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0224 跨位面交易

0224 跨位面交易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这种得瑟的状态还没维持三天,就被疲倦霸占。

    因为阎贝打算从其他位面那边弄些比较合适的货过来,开一间珍宝阁,赚比快钱,所以王达得给她这间珍宝阁选出合适的店面来。

    这可不是一家两家,而是打算开遍整个大庸王朝甚至是其他国家,怎能不累?

    可再累也得干啊,毕竟都是钱呢!

    从小朵哪里阎贝得知,在任务期间可以随意穿梭其他位面,并且在穿梭期间,任务位面里的时间是停止的,这也给她开创珍宝阁的想法提供了充足的时间。

    只是有一个比较麻烦的情况是,由于她是灵体状态,穿越到其他位面去只会是灵魂状态穿越,虽然不影响什么大问题,但是每一次都要找东西附身也是比较麻烦。

    但再麻烦,阎贝打定了注意要给自己提升金钱点就已经做好了万分准备。

    从醉梦楼回到家后,阎贝立马就开始收集货物。

    身体留在任务面位,用灵魂体先来到长生这边,附在妈妈娃娃身上,经过长生等丧尸的手,把仓库里从龙龙那哄来的私房钱拿出一部分换取这个位面的货币,购买了一大批的生活日用品。

    长生这边科技水平已经差不多到达阎贝生前那个世界的科技水平,虽然没有加入宇宙联盟,但是产出的便捷日用品已经快要脱离电能,使用其他方便携带的能源。

    阎贝让长生帮自己采购了一批自动化日用品后,马不停蹄的又来到修真位面,附身一只黑猫身上,找到还在村子里的太浪师父,求他帮忙用从魔法位面得到的魔晶去换了许多护身符纸。

    当然,事情一开始时是没有那么顺利的,毕竟好端端的徒弟从人变成猫什么的,挺让人难以接受。

    不过也得亏阎贝找的是浪三刀而不是其他人,不然根本没有人会认一只猫做自己徒弟,因为一般人根本就不会相信。

    可偏偏浪三刀他就信了,瞧见一只陌生的小黑猫跳到院里来时,还不等阎贝先出声解释,他就惊讶问道:

    “走时还人模人样的?怎么这才没几天你就成了这个鬼样子?”

    阎贝:“这话说来长,咱就不解释了,就问师父你还认不认我吧。”

    “认你?”浪三刀皱眉,最后抱臂问道:“什么时候能变回去?”

    “或许、大概、可能......我也不知道啊,但是只要有钱,我相信很快就能够变回去了,所以,师父你要帮我啊!”阎贝恳切的说道。

    浪三刀点头:“行,还能变回去就好说,说吧,要我怎么帮你。”

    于是乎,阎贝就这样成功拐得一名劳力,收集了一大堆简单护身符箓后,把猫身交给浪三刀照顾,又去了一次方小俊那边,附身在一个快要死的女流浪汉身上,梳洗干净后,开始弄钱。

    先把身份证明弄到,又去了一次典当行,把身上的珠宝当掉一部分,换成现金。

    紧接着直接找到一家快要被打火机弄破产的火柴厂,直接把整个火柴厂都包了下来,专门给自己生产火柴。

    等待第一批火柴出货的时间里,阎贝有回到军区大院看过。

    时间在这个世界里似乎变得不是很快,方老太太看起来还是她离开时的模样。只是生命气息减弱不少,或许活不了太久了。

    方小俊上还是日常三点一线,家、学校、军区,和封小宇一起,每天都玩得很开心的样子。

    而方建国还是老样子,不过总怀疑方老太太有健忘症的他每天回家都会问一次“妈,小俊她妈到底上那座山去了?”

    方老太太总是想不起来怎么回答,懊恼得很。

    看着他们,阎贝忍不住想到住在楼下的吴大妈,好像只从中元节那天过后,吴大妈就消失了,也不知道她一个老太太会去哪里。

    阎贝去文具店买了纸笔信封,写了十封信交给火柴厂的负责人,让他帮忙每隔三月就寄一封信到方家,省得那对父子再折磨方老太太。

    安排好这些,火柴厂第一批货也出来了,没有特意包装,只是在盒子上印了阎记两个繁体字,避免在大庸王朝那边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一切东西全部装进储物袋,又放入仓库后,阎贝打开万界门回到了任务世界。

    这一次的离开阎贝估摸着她差不多有半年时间,但回到任务世界,看到房梁上那只还在原来位置不曾挪动过的小蜘蛛时,又有种只是黄粱一梦的错觉。

    当然,这种错觉很快就彻底消失,当一大堆见都没见过的东西出现在王达面前时,他产生了不真实感,阎贝清醒了。

    “夫人,这这这些......这些都是什么东西?”王达吃惊问道。

    阎贝挑了挑眉,见这里没有外人,直接抬手摄起地上的零碎物品,一样一样介绍道:

    “火柴,只要在盒子的红纸上一划就能点火,十分方便。自动清洁雨衣,造型美观且挡雨作用百分百,穿在身上会形成一个防御罩,直接把雨水屏蔽在外,还有镜子、防御符箓......”

    锅碗瓢盆、发夹水晶、打火机、自行车、花露水、毛绒玩偶等等等等,品种多达上百样,有日用的、有收藏用的、还有实用性极强,带点玄幻科幻手段的特殊用品,只看得王达眼花缭乱,心潮澎湃。

    嗯,十分澎湃,澎湃得差点浑身抽搐,要不是阎贝还在一旁看着,一准兴奋过度晕倒在地。

    好久好久,王达这才渐渐从激动中平复过来,看着眼前这些能让自己登上人生巅峰的宝贝,强自装作淡定的问道:

    “夫人,这些宝贝您觉得怎么定价好?”

    定价?这种东西阎贝还真不拿手。

    “你自己看着办就行了,这些你比我在行。”阎贝说道,语气中的信任让王达十分感动。

    他点点头,暗自琢磨了一会,试探问道:“火柴量大,走薄利多销的路子,就定在一百文一盒,雨衣就是仙人才能用得起的东西,便收得贵些,定量出售,五十银一件,其他的待我细细划定后再给夫人看看,如何?”

    “行,那你先准备着,储物袋我也给你了,你先把这部分货收好,尽快开张吧。”阎贝点点头交代道。

    见王达兴奋应了,这才回家带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