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防不胜防(5)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哟哟哟,说的本公主真是好怕怕呢……”萧若云做出一副很害怕的样子。

    可是装了一会,终是没有忍住,又噗嗤乐出了声,晃了晃手里的弓驽,不以为意道,

    “道理虽是这么个道理,只是你想过没有,或许你那康王殿下现在也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根本无瑕顾及你呢。”

    “你……什么意思?你把殿下怎么样了?”一听萧若云这话里有话的意思,阿离自是立即紧张了起来,急忙追问道。

    可是待话问出口,忙又自我否定道,“不……不会的,我们康王殿下乃战神下凡,用兵如神,定是不会中你的诡计的。”

    “他是不会,但是并不代表,他身边的人都不会呀,

    看着阿离心神不定的样子,萧若云冷笑一声,趾高气扬道,

    “算了,事到如今,反正你一会要去见阎王了,有事些给你说了实情其实也无妨,

    可能你还不知道吧,前几日魏晔然的人和司马克的人交战,仗虽是大获全胜,结果不料被我们夜将军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给成功埋伏了。

    魏晔然呢,也被我们赶到了深山里,身受重伤,生死未卜。

    当然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我们还留了人在那片山林做了埋伏,只等着下一个重要人物上钩。”

    说到这里萧若云难免有些得意,兴致所起时,特意俯下身,用手中的弓驽挑起阿离的下巴不无得意道,

    “我想你在司马铖身边那么多年,他和魏晔然的感情不用我说,你心里自是比谁都清楚的,

    他们二人那可是从小到大,多少年生死与共的好兄弟,想当年他出事后,魏晔然甚至都不惜与大长公主司马岚翻脸也要保全他的性命。

    你说他这一旦知道自己的好兄弟魏晔然也出了事,会怎么做?

    我倒是认为,这人一着急嘛,难免就会关心则乱,

    这一旦乱了分寸,上钩送命还不是迟早的事。

    所以,我看呀,此刻你还是自求多福,自己看顾好自己吧。

    不过也不一定,不是说凡事都有个万一嘛,说不得那司马铖的速度快的很,现在就已经往钩上撞了呢,

    这样也好,黄泉路上你还能有个伴,到了阴间也能仰仗他庇护着不是。”

    “你……你这个疯女人,你竟然算计了大将军,还企图对王爷也动手,你究竟想做什么?”

    听到萧若云竟连司马铖和魏晔然也算计上了,阿离自是气坏了,下意识的伸手就要去拽萧若云手里的弓驽。

    可怜的他,现在哪能是萧若云的对手,人轻轻一闪,就让他抢了个空。

    气急了的阿离哪里还肯想这么多,当然早已也顾不得身上的毒,弯腰捡起地上的剑,用那只还算正常的手,紧攥着剑,跌跌撞撞的朝着萧若云刺去,

    萧若云一开始以为阿离要刺自己,她高高坐在马上,而此时阿离却已中毒已深,连走路都是问题,哪里能是她的对手,所以她坐在马上并没有动,只上紧了紧手里的马僵绳,洋洋得意的等着看阿离的笑话。

    可是她哪里想到,阿离拿着剑冲上前却并没有朝着她刺,而是朝着她身下的马屁股猛扎下去,“你个蛇蝎心肠的女人去死吧,前面就是悬崖,让你的马带着你上地狱去吧。”

    阿离是打得好算盘,可是他却是忽视了萧若云的武功,马儿虽然受了惊吓,撒开四蹄,一阵狂奔,但是萧若云却是一闪身,从马上轻飘飘下来了,毫发无损。

    不过可惜的是,毕竟情况紧急,因着一时惊慌,她手中的弓驽还是一时不慎脱了手,给掉到了地上。

    说时迟那时快,这边萧若云还未在地上站稳脚跟,就见阿离赶紧扑过去,一把将弓驽抱在怀里,下一秒,抖抖索索着就准备向萧若云射击。

    见阿离都这样了,竟然还准备置自己于死地,萧若云大约是真的怒了,嗖一声,从怀中抽出一根钢鞭,手腕一转,钢鞭卷着阿离,直接给甩飞了出去。

    “真是不死所谓,都这个时候竟然还垂死挣扎,企图算计本姑娘,我看你就是在找死。”

    阿离被甩飞出去,整个人倒着撞在树干上,然后又扑通一声,重重的摔在荆棘丛中。

    “噗”的一声,一口黑血直接就喷了出来,身上更是被周围的荆棘扎的没有一个好地方,不知是摔骨折了,还是毒发了,反正就是浑身已根本使不上劲,连坐都坐不起来。

    可是他却根本顾不得疼,身子不能动,就倔强的昂着头,死瞪着萧若云,歇斯底里的骂道,

    “你个心如蛇蝎的女人,你为什么不去死?

    像你这种心思歹毒的女人,为什么还要活在这世上?老天爷真应该现在就收了你。

    上一次我们真不该劝殿下放手,就应该让他直接结果了你的狗命,让你今天还有本事在这嚣张。”

    “你也不用这般拼命,说到底,我一开始想要的并不是你的命,无奈你小子这倔脾气,非往刀口上撞,我能有什么办法。”

    阿离如此泼口大骂,萧若云看样子却不仅不生气,反倒人也心平气和了起来,

    “其实,我真的想做什么,你们不是一个个的比我更清楚吗?

    我之所以现在做了这么多,还不是为了踢除你们这些绊脚石,要左沐那个贱人的命,

    谁让你们一个个的非要拼死护着她呢,你说,我不这么做,又能怎么办,

    所以,现在,你们一个个的就都得死。

    当然了,想来你也没时间去想去关心这些了,因为你很快就要在这里喂老虎了。”

    说完,也不待阿离再回应,就见其将两根手指放进嘴里,伴着“咻”的一个响亮的哨声,只见那大黑马,竟然又嘚嘚嘚,乖乖的跑了回来。

    萧若云再不和阿离多言,“骂”的一声,一夹马腹,马儿一声长鸣,载着她沿着小路扬长而去,很快就不见了。

    而就在萧若云前脚离开,只听“嗷”的一声,伴着一声嘶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