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禀告王爷,王妃爬墙了 > 967番外:慕琛和魏昭然(4)

967番外:慕琛和魏昭然(4)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按说后面的池水本也不是太深,慕琛站在里面,也就是到胸口的位置,就算魏昭然掉进去不动,只需站在里面,也定是没不过她的头顶的,

    但是理论上虽是这么说,架不住人魏昭然压根不会水,从小就怕水呀,

    乍一进去,人扑腾腾就开始手脚不停的在水里折腾,结果越折腾越站不住,越扑腾越往水底沉。

    眼看着小人儿就要溺水,慕琛吓坏了,

    “昭然……”,大喊一声,连鞋子都来不及脱,赶紧跳下去捞人。

    结果他不下去还好,因着魏昭然和其堵气的缘故,他越往前凑,魏昭然越使劲扑腾,扎好了和他斗争到底的念头……

    就这样不知道在水里闹腾了多长时间,直到最后两人再上岸时,不知是因着在水里扑通太久的缘故,还是酒劲上来的缘故,魏昭然竟软绵绵的窝在慕琛怀里半天没有一点动静。

    趁着人终于消停了,慕琛赶紧趁着这个功夫将人抱进密室里,给两人都换了身干净衣服,将头发擦干净,免得人着凉。

    可是这人折腾起来让人头疼,一安静下来更是让人害怕,

    做完了一切的慕琛见魏昭然躺在床上竟一动不动,眉头微觑,貌似很不舒服的样子,不觉又跟着紧张了起来,

    拍着魏昭然的小脸,不住的轻唤道,“昭然……昭然,乖,你睁开眼,应我一声,如果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知道吗……”

    “唔……”终于,唤了半天之后,魏昭然终于缓缓睁开了眼,“热……热……”嘴里含糊不清的嘀咕道。

    “乖,是哪里热,哪里不舒服,是头吗?慕琛以为发热了,赶紧伸手去探,“咦,这头摸着也没有发热呀,身上也还好呀……”

    慕琛忙忙叨叨的给她检查着身体,而此时的魏昭然因着本就喝了不少的酒,再加上又在温泉池里扑腾了这么一会,现在又被充斥着、男性荷尔蒙的独有的气息包围着,只觉得内心更加躁.热难.耐,

    头脑完全不清醒的她,只想着怎么才能让自己体内的热降下去一些,懵懵懂懂的睁着眼打量了一圈,就见慕琛一张嘴开开合合,不知道在上面说些什么。

    真的好热呀,看着那薄薄的唇,魏昭然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奇怪的想法:

    那个唇看着薄薄的,肯定冰冰的,凉凉的,很好吃,说不得就像云裳做的冰淇淋一样,清凉爽口呢……

    接下来,这个奇怪的想法冒出来之后,就一直在脑海萦绕,一直挥之不去。魏昭然直直的盯着的慕琛那张薄唇,目光竟死活移不开了。

    由于太过渴.望,想着接下来如何下口才更合适,下意识的,如然竟伸出灵.舌,轻.舔.了下自己稍微干涩的嘴唇。

    慕琛本来还担心魏昭然的身体,怕她是不是酒喝多了,身子不舒服,

    不料检查了一圈没发现什么毛病不说,忽然一低头,竟发现小人儿越来越不正常,小脸白里透红,眼神迷离……

    尤其是那双眼睛,此刻如水洗了的黑葡萄般黝黑发亮,直勾勾的盯着自己,那感觉……

    本就温香软玉在怀,再加上刚才给魏昭然换衣服时,那从里到外赤果果的诱.惑,他慕琛已经在用尽凭生最大的努力把持了,一遍遍警告自己小丫头心情不好,现在万万不敢往那方面想,

    万一再伤害了人,新伤旧痕加一块,以后两人感情就再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结果不料他这般努力的逼着自己做着柳下惠,小丫头倒好,竟然露出这么一种渴.望的眼神,

    殊不知,对于此时的慕琛来说,魏昭然这个小小的动作,简直就是一种致命的诱.惑,如汹涌的洪水般一发不可收拾,彻底冲垮了慕琛所有的理智。

    然后,还没有想到办法、正愁着怎么才能吃到那冰冰凉凉、能降热的好东西的魏昭然就看到,慕琛刚毅的五官在缓缓向下,离自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而那个她渴望的、诱.人的薄唇也在慢慢的向自己靠近,靠近,再靠近……

    “闭眼!”就在魏昭然好奇睁大眼睛,懵懂的好奇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时,只听头顶忽然一个暗哑的命令声传来。

    莫名的,魏昭然前所未有的听话,乖乖的闭上了双眼。

    接下来,没有任何征兆的,男子的口勿如急骤的狂风暴雨,在魏昭然的惊怔中席卷而来。

    她娇小的身体被紧紧地锁进,他带着淡淡檀香味的怀里,微凉的指尖轻轻抬起她无措的娇.颜,温润的唇在她嫣红柔美的朱.唇上缱/绻流连。

    慕琛吻的并不温柔,甚至略有些粗暴,他霸.道又强.悍地撬开了魏昭然的唇,迫使她松开了贝.齿,探.入其中勾.动着无措的香.舌与他纠.缠起舞……

    “唔……唔……”慕琛正吻的忘乎所以,只见身下人不断扭.动了几下,似乎在传来轻微的抗议声。

    “怎么了?”慕琛不得已中止这个令人陶醉的行为,

    起身,就见魏昭然大口大口喘着气,似溺水的人,眉头拧在一块,小嘴嘟着,一副很不高兴的样子。

    “乖,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还是弄痛你了?”慕琛以为小丫头生气了,连忙柔声询问道。

    “你这是什么冰淇淋,根本没有云裳做的好吃……”魏昭然终于缓过来了劲,狠瞪了慕琛一眼,气鼓鼓的道。

    “噗……”慕琛终于忍不住低笑出声。

    看着那宽厚的胸膛趴在自己身上,一直震动个没完,魏昭然更生气了,

    “你笑什么笑?”伸手使劲擢了擢慕琛那厚实的如城墙般的胸膛,魏昭然眉头拧的更紧了,“你这人到底是什么态度呀?你再笑我可不理你了哈。”

    “不……不笑了……”怕小丫头再和自己翻了脸,慕琛拼命忍住笑,“你……你说……,有什么你尽管吩咐?”

    “我警告你,你这态度可是不行?”见对方如此不虚心,魏昭然更加不满了,索性眼一瞪威胁对方道,

    “指出你做的不好吃,你好好改进就是了,怎么还自顾自的笑个没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