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0276 打死我都不卖娃

0276 打死我都不卖娃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午饭后,阎贝把水缸里的水全部倒进大锅里热了一大锅热水,把想要干活的狗蛋截过来,帮他洗澡。

    可能是中午那顿饭的影响,他对阎贝不再是那么警惕,况且也感觉不到阎贝身上又暴虐气息,乖乖跟着阎贝走进厨房洗澡。

    不合适的衣服一脱,那两排特别突出的肋骨弄得阎贝根本不敢用力,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把眼前这个瘦弱的小家伙伤到,小心翼翼洗完澡,又寻了一件不合身的干净衣裳给他先穿着,这才算完成一半。

    是的,还有一半。

    阎贝取出上次宫子鸣没用完的特效药,拿了张板凳放在屋檐下,亲自去把站在澡盆里的狗蛋抱了过来,让他在凳子上坐好,便捧起他满是伤疤的小脚丫,一点一点,仔细涂抹。

    其实不止是脚,小家伙身上的青紫痕迹更多,只是没有暴露在阳光下,看不到罢了。

    药上好,看着小家伙光溜溜的小脚丫,阎贝跑到屋子里寻了些碎布头,把自己绣过的手帕包在碎布头里头,而后给小家伙绑到了脚上。

    手帕上绣的是防御符文,虽然穿上的不是鞋子,但也伤不到小家伙的脚。

    阎贝招手示意他下地走一走,狗蛋忐忑的看了下脚上的“鞋子”,好半晌这才在阎贝鼓励的目光下缓缓踩到地上。

    与想象中的坚硬触感完全不一样,明明是硬邦邦的泥土地面,脚踩下去却是软乎乎的,很舒服,一点也不难受,而且还很有安全感。

    “啊!”狗蛋惊讶的低呼出声,不敢置信的抬头望望阎贝,又看看自己脚上的布条,抬起小手指指了指自己,眼神疑惑。

    是给我的吗?

    “是给你的,还有啊,以后咱不叫狗蛋了,叫轩儿,知道吗?”阎贝笑着说道。

    狗蛋一怔,先是为了新鞋子惊喜,而后却又疑惑起来,仰头看着阎贝,用眼神问她为什么。

    阎贝蹲下身来,视线与他平视,解释道:“狗蛋不好听,轩儿这个名比较好听,以后就叫这个名,你觉得可以吗?”

    狗蛋点头,虽然不知道正真的原因是为什么,但是他还是顺从心底的意思点头了。

    他也喜欢轩儿这个名字,狗蛋不好听。

    见此,阎贝也笑了:“好,那以后就叫轩儿了,狗蛋这个名咱们不要了,以前的事情也不要再想,从现在开始,咱们就好好的过日子,娘也不打你不骂你了,你也不要怕我,好不好?”

    轩儿听见这话,惊讶的瞪大了眼,只觉得不敢相信。

    后娘不打他不骂他了?为什么?

    因为要把他卖掉,所以不打了不骂了吗?

    村口王奶奶说,那些帮人买奴才的婆子就喜欢白白净净的孩子,所以后娘真的要准备卖掉他了吗?

    如果被卖掉,是不是就再也见不到爹爹了?

    想到这里,本来就因为阎贝早上的转变而感到不安的他,此刻彻底的慌了。

    瘦巴巴的小手突然抓住她的裤子,小脑袋不停摇晃,一边摇一边流眼泪,小嘴啊啊啊张着,想要求她别卖掉自己,可却一个完整的字都说不出来,眼泪流得越发汹涌。

    阎贝傻眼了,不明白刚刚还好端端的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一边轻轻给他擦泪一边安抚道:

    “别急,有什么事情慢慢告诉我,不要着急好吗?”

    听到她声音,陷入悲伤无法自拔的轩儿总算是冷静了一点,他慢慢收了声,紧紧抓着阎贝的裤子,张嘴努力想要说些什么,可张了又张,发出来的只有不成声的“唔唔啊啊”,急得险些又要大哭。

    不过这一次阎贝早就做好的应对办法,见他着急,十分耐心的哄道:“慢慢来,一会儿不行,一天总可以,你慢慢说,我等着。”

    这话起了作用,轩儿不是那么着急了,慢慢的,一个字一个字道:“哇哇......扑扑压......不药迈喔!”

    “你说什么?”阎贝不敢置信的问道,有点怀疑自己刚刚听到的是错的。

    不要卖我,为什么他要这么说?

    然而,能够说出这四个字对轩儿来说已经花费了所有的力气,他不知道怎么继续回答阎贝的问题,只能不断重复那四个字,并用哀求的目光看着阎贝,求她不要卖掉自己。

    这模样,看得阎贝心疼不已,她回想起从见面开始这个小家伙那些不安的神情,总算是反应过来他为什么对于自己的关心是这个反应。

    死刑犯死前都能吃一段好的,原来,他是以为她是打算把他卖了,所以才对他这么好。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轩儿。”阎贝握住他抓着自己裤子的小手,语气坚定的说道:“我不会卖掉你的,打死我我也不会卖掉你!”

    真的吗?

    轩儿不敢相信眼前这个人说的话,可他忍不住想要相信。

    感受到他的怀疑,阎贝直接抬手对天发誓:“我阎贝对天发誓,这辈子都不会卖掉轩儿,否则,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声如洪钟,震得轩儿彻底的傻眼了。

    屋子里躺着休息的苏云琪冷不丁听见这一声大吼,惊得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慌忙大声问道:

    “娘子,发生了何事?”

    “没事,我要带轩儿出去一趟,你好好休息,有事大叫一声,我会听见的。”阎贝笑着说道。

    话说完,直接一手抱起傻掉的轩儿,一手拎起搁在大门背后,空荡荡的小背篓,大跨步往村头方向走去。

    苏云琪默默听着脚步声越走越远,不知道怎么的,只觉得心里慌得要命。

    可刚刚她都发了毒誓说不会卖掉轩儿,那他到底在慌什么?

    苏云琪左思右想得不到答案,摇摇头,只能怪自己太多心。

    或许,根本没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他就是在瞎担心。

    是的,一定是这样的!

    苏云琪自我催眠着,却不知道村头那边真有大事要发生,因为,他家娘子抱着自家孩子、拿着罪证,气势汹汹的给自家娃找场子去了。

    敢欺负她家的娃,也不看看他老娘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