此,一个两个仿佛喝了假酒似的,兴奋到不行,开起舰船来左摇右晃,让他们这些跟踪者一起体验了一把过山车一样的刺激。

    可惜,就当他们即将接触到这般反常的真相时,十几艘舰船排列等候,阻拦住去路,再也探不过去。

    如此,在联盟军如临大敌,一众星盗欢欣鼓舞的情况下,阎贝莫名其妙成了新的老大,原老大阎妄成了长老会里的一员。

    阎妄可以说是对女儿十分放心了,直接放出话来,一切听从老大安排,说上刀山就得上刀山,说下火海就得下火海,不听从者,当成叛徒处置!

    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弟兄们也会追杀你到天涯海角去,丝毫不放过!

    对于这句话,阎贝是抱有怀疑的,于是,便当着所有盗众和来宾的面,问阎妄:

    “真的全是我说了算?”

    “当然!”阎妄点头:“老爸相信你的能力!”

    “就算我让弟兄们全部去帮我种地,也可以?”阎贝试探问道。

    听见这话,阎妄表情有一瞬间的僵硬,不过还是以为女儿只是随口一问,并非真心想要这么做,便点了点头。

    “只要是老大的命令,弟兄们绝对服从!”

    “绝对服从!!!”

    一众弟兄为表真心,也应和道。

    星珩在一旁默默看着,瞥见妈妈嘴角弯起的奸笑,也露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笑容。

    只要是妈妈说的,什么都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