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禀告王爷,王妃爬墙了 > 813都不是省油的灯

813都不是省油的灯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个阵法在高级阵法书之中吗?”嬴洛不放心的问了一句,因为没有触发过,所以嬴洛根本就不知道那个阵法到底是有什么特征,更不知道那个阵法到底是什么。

    “没有。”虚无子摇摇头,回想着很多年前的事情,眼神有些缥缈的说道:“高级阵法书是出自老夫之手,而锁妖塔前的那个阵法却并非是我炼制的,老夫也炼制不出来,所以老夫怎么可能会把这个阵法编写在其中。”

    嬴洛点点头,这么说来,就算她手上拥有高级阵法书,但是也不会受怀疑,毕竟这高级阵法书跟那个阵法一点关系都没有。

    嬴洛觉得烦恼真的是解决了一个之后,就又有一个了撄。

    她又想到,这么多年应该没有人触发过这个高级阵法,所以根本就没有人知道这个高级阵法是什么,有没有在高级阵法书之中,说到底,还是多少还有一丝嫌疑的。

    嬴洛觉得真的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啊,不过如果到时候小心一点,没有败露任何一点行迹的,这些问题就不需要再多担心些什么了。

    “这世间还有你炼制不出来的高级阵法?”嬴洛觉得有些好奇,阵法师巅峰人物,竟然还有他炼制不出来的阵法,那还有谁会比他更加的厉害呢?

    “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有鬼才的存在。”一想起当年的事情,虚无子就忍不住想要叹气:“她,不具备阵法师的条件,花费一生精力,竟然让她炼制出唯一一个阵法,还是让人无法破解的高级阵法。偿”

    “这么厉害,那果真是鬼才啊!”嬴洛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然后细细的咀嚼他话里的意思,问道:“所以,这个阵法,你到底是能破还是不能破。”

    “老夫穷极一生,就是为了破这个阵法,要是破不了,老夫的一世英名都没有了。”似乎这是虚无子的死穴一样,一戳就能让他整个人都跳起来的样子。

    “所以,可以直接告诉我,怎么破这个阵法吗?”虽然嬴洛还是听得出来虚无子和那个炼制了这个高级阵法的人之间有什么,但是现在真的不是八卦的时候。

    相对于八卦,嬴洛更喜欢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都花费在这些诡异到让她觉得无比兴奋的东西上面去。

    虚无子明显是开了话匣子,还有很多话没有说,没有想到嬴洛竟然就这么给制止了?

    “丫头,你怎么一点好奇心都没有呢?你不想知道老夫和炼制这个高级阵法的那个鬼才之间二三事吗?”虚无子朝着嬴洛意有所指的眨眨眼睛说道。

    嬴洛知道虚无子想说,就是不给他机会,用刚才他的话来堵他的嘴说道:“刚刚好像有个人说好奇心可是会害死人的,我可是很乖巧,很听话,谨遵师命啊,您不会还有什么意见吧!”

    好吧,什么话都让嬴洛给说了,虚无子自然没有什么话好说的了。

    “好吧,好吧,说就说,你仔细听啊!”虚无子还是说不出嬴洛,就老老实实的将锁妖塔前的那个高级阵法的来历,还有破解方法告诉给嬴洛:“破阵的时候要注意,千万不要大意,稍有不慎,这都是要命的!”

    嬴洛一边听,一边消化着,还一边在白纸上做着记号,涂涂画画,写写标记,将触发阵法可能会发生的一系列问题记录下来,当然最重要的是破解之法。

    看着自己手上那张写的满满的纸张,果然有些事情真的是命中注定,命中注定她会碰上虚无子,命中注定她有探索锁妖塔的心思。

    庆幸当时吃下了虚无子坐化的内丹的人是她,嬴洛觉得人生啊,很多事情都是世事难料,却又逃不过命运的捉弄。

    嬴洛倒是觉得老天似乎对她还算不错,两次重生,碰上邪风,碰上虚无子,他们可谓是她生命之中的贵人啊!

    “既然你去意已决,老夫也不劝你什么了。”虽然跟嬴洛将那个高级阵法的事情侃侃而谈,但是虚无子一想起嬴洛是想要去探究锁妖塔,就忍不住想要叹息,他也知道这丫头做好了决定,别人说什么都没有用,那么:“至少别让自己死掉,无论为了你自己,还是为了老夫,拼死活下来吧,丫头。”

    嬴洛当然是听懂了虚无子的意思,现在是她吃了虚无子坐化的内丹,人家也是孤注一掷,嬴洛怎么可能会让他失望呢?

    再说了,再次重生可不是为了寻死的,只有嬴洛自己知道,修炼这种东西,不实践的话,那都是空的。

    前世的嬴洛,有的满满的都是实战的经验,要想让自己不死,那么为了让自己能活下来而受的伤痕再多也无所谓。

    伤痕再多只是不好看,却不会死,但是命只有一条,太娇气,可是会死的很惨的!

    这也是因为喜欢这种未知的挑战的原因之一,当然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这些让她觉得无比的兴奋了。

    “放心,我可是还要留着命,来听你跟那个鬼才之间的二三事呢。”嬴洛转头高举着手挥了挥,身影从虚无子的眼前一闪而过。

    “哎。”虚无子又叹了一口气,还是不由的担心嬴洛,现在的嬴洛玄力只能算是中上乘,阵法也才只有初级的阶段,就这点三脚猫的本事,要去闯锁妖塔这个龙潭虎穴,虚无子不担心那真的是说假的。

    不过,那位大人应该会跟着一块去吧,毕竟这么在乎这个丫头,都闯到她的混沌空间里来了。

    希望有那个大人在,那丫头能少受一点苦。

    嬴洛坐在自己房间的桌子前面,看着桌面上摆满的关于锁妖塔所有的攻略。

    最近应该不会有人来找她吧,否则若是有人找她,那就很容易发现她不在的事情,那就说不清了,而且她也说不准什么时候会从锁妖塔里出来。

    嬴洛想了想,嬴柔雪不会那么不识趣的来打扰自己,学院里也没有认识的人,就算再不喜欢她的,也绝对不可能闹到她的住处来。

    至于元宝,嬴洛觉得自己之前那么气他,他估计短时间之内也不会来找她,毕竟可不想再被自己气到吐血。

    现在应该可以算是最好的时机,之前做的事情,可是为她接下来探索锁妖塔做了不少的铺垫。

    嬴洛站在窗边,感受着这夜凉如风的夜,看着空中那轮新月高高的挂着,夜风吹拂着嬴洛的衣角,也微微的将桌面上的那些之上吹散在地上。

    嬴洛转头看向那些被风吹落一地的纸张,脸上的表情没有任何的变化,只见她抬起自己的左手,朝桌子地上的那些纸张的位置伸去。

    明明距离很远,但是嬴洛却并没有要抬腿走过去的意思。

    只见从嬴洛的手心之中散出一缕缕白气,气若游丝在空中缠绕,犹如烟雾一般的笼罩在那些纸张上面。

    嬴洛将自己的左手收回的同时,那些原本散落一点的纸张,却整整齐齐的落进嬴洛的手里。

    这如烟雾一般无色的的气丝便是嬴洛的玄力幻化出来的,不知道是洗髓丹的原因,还是虚无子坐化的内丹的影响,或者是什么,嬴洛刚开始修炼的玄力是跟正常人一样的,但是近来玄力的玄气慢慢的变成无色,而且就算不刻意的掩饰,也很难让人察觉。

    之前她那鬼魅的身法就是托了这个无色的玄力的福,所以才让他们误以为嬴洛没有使用玄力,却也能把他们打的毫无招架之力。

    只是她现在却无法判断自己的玄力已经达到什么境界了,好像自己的修炼完全背离了他们固有的那一套修炼体系。

    嬴洛不知道这样的情况算是好,还是不好,暂时除了不知道自己的玄力达到什么境界之外,其他的觉得倒是挺便利的,在使用玄力的同时,又避免的让人发现的危险。

    越是修炼,嬴洛就越是发觉自己身上的问题还真的是有不少,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不过现在嬴洛已经无暇再去想这些了,一片乌云遮住了半轮月亮,这夜的天空顿时暗下来了。

    就是这个时候,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时,这种时间点才是最适合出任务的。

    嬴洛将自己手中的那些纸张放进自己的空间额饰之中,从窗户一跃而出,出去的时候还顺便将窗户也给合上了。

    站在锁妖塔前的嬴洛,紫色的衣裙在风中摇曳,三千青丝也随风飘扬着,冰冷的月光照在嬴洛那张毫无表情的面上,好像更冷了几分。

    锁妖塔,她嬴洛来了!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