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禀告王爷,王妃爬墙了 > 773大白天的你还想做什么梦

773大白天的你还想做什么梦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蝶,你不可以这样,我们两个怎么就没有关系了,我心中一直都是有你的……”

    “喂,你这人到底讲不讲道理,小蝶已经说了,你现在和他没有关系了,还请你赶紧离开。”

    慕凯想再靠近小蝶,但是李飞自是不能再给他机会,挡在慕凯面前威胁道,

    “念在你曾经救过小蝶的份上,如果你迷途知返,祝福我们夫妇二人的话,我李某自是可以请你喝杯喜酒再离开的,

    但是如果你执迷不悟,一味继续纠缠下去,那就真的很抱歉了,我李飞行走江湖这么多年,自然也不是吃素的。”

    说完,一拍手,就见瞬间出现了十来个黑衣人,示威似的将慕凯给团团围住。

    “笑话,就你李飞一个江湖草寇,还想和我抢人,你真当我慕凯这些年是白混的呀,告诉你,门都没有,小蝶是我的。”看着周围的人,慕凯冷哼一声不以为意道。

    “是吗?拦不拦得住,还是试试再说吧。”李飞冷哼一声转身离去,边走还不忘边大声叹道,

    “这世上有些人呀,就是贱,人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不知道珍惜,现在失去了,却又知道后悔了,

    告诉你,晚了!

    这老天爷从来是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并不是什么好东西,都会只仅着你一个人的,

    你不爱惜,自是有想爱惜她的人在一旁等着呢。”

    说完,还不忘故意得意的大喊一声,“起轿,迎接新娘子回府喽。”

    “你……你别走,你得瑟什么,你有什么权利和我抢人,你快把小蝶还给我。”眼见着一片锣鼓声中,花轿载着小蝶已渐行渐远,慕凯自是扑上去又要去拦,

    而一旁的黑衣人却像早就准备好似的,慕凯这边一动,所有人蜂拥着,直朝他扑了过来。

    要说慕凯跟着慕琛在天机阁混了这么多年,身上的功夫自是了得的,一般情况下,别说十个人,就是一百个也不能是他的对手。

    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的他却愣是很力不从心,不管怎么发狠,怎么努力,他都躲不开这些人,

    他们好像个个都熟悉他的套路似的,他进他们退,他退他们进,任慕凯怎么折腾都冲不出这个包围圈。

    所以最后一番折腾下来,在欢笑声中,慕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蝶坐着花轿一点点在自己的视野中消失,直到完全没了踪影,他却完全无能为力。

    慕凯虽然打小就失了父母,但是因着小时候是在先皇身边长大,也算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后来慕琛回来,虽然在先皇身边失了宠,但是慕琛却很是器重他,无论做什么都前前后后带着他,一般只要不是太过份的事,全都由着他的性子来,从来没有过多约束过他,

    可以说,从小到大,慕凯从来没有想过,原来自己喜爱的,也有抢不到手、得不到的时候。

    而关键这还不是个普通的物件,她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是他慕凯这么些年来惟一爱过的女人,一个以前天天围在他身边的漂亮女人,

    只可惜,以前的他却如珍宝为草芥,完全不知道珍惜,将一切都视为理所当然,直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

    所以,此刻的慕凯是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是绝望,知道了什么是悔的肠子都青了,

    可是世间哪有什么后悔药能买,有些人有些事失去了或许就永远失去了。就像此刻,他明明已经尽了全力,却仍是无法挽回。

    最后,慕凯累的真的没有了一点力气,几乎是瘫在了地上。

    泪眼婆娑中,他好像又听到小蝶含羞带怯的声音,“听说你还没有对象,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子啊?”

    紧接着的,自然是他那不知好歹的戏谑声,“什么样的都可以,只要不是你这样的就好……”

    “小蝶,你不要走。

    我知道我错了,

    以前是我不懂事,但其实我那都是在逗你,我不是真的不喜欢你,我……我是不好意思说出口而已……”

    一阵阵的心痛传来,痛的慕凯几乎是忘了呼吸,也忘了所有的体面,只哭着跪趴在地上一味的请求老天道,

    “老天爷,我慕凯求求你,求你放了小蝶,求你不要让她嫁给别人。

    只要您老人家放她回来,我答应我这辈子再也不欺负她,一定掏心掏肝的对她好,将她用八抬大轿娶回府,天天当姑奶奶供着,再也不敢轻视她分毫……”

    就在慕凯跪趴在地上,求到伤心处,以为自己的心上人再也听不到自己的忏悔时,却见周围竟出现了一阵轻微的脚步声。

    睁开眼,就见余光里,出现了一双精致的绣花鞋。

    看着这熟悉的尺码,慕凯一下,猛一下抬起头,

    就见小蝶正笑意嫣然的站在自己面前,绞了绞手里的帕子,“你刚才求老天爷的话可还算数?”

    “小蝶,你没有走,没有嫁人?”慕凯自顾自的问了两句,

    忽然又意识到不对,她的小蝶刚才已经坐着花轿走人了,哪还是现在青衣素装的打扮,伤透了心的她索性不顾形象的大哭道,

    “不对……不对,我肯定在做梦,这不是真的,这些都只是幻觉而已,小蝶她已经坐上花轿永远的走了,你不要我了。”

    看到慕凯这失魂落魄的模样,小蝶又是心疼又是好笑,忍不住出声提醒,“傻子,大白天的你还想做什么梦啊,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白日梦的。”

    “难道……不是在做梦?”看着眼前人如此真切,慕凯停住哭声反应过来,抬手就在自己身上狠拧了一把,

    “嘶……”一股钻心的疼痛袭来,慕凯这次却没有再哭,而是嘴一咧笑得没心没肺起来“哈哈哈,不是笑,竟然是真的。”

    说完,一跃从地上跳起来,几乎是不要命的扑到小蝶身上,“太好了小蝶,你还在,你没有抛下我。”

    “嗯。”小蝶轻点了点头,却好像并不如慕凯这般狂喜。

    “我想有些话咱们还是要先说清楚的好,你先告诉我,刚才说的那些话到底当不当真,算不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