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3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34章

    二十几号人在万豪吃一顿饭下来少说几万块。

    莱亚不过是个小牌子, 能支付给模特的片酬也最多十来万。

    谁会刚来第一天就坐这种折本买卖。

    就在周永华冲场工发火之际,何语心笑着走过来。

    “周导,是我的意思,您别责怪他们了。”

    周永华看见何语心过来, 缓了缓刚刚的情绪, 笑着道:“语心, 你心意我收下了,但请客就不必了。”

    “周导,一顿饭而已您就别推辞了, 接下来半个月都还要承蒙您照顾呢。”

    何语心话说道这份上, 周永华也不再推迟, 改口道:“那这样, 咱们换家店,附近有家餐馆的特色菜做的很不错。”

    “哎呀, 周导您这不是为难我吗?座儿都订好了。”

    经不住何语心的软磨硬泡,半推半就下剧组所有人一起来到了万豪。

    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是领薪水吃饭的普通人。

    京都开销大,都是掐着工资在花销,平日里哪有机会到五星级酒店吃饭。

    服务员递上来菜单之后, 大家看着菜品的价位就有些不敢下手了。

    “大家别客气,想吃什么随意点就好。”

    “既然是语心请客,语心来点吧, 点什么我们吃什么。”何瑞将菜单转到何语心的面前。

    “哎呀, 何经理你太客气了。”

    何语心拿起桌上的菜单, 刚翻开两页, 余光瞥见坐在身边的顾可,她索性将菜单一合放到了顾可面前。

    “不然顾可来点吧,别替我省钱哦——”

    一直没说话的顾可拿起面前精致厚重的菜单,抬头便对上笑意盈盈的何语心。

    她道:“那好吧,我争取不辱使命。”

    顾可翻动着菜单,对服务员说道:“极品佛跳墙、蟹粉金汤翅、冬虫草炖鸭,鸡汤红烧血燕……”

    菜名太拗口了,顾可怕念得非常认真,却听得在座的各位心里越来越沉。

    这些菜名听着就不便宜,照这样下去一桌就得吃个几万块下来,何况他们总共坐了三桌呢。

    看何语心的面色也不太好看,这今后还得继续拍戏呢。

    何瑞赶紧开口打断顾可:“够了够了,都点十几样了,吃不完就浪费了。”

    顾可闻言点点头,合上菜单对服务员说道:“三桌都上一样的菜品,按人数来上。”

    顾可说完想起没点主食,又叫住服务员,“对了,一人再加个鲍鱼捞饭吧。”

    点完菜,顾可如释重负。

    看着大家目瞪口呆的样子,笑道:“我不太会点菜,就随便点了些,大家要是吃不惯可别怪我。”

    顾可刚刚点的菜价位基本上单份就要三四百往上,这还一人一份点了十几样菜。

    不少喜欢玩微博关注网络红人的员工,忍不住感叹,这有钱人的世界随便点点就一年工资了。

    而就坐在顾可身边,并不清楚顾可家底的何语心此刻的脸色也不太好看。

    她本来是觉得顾可上午点外卖的行为太作秀了,想借机压一下威风,让她明白有点小钱没什么好炫的。

    结果这个顾可摆明和她作对,全往高单价点。

    不过只要能给顾可一个下马威,不就是少买两双鞋的事嘛,也值了。

    “大家吃的开心就好,一个团队嘛,也不是外人。”

    这顿饭大伙儿惦记着价格,不舍得浪费直到吃撑了才罢休。

    但虽然肚皮撑了,心理承受的压力可不小,总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服务员拿来账单进来的时候,大家耳朵都竖起来了。

    “何小姐,你们这边总共消费十五万三千元。”

    十五万!!!

    在场的众人听见这个金额后心跳瞬间漏掉了一拍。

    就这么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两年工资就这么吃进肚子里了?

    大家都将目光投向了何语心。

    何语心微微一笑从手拿包里掏出一张卡递给服务员。

    服务员在移动pos机上熟练的操作着刷卡流程,没过两秒,她温柔的提醒道:“小姐,不好意思pos机显示您这张卡的余额不足了,要不您换一张卡或者是使用其他支付方式。”

    “怎么会不足,卡给一下。”

    何语心将银色的卡片拿回来一看卡号,发现这张卡并不是她常用的那张。

    “我拿错了,你等一下。”

    她打开手拿包,翻找了好一会儿也没找到。

    助理林玲小声提醒道:“是不是换包的时候没把卡换过来呀。”

    她仔细一想,还真是。

    “不好意思,我出门装错卡了,你稍微等我一会儿,我打电话让我爸马上给我转过来,就两分钟。”

    “好的。”

    十五万不是小数目,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抢单结账的,所以大家也只能静静地等着何语心。

    “语心,别着急,不行的话钱我先垫着。”

    这话何瑞都犹豫了好一会儿才说出口,毕竟对于他来说也是小半年工资了。

    就在何语心忙着拨通电话的时候,顾可缓缓地掏出手机。

    “这顿饭我请吧,支付宝结账。”顾可音量不大,说的轻描淡写,像是买一顿二百块钱的单一样轻松。

    “金额太大,支付宝有每日限额的,恐怕不行。”服务员解释道。

    支付宝的确是有每日限额,但自从她的APP成了“壕无人性”之后,几百万都是支持的。

    “试试吧,应该可以的。”

    服务员见刚刚那位小姐电话还没打通,也不知道能不能付上款,想着要不就先试试也行。

    移动pos机设置了扫码功能,可以用于支付宝或者是微信的付款二维码扫描。

    顾可本想点开一个手动触发任务先用来结账,然后利用网购和捐赠快速花掉。

    但没想到就在这时候,迎来了软件升级后的第一个限定任务。

    120分钟内消费30万元整。

    顾可第一次觉得这个软件如此的可爱,就仿佛是及时雨一般。

    两个小时30万,这可比挑战人气任务项进行生死时速的要简单地多。

    她快速点开支付宝的付款二维码,pos的红外线一扫,“滴”的一声成功了,pos机上吐出一张长长的小票。

    “付款成功了,您的小票。”

    还在打电话的何语心听见这话,彻底愣住了。

    “你结的账?”何语心还不敢相信。

    “没关系,大家吃的开心最重要,谁结账不重要。”

    看着顾可毫不在乎的样子,再看看大家投来的目光,那些眼神好像是在看她拿不出钱来的笑话似得。

    她咬着牙说道:“给我个账号,我等会儿马上转给你。”

    顾可站起来拿起包,笑着道:“不用了,也没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