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0227 吃相这种东西,不存在的

0227 吃相这种东西,不存在的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宫还记得诞下太子那日,皇上在本宫身旁陪了本宫一整晚,如果没有皇上在,本宫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挺过那一晚......”

    说到这,她特意往阎贝脸上看了一眼,见她居然完全把眼睛闭上,喉头一哽,好半晌这才咬着牙,沉沉问道:

    “夫人你只是一个人,能撑得过去吗?”

    没有人回答。

    半晌,等得皇后都尴尬时,阎贝这才睁开眼,长长吐出一口气,无奈道:

    “娘娘,有什么事儿咱能直说吗?”

    这样拐弯抹角的,听得她犯困。

    皇后听见这话,表情微僵,看着阎贝那张写满无奈的脸,鬼使神差的顺着她的意思,直接问道:

    “你还想要会到将军府去吗?”

    “不想。”阎贝半点不带犹豫的回道。

    皇后又是一怔,有点不敢相信,“一点都不想?”

    她怎么就不相信呢!

    现在正是女人最需要关怀的时候,她怎么会不想要得到丈夫的关爱呢?

    然而,事实上阎贝巴不得永远也不要在见到左青和白芊芊这两人,对于皇后的疑惑,她还不理解呢。

    “娘娘,刚刚咱们一起逛了这么一大圈,你难道觉得我喜欢将军府会超过这里吗?”阎贝好笑问道。

    皇后回想了一下刚刚看到的田园风光,下意识摇头:“不会。”

    说完,反应过来自己被阎贝带偏,顿时皱了眉头,目光扫过那台自动风扇,用肯定的语气试探问道:

    “夫人你就是珍宝阁的幕后老板吧?”

    阎贝挑眉,心中有些诧异,不过她从始至终就没有刻意隐瞒什么,这会突然被国母发现,也没觉得惊慌。

    无比淡定的反问道:“娘娘从何看出我一个大肚子孕妇是珍宝阁老板的?”

    “猜的。”皇后也耿直,直接回道。

    她的确是猜的,但也不全是,因为在来之前她已经着人调查过,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这才寻上门来想要确定一下。

    当然,一开始她也不敢肯定,只是想着即便阎贝不是珍宝阁幕后老板那也与珍宝阁幕后老板有联系,这才过来的。

    阎贝一开始还奇怪她好好的皇宫不待为什么到自己这里来,现在听了这个回答,不由勾唇浅浅一笑,深邃的目光望着皇后,笑问道:

    “不知道皇后娘娘特意找我这个幕后老板做什么呢?我是个直脾气,不喜欢拐弯抹角,娘娘要是真有事,不如直说。”

    皇后听见这算是承认了身份的话,心中又惊又喜,张口就想直接道出目的,可话到嘴边又突然冷静下来,先喝了口水压下心中激动,这才用一副淡然口吻说道:

    “珍宝阁中有一样宝物,一日可行上万里,且可飞天,本宫亲眼得见一次,心中十分喜欢,只可惜那珍宝阁的王达说此物不卖,不管是谁来都不卖,所以,本宫这才想着去找一找真正的老板,想试一试看到底可不可以买下。”

    说到这,特意看了下阎贝的表情,见她面上挂着微笑什么心思也没有暴露出来,心里头便是咯噔了一下。

    试探问道:“如今见到了夫人你,本宫倒是觉得机会来了,夫人你觉得呢?”

    阎贝摊手,一脸为难的样子,说道:“娘娘,那东西是我珍宝阁镇店之宝,名飞车,还真就一辆,不能卖的,卖了我珍宝阁可就没有镇店之宝了。”

    “夫人此言差矣,镇店之宝夫人珍宝阁里随便拿出一件便是了,可这飞车本宫真是十分中意,自从见了一面后,便日思夜想,寝食难安呐,夫人你看看本宫这么可怜,不如便卖与本宫,如何?”皇后可怜兮兮的说道。

    可惜,阎贝不吃她这套,也实在懒得看她这破绽百出的演技,直接摆手回绝了。

    “娘娘,我先前就说了,咱们明人不说暗话,您这般不诚心,说老实话,我不是很想做您这笔买卖。”

    飞车的用途可不止是日行万里,飞天遁地这么简单,上面自带地图搜索系统,自动导航,不但如此,还有许多令当权者喜爱的功能。

    比起皇后说的喜欢飞车,她还是更愿意相信她是喜欢飞车的某项功能。

    不过她都亲自找上门来了,只要她把心底打的主意摆出来,这笔生意并不是不可以继续谈下去。

    阎贝重新闭上了眼,皇后见此,目光微冷,沉默许久后,这才直言道:

    “飞车卖与本宫,不但可以得到一大笔银钱,本宫还答应你让你重新得到你的丈夫,日后保管再没有人来打扰你们一家的生活。”

    哟,这话都说出来了,看来飞车对皇后......不对,应该是对皇上来说很重要呢~

    只可惜,皇后实在是高看了左青。

    在她阎贝心里,左青连她庄子上的一条狗都比不上!

    “娘娘啊,您这报酬开得我很不满意啊......”阎贝慵懒说道。

    皇后微怔,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脑补了什么,脸色突然一冷,提醒道:

    “夫人,你若是想要芊芊的命,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夫人你想多了。”阎贝无语道,睁开眼与皇后对视,淡淡道:“我要皇上直接下令把镇国公的爵位传给我家小宝,还要给我家珠儿要个郡主封号,另外再加黄金万万两!”

    “如此!”阎贝勾唇一笑,大气的挥了挥手:“想要多少飞车就有多少飞车!”

    皇后听见这话,完全傻眼,要不是碍于身份,她差点爆粗口。

    黄金万万两,你特么怎么不去抢啊!

    “夫人,你的口气未免太大了吧?你既然已经猜到是皇上要的东西,不但不拱手送上还狮子大开口,不觉得吃相太难看?!”皇后怒道。

    “不好意思,我已经很努力在小口小口吃了,不信的话,娘娘不如来试一试看我大口大口吃的吃相是什么样的?”阎贝笑嘻嘻说道。

    明明笑着,可本该轻松活跃的空气却在这一瞬间凝结,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皇后下意识捂住胸口,忍着憋闷喝道:“夫人你就不怕死吗?”

    “死?”阎贝耸耸肩,摊手道:“不怕啊。”

    大不了变成鬼咯~,有什么好怕的?

    倒是想要她死的人,也不看看自己有多少斤两,想要她把东西拱手送上,简直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