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知心人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不管,他是父皇,我是女儿,我们父女见面有什么不方便的,

    再说了,有什么事在父皇眼里会比我这个嫡亲的女儿还重要,我看分明就是你们这起子小人在中间作祟,阻挠我们父女见面。”

    萧若云是越说越生气,再加上前两天受的气,新仇旧恨加到一块,一咬牙直接拿剑指着对方的胸口,冷声质问道,

    “快说,你们到底是谁的人?是谁指使你们这么干的?

    本公主受了这么大的委屈,你们不帮忙倒好,竟还企图拦着,不让我见父皇,一个个的到底是何居心?”

    “公……公主,真的是冤枉啊,我们本就是皇上身边的人,又执行的是皇上下达的任务,您说能有什么居心呀,

    就算是有心,也只是一心想让皇上和公主您都好啊。”

    “少在这口蜜腹剑,滚一边去,告诉你们,倘若你们谁再敢伸头拦本公主一下,看本公主不当场一个个剁了你们的脑袋,直接喂狗吃……”

    萧若云说着,还真就拿着剑,耀武扬威的一步步的朝着南书房逼近,

    而看她这不管三七二十一、杀人不眨眼的架势,周围那帮侍卫当真给全都震住了,还真就没有一个人敢再出头阻拦一下。

    很快,一路无阻的萧若云就来到了书房大门口。

    而里面的大渝皇等人,也如约迎来了“砰砰砰”销魂的砸门声,以及萧若云歇斯底里的叫喊声,

    “父皇,您快开开门呐,我是云儿呀,”

    “你皇,云儿知道您在里面,您还是把门打开吧,告诉您,您今天是躲不过去的,云儿今天一定要见着父皇您,否则的话,云儿今天就在走了……”

    伴着萧若云这厢在外面稀里咣当的一阵砸,大渝皇哪还有什么心思喝药呀,

    气极了的他,夺过药碗,就准备往地下砸,幸得卓公公深谙大渝皇的脾气,也手脚够快,见状赶紧夺了药碗藏到了身后,这才让大渝皇没有得逞,

    不过药碗没砸成,大渝皇脾气没发出来,自是不能算完啊,一瞅手边还有卓公公刚才用的那个托盘,想也不想的拿起,直接又朝着鲍统领砸了过来,

    可怜鲍统领跪趴在下面,根本不敢闪躲,“咣当”一声下来,硬生生头上又被砸了一个包,

    只是大渝皇这边仍是不肯算完,索性指着鲍统领咬牙骂道,

    “你自己说,养你们这帮禁军有什么用,眼睁睁的看着别人从朕身边掳走霜儿也就算了,关键这么长时间还一点线索都没有,

    让找个人找不到,现在竟连外面的人也拦不住,竟让人逼上来砸起朕的门来了,朕现在来看,你们这帮人根本就是个顶个的草包,没一个中用的……”

    大渝皇可能是气的很了,亦或者是骂的有些急,刚骂了几句就又趴在桌角咳了起来,吓得卓公公赶紧又是拍背,又是瞬气的,半天才帮着他缓过来。

    “皇上,您消消气,好歹咱先把药喝了,毕竟身子骨要紧呐。”见大渝皇这情形越来越凶险,卓公公也是吓坏了,赶紧将药碗及时递了过去,送到了大渝皇嘴边。

    然后趁着大渝皇喝药的间隙,轻挥了挥手,给鲍统领做了个手势。

    鲍统领见状,一看卓公公表了态,自是感激涕零的赶紧起身,一溜烟从后门跑了出去。

    “你这老货就是心软,爱做好人,就他这差事办成这样,怎么能轻易放他出去。”大渝皇喝完药一看,竟鲍统领不知何时已经溜走了,自是打心里对卓公公也一百个不满意。

    “皇上您这就言过其实了不是,鲍统领这些年的功劳和对皇上您的忠心,不用老奴说,皇上您自己心里不就明镜似的。”

    挨了大渝皇的骂,卓公公倒是一点也不生气,呵呵一笑,轻声细语的劝解道,

    “依着老奴的意思,就算老奴不放人,皇上您也是该放鲍统领回去歇息的,

    他这奔波了一天一夜,连口水都没喝上,更别说休息一刻了,这别说是个人,就是个小狗小猫的,也是抗不住的啊。

    奴才觉着,这找人可是个持久战,可不是一天半日的功夫就能实现的,所以这鲍统领啊,后面还且得出力呢。

    并且找人这事啊,皇上您怒老奴说句大实话。

    这事啊,还真是怪不着鲍统领,毕竟那司马铖的本事您也是知晓的,而咱们这次咱们找的人又是他的心尖宠,人可不就下足了功夫,不会让您找着,

    至于云公主的脾气嘛,那可是您从小捧在手心长大的,疼的跟眼珠子似的,别说鲍统领,放眼咱们大渝,哪个敢说公主一句不是,下死力的拦住她呀。”

    这大渝说到底和别的国家不同,自从先皇后死后,大渝皇一直不怎么对后宫的嫔妃感兴趣,宠幸的极少,这些年来,几乎都缩在南书房和卓公公日夜为伴了,

    所以说,这么多年下来,全天底下最了解他大渝皇,最知他心的人儿,并不是后宫那些身怀绝技,妖娆性感的美人儿,反倒是眼前这个皱皱巴巴的糟老头。

    这些说,每每想起这些,大渝皇都有些哭笑不得,他这皇上当的,可真是让人贻笑大方。

    不过卓公公的话,他却是听进了心里去,听卓公公这么一分析,静下心来又一想,大渝皇又何曾会不明白,他自己今天确实有些苛责鲍统领了,

    此刻见卓公公递了台阶,所以也就就坡下驴,将话题扯到了旁人身上,“对了,那夙夜呢,云儿今天在外这般胡闹,她这个师父关键时候到跑哪儿去了,

    赶紧让人去通知她,叫她过来把云儿给我带走。”

    “说起夜将军啊,其实这个老奴刚才也想到了,

    不瞒皇上您,其实熬药的功夫奴才就派人去找过夜将军了,虽说当时不是为了拦公主的事,是为了您昨日遇袭寻人的事,但是结果却是一样的。”

    卓公公轻叹一口气,无奈道,“据去的人回来讲,说是夜将军这段时间不知道怎么回事,日日浑身无力,酸痛,人昏昏欲睡的,没得一点精神,

    这几日啊,一直在府里养病呢,别说出门了,连床都不怎么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