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0377 吾儿又想杀我

0377 吾儿又想杀我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耍我?!”

    反应过来后,壹气得鼻子都快冒烟了,要不是被叶伽霖操练出来的强悍忍耐力,他现在一定忍不住要把这两个人给杀了。

    “军爷别气别气,他们真叫这个名儿,真不是耍您!”阎贝赶忙在一旁解释,一脸谄媚笑容,怎么看怎么惹人不开心。

    她安抚完暴怒的壹,又转头去问叶伽霖:“这位官爷,还恕小妇人斗胆问一句,您这大动干戈的,是为了那般呐?我这小铺才开一天,又没犯事,您为何抓人?”

    叶伽霖不答,冷着一张脸,都能当制冷机了。

    温元池狗腿的走上前来,狐假虎威的冲阎贝吼道:“你这无知妇人,你可知站在你面前的这位是谁?”

    “谁啊?”阎贝一脸茫然的问道。

    温元池被问得噎住了,好半晌这才气鼓鼓道:“这可是大将军,将军要做什么,要拿什么人,自然有他的道理,何须你一妇人质疑?!”

    “咦咦咦,您这话可就不对了,你们拿的是我店里的人,我们又没犯事,无缘无故被抓,怎么不能质疑了?”阎贝没好气的反问道。

    “嘿,你这妇人嘴皮子真是利索,那在下便告诉你,大将军为何抓你店里的人。”

    温元池递给阎贝一个你死定了的眼神,从怀中掏出一张画像,抖开,上面赫然是龙一的画像。

    狠狠用手指戳戳画上的剑:“你可看清楚了,这是通缉要犯,你再看看你店里那个伙计的剑,可是和这画上的剑一模一样?人赃并获,你还敢说你没罪?”

    但是,令他没想到的是,阎贝面上并无一丝惊慌,反倒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她惊讶道:“原来是为了这把剑啊,那你们可就误会了,那把剑是我家伙计在摊子上买来的,只是图个便宜,谁能想到它是通缉要犯用的剑呐!”

    “冤枉啊官爷,这真是天大的冤枉,请您务必明查!”阎贝一把抓住叶伽霖的衣袖,言辞恳切的请求道。

    但是,这样一个动作却惊到了温元池等一众手下,看向阎贝的目光,就好像是在看死人一样。

    他们大将军最讨厌被人触碰,这个妇人怕是要惨了。

    嗯?等等?为什么画风和预想中的不太一样?

    大将军的脸色为什么变得这么......这么的一言难尽呢?

    “松手!”叶伽霖咬牙低喝道。

    阎贝摇头:“不能松,我相信您是个好人,一定会为我两个伙计查明真相的!”

    带着一丝丝凉意的大手再次试图去拽那只紧紧抓住自己衣袖的手,然而,使出全力还是没能拽开。

    “你松开!”

    “您不答应还我伙计清白,我就不松。”阎贝再次摇头,成功激起了叶伽霖的杀意。

    “温元池!”他头也没回,抬起了没有被抓住的右手。

    温元池见此,十分上道的把叶伽霖的剑递了上去。

    “铮”一下,白光闪过,衣袖直接被叶伽霖用剑斩断。

    但是,你以为这样就能够摆脱阎贝的手,那就太天真了。

    拿剑的手被抓住了,神不知鬼不觉的,叶伽霖低头来一看,还来不及松口气,就见到了一双白皙纤细的手,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厚颜无耻!

    “你叫什么?”他僵硬的拿着剑,咬牙一字一字问道。

    阎贝挑眉一笑,“没有什么名字,大将军随便叫就好了。”

    “是吗?”他突然勾起了嘴角,极为嗜血的轻轻舔了舔嘴角,冷冷道:“那叫你死人如何?”

    问着,根本不等阎贝回答,长脚一抬,使出全力朝阎贝腹部踹来,那浓烈的血腥味儿,简直就是要她命的节奏。

    阎贝目光一暗,面上戏谑不减,牙关却是紧紧咬了一下,这才忍下想要把眼前这个黑衣男人吊起来打的冲动。

    迅速闪身躲开,伸手一把摄过叶伽霖断掉的袖子,只一个侧身,便轻松躲开了他这一击。

    眼见一击不中,叶伽霖更是觉得自己被人耍了,长剑刺出,步步紧逼,直直把阎贝逼到门板上,还不放过,剑尖刺来,竟是想要把她脖颈刺个对穿。

    “你真要杀我?”

    就在剑尖即将刺入那白嫩肌肤的前一刻,一道极为疑惑的声音在耳畔想起。

    这声音,叶伽霖是十分熟悉的,没听见这声音还好,一听见了,来势更猛了两分,杀气直线飙升,拿剑的手紧了紧,确保万无一失的刺入她的脖颈。

    “唉~”感受到这动作的阎贝无奈叹了一口气,摇摇头,抬起了手。

    她的动作很慢,很慢,叶伽霖能够看清楚那只手每一道轨迹,只是就算看到了,他也做不出阻止的动作。

    因为,对方实力比他强出太多!

    “你杀不了我的。”阎贝用手指夹开剑尖,轻轻一拉,剑从叶伽霖手中脱出,把她拿到了手里,反手一剑,直直指向他的脖颈。

    叶伽霖瞬间动作一僵,目中神色十分复杂,似怨恨,又似有点不可言说的委屈,看得阎贝小心肝都颤了一下。

    不过她很快就把情绪收拾好,冷静的指着叶伽霖,扭头对还没回过神来的壹命令道:

    “放人!”

    “还想要你们大将军活着,就给我放人!”

    “不许放!”叶伽霖冷声喝道,逼得壹简直想哭。

    主子哎,您能不能别这么为难属下?

    “大将军,在我这里,你说的话可算不得数。”阎贝勾唇戏谑一笑,那断袖的手轻轻一扬,银针飞射出去,只听得“当当”两声脆响,架在龙一和苏乞脖颈上的刀子立马碎成两半,掉在了地上。

    两个拿刀的小兵惊呆了,龙一和苏乞乘机立马闪身躲到店铺里去。

    叶伽霖眼睁睁看着,心渐渐沉了下来。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一只手朝他身上攀了过来,一脱一拉,居然把他的外衫给脱了下来。

    动作极为熟练,速度十分快速,等叶伽霖反应过来之时,只听见“嘭!”的一声响,店铺大门让人从里面关上了。

    紧接着,便是一道似笑非笑的得意女声道:“大将军仁心仁德,放回民妇两名无辜伙计,为表感谢,送将军一份大礼,还请将军稍等片刻!”

    话说完,店铺内再也没有其他声音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