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9兄妹相见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看看,到底是什么人?

    竟然这么不知道死活,敢在这蔷薇书院的地界上,拦本公主的路……”

    车帘掀开,左沐探出头来,顺着紫烟的目光望过去,一眼就看到了那骑着马风驰电掣一路飞奔的男人。

    一见那熟悉的身影,喜的左沐自是赶紧穿出车厢,站在车辕上兴奋的挥着手,朝着远处向孩子童似的欣喜大喊道,

    “大哥……大哥,我在这里,

    我是丫丫,在这里,在这里!”

    而对面那男人,显然也是听到了左沐的声音,抬手朝着左沐挥了挥,紧接着拍马跑得更快了。

    “大……大哥,我说王妃,敢情这位就是您和安嬷嬷口中经常提到的,那位归隐山林、教书育人的大哥呀?”见左沐喊大哥,紫烟不可思议的问道。

    “对呀!”左沐很郑重的点了点头,“怎么了?看着不像吗?”

    “天哪,您不是说他是个教书的吗?这骑马的身形和架势,看着像上阵杀敌的还差不多。”看着左毅驭马驰骋的样子,紫烟撇了撇嘴,很是难以相信的道。

    “那是当然,我大哥那是不喜欢杀敌,这上了战场啊,自也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不比那某些人差。”

    左沐头一昂,像小时候一样,提到自家大哥,十分傲娇的回道,“尤其是那个叫什么长风的,比着我大哥,可是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呢。”

    “喂,王妃您又在这胡说什么呢?咱们不是在说您大哥吗?您好不焉的提他干什么?”紫烟刚才还一副年轻气盛,对着别人指手画脚的模样,

    结果一听左沐提到长风,人立即就变了脸色,一张脸红得像煮熟的大虾,又羞又恼的抱怨道。

    “怎么胡说了,”左沐要的就是紫烟这副模样,见她这小脸一涨,自是十分有成就感,故意笑嘻嘻的打趣道,

    “告诉你,我可是都知道了,王爷上次回来都给我说了,说是魏大将军身边那个叫长风的,一直对你有意,托着王爷说了好几次,是你自己拉不下脸面,一直拖着不点头。

    我给你说紫烟,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女孩子嘛,早晚要找个贴心的人,这样老了,走不动了,才有人心疼、帮着搀扶一把不是……”

    “哎呀,王妃,求您别再说了行吗?您要是再这样下去,我可是真的生气了,”

    经左沐这么一说,紫烟是彻底害臊了,但是这火她又不能冲左沐发,所以思虑再三,眼一转,又找补到了长风身上,遂咬着牙道,“好他个长风,越来越不像话了,

    我又没说我不愿意,他这是干嘛呀,非要弄的满世界都知道了他才善罢甘休吗,看回头谁还要理他,

    还嫁给他呢,想都让他别想。”

    见紫烟这思路大有要跑偏的架势,为了长风以后的日子能好过点,再加上从紫烟话里话外也听出来,其对长风其实也是有些意思的,

    达到了目的左沐,自是见好就收,“得得得,我不说不说了,你也别回头治人家长风的罪了,我不提了还不行嘛”

    “哼,您本来就不该提,”见左沐这边熄了火,紫烟的气倒是又上来了,逮着左沐一通数落道,

    “您自己说,哪有您这样当主子的,还王妃呢,一点没有王府当家主母的气势,

    动不动就打趣自己的丫环,说出去不怕别人笑话吗?您这么翻来覆去的说,您自己觉得有意思呀?”

    “本妃觉得挺有意思的呀,也没觉得别人该笑话什么啊。”面对紫烟的数落,左沐嘴一咧,气死人不偿命的回道。

    “王妃……,人家不要理你了!”

    “好了好了,不和你闹了,我娘家亲大哥来了,才没闲心管你和长风那破事。”

    左沐话落,果然就见在两人刚才打趣这当口,那左毅已一阵风似的刮到了左沐面前。

    “大哥,真是好巧啊,你这是要去哪呀?没想到竟在这里碰上了你。”见到了左毅的左沐,更没了王妃的架势,一改刚才和紫烟吵架绊嘴的模样,兴奋的跳下马车,仰望着左毅,以一副很崇拜的目光,傻呵呵的问道。

    “哎哟我的傻妹妹,这哪是巧啊,大哥这是提前接到了安嬷嬷的飞鸽传书,得知你竟然偷摸着一个人来了月氏,不放心你,特意过来接你的,”

    看着左沐这副小傻样,左毅像小时候一样轻拍了拍她的头,很是无语的解释道,

    “大哥这又不知道你什么时间能到,都在这等了你一天了。你要是再不到,大哥恐怕就要奔到岭南去找你了。”

    “嘿嘿嘿,谢谢大哥,让你受累了,还是大哥最疼我。”站在左毅面前,左沐忽然又出现一种错觉,感觉自己好像又回来了小时候,能时刻享受大哥的宠爱。

    “行了,自家兄妹还客气什么。上车,哥哥带你回家。”

    左毅说着,一跃跳上了马车,当仁不让的坐上了车夫的位置,紫烟见状自是乖乖的和左沐一起挤到了车厢里,眯上眼睛,难得可以清静一会了。

    而左毅刚才骑来的那匹马,则像听话的孩子似的,哒哒哒,一路小跑着,乖乖的跟在马车后面。

    “大哥,嫂子和两个孩子都还好吗?我可是给她们带了不少的礼物呢。还有这些,都是小孩子穿的,到时候肯定将她们打扮的漂漂亮亮,像小仙女一样。”左沐坐回马车也不老实,捣鼓着自己带的小玩意儿,不停的向左毅炫耀道。

    “都好都好,你这个亲姑姑选的东西,那两个小丫头呀,肯定能喜欢。”左毅随口看了一眼,附和着夸赞道,

    “小蝶要成亲,你嫂子这段时间里里外外的忙着给她置办嫁妆,倒是一刻也没闲着,

    这不明天就是正日子了,前些日子订制的首饰还没有送回来,你嫂嫂怕到时候误了正事,就亲自领着小蝶进城取去了。

    至于你那两个侄女嘛,就更不用说了,侄女肖姑,性子随你,只要吃饱喝足了,就不哭不闹乖巧的很,

    两个人可听话了,都不用大人怎么哄,她们平时两个人自己玩的就挺好,

    你嫂子这段时间忙,我们有事的时候,就把她们放到小淼两口子那,让帮着照看着……”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