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0191 这就是命(求月票)

0191 这就是命(求月票)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队长怀疑自己听错了,不敢置信的看向身前的泽兰:“你们认识?”

    泽兰颔首,心中也颇觉怪异,一头母龙好端端的要他,这是什么操作?

    不过如果是碰上了这头母龙,他今天的围剿任务恐怕完成起来会很有难度。

    但即便如此,他这边五十多人也不是吃素的。

    回头看了眼自己身后的队伍,泽兰又有了底气,往前走了两步,踩到大石块上,尽量让自己不处在被阎贝居高临下的位置,直视高峰上的她,大声威胁道:

    “夫人倒是不怕说大话闪了自己的舌头,你以为我是你想要就要得起的?”

    说着,伸手指了指自己身后的队伍,底气十足的道:“就算是想要戏弄我,也得看看我身后的伙伴们同不同意!”

    随着他这句话,队长直接把身上用来伪装的外跑扯了下来,露出闪闪发亮的铠甲,高举长剑,威胁力十足的大声喝道:

    “准备!!!”

    身后的士兵们听到队长的命令,立即把伪装去除,拔出武器严阵以待。

    但就在泽兰以为形势即将转变时,阎贝的一个动作就好像那戳破气球的针,瞬间把他这边的气势戳了个粉碎。

    “看来你们是不想要回佩斯小姐了,普吉,动手吧!”阎贝冷笑着命令道。

    普吉先是一怔,但很快反应过来,立马把架在海伦脖子上的刀子高高举了起来,作势就要往下斩去,只吓得泽兰慌忙抬手喝停。

    “住手!”

    普吉的动作被喝得顿了顿。

    阎贝挑眉,丝毫不惧,低喝道:“你说住手就住手?那我这个老大还当什么?不如让你来当好了!”

    喝完,见泽兰嘴巴张了又张就是说不出话来,心中暗爽,抬手冲普吉挥了挥,命令道:

    “继续!”

    “是的阎哥。”普吉应声,顿住的动作再次恢复,继续恶狠狠的往海里脖子砍去,只看得泽兰身后的队长赶忙喊道:

    “好!我答应你们的要求!”

    “停下。”阎贝冲普吉摆了摆手,抱臂望着山崖下的泽兰等人,嗤笑道:“早这么配合不就好了?浪费老娘口水。”

    “行了,把人给我送过来,咱们换人。”

    阎贝抬手把普吉轻轻推开,亲自把差点被吓出心脏病的海伦拉到手上,抬手成掌,抓住她的肩膀,脚尖一点,带着海伦直接从高峰上跃了下来。

    那边的队长见此,还以为自己找到了偷袭的机会,立即抬手示意队伍里唯一的魔法师准备偷袭。

    不成想手刚抬起,那名准备有所动作的魔法师直接浑身一僵,紧接着“扑通”一声往雪地上倒了下去。

    “罗斯!”队长大惊,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只是浑身的警惕细胞都调动了起来,立马把盾牌举到身前防备着。

    阎贝一手抓着海伦,一手收回银针,站在山峰下看着那队长犹如惊弓之鸟一般滑稽,扬起轻笑,冲皱着眉头的泽兰抬了抬下巴。

    “小兄弟,你到是过来呀~”调笑一般的语气,只听得泽兰面色涨红。

    他居然被一头母龙给羞辱了,真是可恶!

    他身后的队长已经被阎贝这一手给惊到了,猜到她实力不凡,加上担心自家小姐的性命,立刻就把泽兰这个请来的法师给放到了最后一位。

    见泽兰没动,直接招了招手示意身后几名士兵上前来,打算把泽兰亲自送过去,换回自家小姐。

    当然,他这么做也是因为相信泽兰的实力,知道他可以逃脱,心里的负罪感并没有多重。

    眼见几名士兵朝自己走来,泽兰根本不敢相信他们居然会这么对待自己,气得直接一掌打了出去,只拍得几名士兵倒在地上吐血不止。

    眼见泽兰要把怒气发泄到自己身上,队长慌忙出声道:“泽兰先生,海伦小姐是赛琳娜小姐最好的朋友,难道您真的忍心看她被这群盗匪折磨死,令赛琳娜小姐伤心吗?”

    泽兰停住了,赛琳娜是他心中的白月光,他当然不忍心她伤心难过。

    阎贝在对面看着,见泽兰居然真的停了下来,不由得挑了挑眉,暗道这人居然还不真如剧本里所说,对女主赛琳娜十分重视。

    正感叹着,泽兰已经带着一个士兵一起抬步朝她走了过来,见此,阎贝自然也带着海伦走了过去。

    两人心中都清楚对方的实力,但这却没能压住两人心中暗藏的鬼胎。

    走到中间雪地,两人之间距离仅有两米时,一起停了下来。

    “你把海伦小姐给他,我和你走。”泽兰指着身旁的士兵说道。

    阎贝把一张“禁”字方巾递过去,示意他绑到手上,待他绑好,这才把手上的海伦推给士兵,同时快速靠近泽兰,一把擒住了他的手,让他不能跑走。

    泽兰下意识想闪躲,但因为方巾的缘故,居然没能成功调动魔力,反倒被阎贝抓了个结实。

    士兵得了人立马后撤,那队长见人已经到手,眉目一沉,留下两人保护海伦,举剑就带着余下手下往山峰上冲了过来。

    阎贝早就料到他会有所动作,一手紧紧擒住泽兰不放,一手扬起,调动体内法力一掌拍了过去!

    那掌风来势汹汹,劲头迅猛,扬起的雪浪直接把那五十人击得七零八落。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所有的防御技巧都失去了作用,五十一个人全部覆灭,被掌风打伤,倒在雪地上动弹不得。

    泽兰见此,心头一紧,感觉到抓着自己的那只手试图拉扯自己往高峰上去,心脏狂跳着,脑海中想到曾经得到过的一瓶反弹药水,立马来了主意。

    趁着阎贝不注意,取出药水一口喝了下去,立刻的,被禁锢的那种感觉消失了,泽兰迅速取出法杖就朝阎贝释放了一个火龙术。

    熊熊火焰从泽兰手上席卷过来,阎贝不敢硬碰,暗自咬了咬牙,只得先松开泽兰的手应付。

    挥掌拍开火龙,四根银针同时取出,对准泽兰便卷了上去。

    泽兰刚刚就见识到了她银针的厉害,自然不敢硬抗,瞬移卷轴撕开,也不再管海伦,遁入空间裂缝就要跑。

    阎贝见他这般,反倒是不追了,已经半个身子踏入空间裂缝的泽兰回头见到她这样异常的反应,心中隐隐升起来一股不祥的预感。

    果不然,这样的预感不是空穴来风,就在他整个人都将进入空间裂缝的前一刻,不知道从哪里伸出来一只手,居然一掌把他从空间裂缝中推了出来。

    力道十分大,加上心中惊骇来不及反应,泽兰悲催的发现,自己又回到了阎贝身边,并被丝线缠了个结结实实!

    阎贝感激的冲从空间裂缝中走出来的伯仑笑了笑,随即递给泽兰一个得意眼神:“这就是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