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禀告王爷,王妃爬墙了 > 986番外:瑾瑟良缘(13)

986番外:瑾瑟良缘(13)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哦对了,奴婢还……还想起一件事,有一次冬玲妹妹回去探亲,因为人长得水灵,被他们村一个恶霸相中,硬绑回去要强娶做填房,

    后来紧要关头,又是大小姐您接到冬玲家人送去的消息,二话不说直接带着人就冲进了恶霸家门,将秋灵又抢了回来,还把人给狠狠的打……”

    “喂喂喂,我说你这丫头啰不啰嗦,只问你一句话而已,你答是或者不是,不就完了吗?怎么还啰里啰嗦的说个没完了,”

    秋玲还在这里念着自家小姐的好,如数家珍的怀念着她做的好事,不料人当事人姜依依已经又听得不耐烦了,

    “一个小丫头片子年纪轻轻的,怎么就跟个老太婆一样,嘴碎的要命,还一件件的讲个没完没了了……”

    姜依依嘴里嘀咕着,再不理后面的秋玲,大步的朝着前面蹴鞠场走去。

    这一次她一定要亲自上场,好好的给那刚才骂自己的臭小子一点教训。姜依依在心中恨恨的想道。

    见此,秋玲自是也赶紧抹去眼角的泪,颠颠的跟了上去。老天保佑,好人有好报,一定要让自家主子平安躲过此劫,今后寻到一个如意的好郎君。秋玲在心中默默祈祷道。

    很快,比赛又开始了。

    接下来球场上的情景可想而知,那绝对是战况空间的激烈,

    由于姜依依的加入,处处为这少年使绊子,双方是带球腾转翻跃,你来我往,打得那叫一个惨烈,

    以致于那些旁观的群众眼睛都快跟不上了,虽然后来少年又进了一个,但却是半天没有响起庆贺声,原来竟是大家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味儿呢。

    但是很显然,少年这一球进的也是颇为艰难,本来一个姜依依更够他难缠的了,再加上场上还有别的姜家人,所以很是费了他不少的力气。

    渐渐的,随着时间慢慢一点一滴的流逝,眼看着一个时辰就要到了,却还有最后一个球没有进,那少年定是也急坏了,

    情急之下,只见他忽然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

    先一脚将球踹飞上天,然后整个人再一跃而起,直腾飞到空中,

    一个旋转,竟在半空中直接射起了门。

    只见那球像得了灵性似的,走冲着球门飞去。

    “哇,这也太厉害了吧,原来人在空中也能将球射进去呀。”

    “那是,这少年一看就功夫非凡呐,看来这场球他定是赢定了……”

    就在众人惊赞于少年的技高人胆大时,眼见着球就快到球门前时,说时迟那时快,只见关键时刻,球场上突然又从天而隆出现了另一个高大的身影。

    只见那来人凌空一跃,已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临门一脚又将球给反踹了回去。

    少年一见独门绝技竟然被人封杀了,自是不能算完,眼见着时间越来越接近危声,

    就一脚将球又朝天上踹去,准备故计再施,继续在空中射门。

    而第一个赶来、新上场的薛瑟自然是不肯再给他这个机会的,直接冲上前就准备阻拦这少年。

    少年往这冲,薛瑟往这挡,少年往那突,薛瑟往这拦……

    就这么几个回合下来,见一直找不到突破口,时间也所剩无几,这少年就真的急眼了,一脚踹向薛瑟,薛瑟一闪躲了过去,又返手又就朝着少年拍去,少年一见自是赶紧后撤闪躲。

    一来二去,两人的肢体冲突就变得越来越厉害,一场蹴鞠比赛活脱脱的给演变成了一个比武大会。

    而就在场上两人打的火热之际,只见后面尾随而来的郝志等人也陆续到了现场。

    郝婷婷到了跟前本只是和自家大哥一样,只想旁观看热闹,

    不料无意中一瞟,待看清场上和薛瑟交手的少年,两眼突的一亮,脚尖一点,一闪身也冲了上去。

    “喂,婷婷,你这丫头要干嘛吗?瑟兄已经上去了,哪还用得着你冲上去再帮什么忙……”郝志本想上去拦,但是这边反应过来一眨眼的功夫,见妹妹已经冲进了赛场,他也只好就此住了手。

    本来么,一个薛瑟都已经够那少年喝一壶的了,想来妹妹此次进去也顶多就是锦上添花,不会有什么危险的啦。

    按说郝志这个推断定是没错的,可是谁能想到那姜依依接下来会不按常理出牌呢。

    本来嘛,看到空中薛瑟和少年两个男人因为自己打得那叫一个火热,姜依依心中初时还无比的窃喜,

    两眼冒着泡泡,格外幸福的观着战,等待着最终的结果出炉,想知道最后两人到底谁的功夫更高一筹。

    哪曾想两人打着打着,她正看到精彩处,半道突然就杀出一个郝婷婷,大大的影响了自己的感观。

    再加上姜依依一想,这比赛关系到的是自己的亲事,和她郝婷婷又有什么关系,登时就又不依了,

    紧跟着也脚尖一点飞到了半空中,直冲过去,对着郝婷婷的后心就是狠狠的一掌。

    话说回来这郝婷婷冲进去,其实并不是姜依依所想的清乱,她是发现了这少年的身份,

    想着既然两方都是好人,本意是想冲上前在中间讲和,阻拦薛瑟和少年两人继续打下去。

    结果不料那两人本来正打得好好的,因着郝婷婷突然的出现,两人一时间全乱了节奏,更糟糕的是,还有后面紧随其后的姜依依的加入,更是瞬间变得一通混乱,

    最终的最终,结果就是姜依依后来者居上一掌打在郝婷婷后心,而那少年见郝婷婷受伤本是好心想去拉人,怕郝婷婷跌下去受伤,却被薛瑟误以为是想趁其不备突袭郝婷婷,情急之下,运了十分的功夫,又一掌拍在了少年胸口。

    “啊……”

    “啊……”

    伴着两声惨叫,空中的两人相继跌了下来。

    “姜依依,你到底要干吗?你是不是今天出来又没带脑子呀?”一看自家妹子本是上去帮忙,却意外受了袭击,那郝志自然不肯算完,将妹子往边上一放,上去就找姜依依算起了账,“这是我妹妹耶,你为什么要趁起不备,出手袭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