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0183 暴躁法师要靠哄

0183 暴躁法师要靠哄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啦,那你先去安尼家吧。”海瑟笑着说道,又冲安尼隐晦的点点头,示意他一会有事就叫自己,得到安尼的回应这才离去。

    这下只剩下安尼阎贝三大一小,安尼是个闷性子,加上不熟和警惕,并每和阎贝进行交谈,只是把自家柴房的门打开,转身就到正屋里收拾毛毯等物过来。

    他家里似乎就他一人,毛毯自然也不会多多少,只得了一张垫的羊皮和一张盖的毛毯,很不客气的甩到柴房干燥处,什么话也不说这这般走了。

    走到门口,似乎这才想起来什么重要的事,闷闷问站在柴房中的阎贝:“你们要吃东西吗?”

    伯仑下意识要摇头,一直关注着他动态的阎贝立马抢先点头答道:“要,谢谢你安尼。”

    “没事。”安尼浅浅笑了一下,可能是不经常笑,怎么看怎么别扭。

    他自己也自己知道笑起来不好看,不到半秒就把笑容收了起来,老老实实准备晚餐。

    柴房大门开着,里外情况两边的人都能够看得很清楚,阎贝不想多生事端,把饿到咬手指头的龙龙先放下地,叮嘱他不要离自己太远,转身去铺床。

    东西不多,但所幸羊皮垫够大,铺在柴堆上,再垫一张毛毯,对于龙龙和阎贝这两个曾经住山洞的龙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不过伯仑似乎有点不能接受,龙龙已经爬到毯子上打滚了也没见到他往毯子上靠近一点,依旧直挺挺的站在屋中央,加上脸上带着面具,阎贝只能隐隐约约感觉到他有些暴躁。

    不过毯子上的小崽子可是已经饿得开始打门口安尼的主意了,她可没空管他,先把自家小崽子喂饱再说。

    于是乎,早就注意到阎贝目光的伯仑发现,对方并没有像他预想的那样过来关心他,反倒是把他一个人晾了起来,内心越发暴躁。

    阎贝自然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但在她心里孩子永远是第一位,只好先委屈这个被自己撞傻的大兄弟一会儿了。

    把龙龙塞进毯子里,阎贝趁安尼不注意,立马把仓库里储存的魔兽肉拿了一块出来,悄悄放进毯子里,立马就有欢喜的咀嚼声响了起来。

    为避免露馅让伯仑发现这不是熟肉,阎贝又加了一层隔绝结界,这才给自家偷食的小崽子盖好毯子,起身朝已经暴躁到气息都粗了些的伯仑走来。

    “兄弟,你还好吧?”阎贝站在他身后半米处轻声问道。

    他没吭声,整个人都笼罩在黑袍之下,柴房内只点了一盏油灯,灯光忽明忽暗,映到他身上拉出长长黑影,正好把阎贝罩在其中,有些压抑。

    阎贝皱起了眉头,正怀疑他是不是想起了什么时,一直不出声的他突然开口了。

    大提琴般低沉的嗓音,夹杂着浓得化不开的疑惑,轻声问:“我真是你兄弟?”

    “......对啊!”只迟疑不到半秒,阎贝立马肯定的点了点头。

    他身上的暴躁因子静了一瞬,头往她这边侧了侧,露出半张可怖面具,“那你为什么都不关心我?”

    刚刚明明感觉到他不喜欢这里,为什么都不问问他为什么不喜欢?

    还有之前面对那帮子弱鸡时......等等,为什么他会这样称呼这些人?

    算了,不管这些,他只想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对待她的兄弟。

    难道兄弟亲人之间就是这样的吗?

    心中有很多疑问,这些疑问从何而来伯仑自己都不知道,好像他从未理解过这些东西,又好像他早已经看透,但不管如何,她的态度让他感到了困惑。

    察觉到他的迷茫不解,阎贝感到有些不可思议,看着眼前这个正在追问为什么的男人,她总觉得剧本上关于这个人的描写太过单薄。

    这份单薄也导致了她对他的了解远远比不上主角泽兰,所以,她现在又得撒一个谎来弥补之前撒的谎了。

    “咳咳”低咳两声,她往右边走了一步,离开他笼罩下来的阴影,语气诚恳的问他:“那我现在关心你还来得及吗?”

    他没吱声,但阎贝就是知道现在自己可以开问了。

    “你为什么不开心?不喜欢这里吗?”她试探着猜测道。

    伯仑没答,但阎贝也没有就此把目光从他身上挪开,而是耐心的等着他回答。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人是被自己给撞失忆的缘故,她对他总有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愧疚感,以至于当她发现他的身份时,没有几针把他扎死,省得他走剧情来祸害自家的小崽子。

    当然,现在也因为这份愧疚,她没能把自己的目光从他身上挪开。

    她能感觉到他内心是充满了警惕的,只是还有她这个“兄弟”在,所以他让自己选择相信她,这才没有把心中的暴躁发泄出来。

    感受到这份被需要,她就更下不去手把他丢弃或者无视。

    “唉......”阎贝忍不住轻轻叹了一口气,看着眼前这个黑袍男人,耐下心来再次问了一遍:“你不喜欢这里?”

    没有回答。

    “那你告诉我你不喜欢什么地方?我试一试弄成你喜欢的样子怎么样?”阎贝又一次尝试提出解决办法。

    这一次他总算是松口了,紫眸打量着柴房内四处散落的杂草,淡淡道:

    “这些草令我烦躁。”

    他又指了指摆放并不整齐也不对称的柴堆,不满道:“还有这些东西,我也很不喜欢。”

    听见他这些话,阎贝猜他可能有些强迫症和洁癖,点点头,摆手道:“行,我收拾一下,你先站到一个让你比较舒服的地方去,我很快就好。”

    说完撩起袖子就动了起来,先找到扫帚把杂草打扫干净,又开始按照对称的布局把这些散落在各处的柴堆重新堆砌。

    她的速度很快,模样也十分认真,伯仑站在毛毯边看着她不停忙活,心中全是不敢置信。

    好像,从来没有人会为他做些什么......

    那么这样看来,他真的是她兄弟?

    伯仑有点疑惑,但心底更多的却是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