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0318 火焰集团大小姐

0318 火焰集团大小姐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牛大力小朋友,你一个人在后面想什么呢?”

    正想得出神,阎贝的戏谑声突然响了起来,把牛大力的思绪拉了回来。

    他抬起头来看,就见她正站在一家客栈门前,一手抱着阎小空,一只手正在不停朝他挥舞。

    “快过来,贝姨请你们吃好吃的,来来来,快点!”

    “对了,还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呢?你喜欢吃什么我帮你点啊。”

    这一瞬间,时间好像定格了,万家灯火,璀璨繁星,都不及她那双关切黑眸来得明亮。

    牛大力看得出了神,好半晌这才反应过来,迟钝答道:“我也不知道我爱吃什么。”

    这人间的食物,他吃得少,根本就不知道有什么好吃的。

    “那行,我帮你点吧,看你昨天吃了不少鱼,今天再点一盘鱼。”阎贝笑着说完,又叫他快点跟上,抱着阎小空先一步进了客栈。

    “欢迎来到悦来客栈,悦来客栈,您路途中最忠心的伴侣!”

    刚一进门,就收到了一堆门童直播广告。

    其中一名走上前来,笑问道:“客官您几位?打尖还是住店呐?”

    “三位,住店,来两间上房。”阎贝笑着答道,顺带把一块碎银扔给店小二的,当是小费。

    果然,钱就是好使,店小二的态度立马热情了许多,瞧见牛大力随后跟来,猜他和阎贝是一伙儿的,抬起一边请一边对前方的阎贝道:

    “正好还有最后两间上房,这位小姐,这边请,咱们这里住店得先办一下手续,登记一下身份名牌,劳烦您把名牌先借给小的半刻钟,等登记好了,一并交还与您。”

    “身份名牌?”阎贝皱了眉,身份名牌是个什么东西?

    店小二听见了她的低问,诧异问道:“小姐您没有身份名牌吗?”

    问着,突然瞥见牛大力脑袋上有两个白色牛角,顿时醒悟过来,态度立马变得十分恭敬,低声提醒道:

    “这位小姐,如您不是人族,用其他族的身份名牌也是可以的。”

    在人界能够遇到的异族,除了不太出现的鬼族就是妖族,而仙族则根本不会在人界轻易出现,就算是出现,也不会到他们这些地方来。

    店小二见阎贝是完完全全的人形,但身后又跟着一只化形妖怪,有点摸不准她到底是人是妖还是仙,未免得罪她,态度变得十分恭敬。

    眼见阎贝迟疑了许久都没把名牌拿出来,猜测她可能是散妖散仙一类,便又补充道:

    “没有名牌也可,只是要麻烦些,一人得多交五两押金。”

    阎贝听见这话,正准备用法术弄出两个名牌来的心思立马歇了下来,能用钱解决的事那就不叫事儿。

    从怀中掏出二十整锭递给店小二,示意他赶紧办手续,不要耽搁自己吃晚饭的时间。

    店小二连连颔首,请阎贝等人在一旁稍待,拿着银钱到前方柜台办手续去了。

    不过,店小二这前脚刚走,后脚就有一道蛮横男音从门外传了进来。

    “这间店我们家小姐包了,识趣的就拿起包袱走人,还可在我这里领取二两损失费,不识趣的,那可就不要怪我们对大家不客气了!”

    一句话传进来,犹如水花滴入油锅里,大堂内立马沸腾起来,大家伙齐刷刷扭头往门口看来,倒要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居然敢口出狂言。

    不过这一看,有那见多识广的,立马就起身上楼收拾包袱走了下来,直接退房离开,连损失费都不要就走了。

    那速度,前前后后才用了不到一分钟,人就走得没影了。

    正在等待开房的阎贝三人见此,对视一眼,怀揣着好奇,一起扭头往大门口看去。

    只见十名身着黑底红纹的护卫分成两列从门外走了进来,五人五人站一侧,瞬间就顶替了门童的位置。

    这还不算完,紧接着又是六个穿着绿裳的娇俏丫头提着花篮走了进来,一边走一边洒花瓣,那花瓣落到地面上,光华一闪,居然变成了一张红色地毯。

    紧接着,一顶由两个呆滞人偶抬着的仙轿出现在门口,待两个人偶把轿子放下后,一紫衣丫鬟当先从轿子里走了出来。

    她撩开轿帘,柔声唤道:“公主,客栈到了,请下轿。”

    “嗯,知道了。”轿子里传来一道清亮女音,声线比较硬,标准的御姐音。

    话音落后,一头梳马尾,身穿红裙的少女从轿子里钻了出来。

    抬起头来的那样瞬间,一双风情美目暴露出来,美得摄人心魄。

    她的皮肤十分白皙,五官深邃,有种新疆美女的感觉,明艳又风情,看起来才十三四岁的年纪,还是个豆蔻少女。

    她背着手从门外走进来,行走间,马尾甩得高高的,一股青春气息扑面而来,看着她,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初恋情人一般。

    “咕噜!”

    阎贝听见身旁又咽口水的声响传来,侧头一看,就见牛大力正瞪着他那双铜铃大眼,直勾勾的盯着那公主瞧,面上一片绯红,一副少男心动的模样。

    再低头看看自己手中的阎小空,这小家伙对那什么公主完全没有兴趣,满心满眼只有那些绿衣丫鬟手里的花篮,有点不能理解,为什么好端端的花瓣洒到地面上会变成红毯。

    得,自家这个还小,还不懂什么叫做春心萌动。

    阎贝好笑的摇摇头,扭头问那准备把钱退给自家的店小二,“这人是什么来头?排场好大。”

    那店小二听见阎贝的询问,可能是因为觉得要退钱给她有些不好意思,便把自己的知道的一五一十告诉了她。

    他低声道:“这位是火焰集团的大小姐,同时也是龟兹国公主,身份高贵着呢,三界中的基本生活法宝全是出至火焰集团,这家公司在三界五百强中,排名第九十九,在仙界地府也是有些脸面的人物,咱们小小凡人,根本得罪不起啊。”

    “这位小姐,趁天色还不算太晚,你们另寻别家去吧,得罪了这位大小姐,那可就不好了。”店小二苦着脸提醒道。

    阎贝颔首,领他这份心意,接过退回来的银钱,抬手拍了拍还没从美色中回过神来的牛大力,轻声喊道:

    “走了,这人咱们惹不起,换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