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都是为夫的错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司马铖却根本懒得管这些,对于那新出生的小生命更是连看都懒得看一眼,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冲过去,一下扑到床上心爱的人儿身边,“沐儿,我回来了,为夫回来了,”

    “司……司马铖,真的是你吗?我该不是因为产后身子太虚弱,在做梦吧……”乍然见到日思夜思之人,左沐的第一反应,自是不敢相信,只一味的喃喃着,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见左沐这样,司马铖心里一痛,抱着左沐吧唧狠亲了一口,方两眼发红的开口笑道,“乖,你没有做梦,是我,是为夫回来了,你现在还好吗?”

    直到脸颊被司马铖的胡茬刺痛,左沐这才意识到,原来竟是人真的回来了,

    从鬼门关转了一圈、经历劫难的左沐反应过来做的第一件事,并不是先邀功向司马铖介绍儿子,而是委屈的抱着司马铖就开始大哭了起来,边哭,嘴里还不停的骂道,

    “司马铖,你个大骗子,言尔无信,说话不算话,说好的要陪我的,结果还不是留我一个人孤零零的独自面对……”

    “乖乖乖,不哭不哭,为夫错了,都是为夫的错,你看为夫现在不回来了吗,一切都没事了没事了……”

    而见到夫妻两这般久别重逢、难分难舍的模样,安嬷嬷等人自是没再继续做电灯泡,识趣的抱着孩子出去了,将空间留给了两个相爱的人儿,让他们好好细说思念之情。

    半个时辰后

    穿戴整齐的小家伙,乖乖的躺在床边早就准备好的小小婴儿床里。

    虽然小家伙早出生了几日,但是因着左沐平时懂得调理养胎的缘由,小家伙的身体貌似却并不弱,甚至看着比那些足月的普通人家刚出生的孩子身体还壮些,

    这不到了这会,小家伙竟然乖乖的躲在自己的小床里,睁着眼睛开始滴溜溜的四处打量起了房间。

    而初为人父的司马铖则好像并没有儿子这般的惬意,

    只见他光着脊背面朝外坐在床边,时不时的还倒吸上一口凉气,任由身后的左沐一点一点的往他伤口上撒药,却根本不敢轻易动弹,甚至连挣扎一下都不敢。

    “我没事,你这刚生产完,身子正是虚弱的时候,真的不用亲自来的,要不我还是让道长一会帮我涂好了?”眼前着左沐上药的动作好像越来越慢了,司马铖方偷偷侧点头,用余光小心觑了眼左沐的神情,战战兢兢的建议道。

    “不用,别人谁我也不放心,我自己的男人必须我自己照顾,”左沐想也不想的开口拒绝道,

    可是转眸一看到司马铖背上骇人的伤口,又不禁眼睛一红,情不自禁的溢出两行清泪,咬着牙抱怨道,“你说你也是,身上这么重的刀伤,你就不能爱惜着自己点,这么不要命的往家赶,你说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以后你让我们孤儿寡母的可怎么活?”

    “是是是,娘子说的全都对,是为夫错了,都是为夫的错,”一看左沐嘴一撇又掉起了金豆,司马铖自是立即毫无原则的认错道,

    “娘子求你千万可别再动气了,人家说了月子里不能哭,一哭对眼睛不好,

    要是你实在气不过,那等你身子好了,你就好好的打为夫一顿,无论多重都没关系,但求你千万爱惜点自己的身子。”

    “你都能这么不爱惜自己,只我爱惜自己有什么用?难道我还要日后一个人苟且在这世上偷活不成?”

    见司马铖这伏低作小的小模样儿,左沐心里终是不忍心太过责怪他,

    不过却是眼一翻傲娇道,

    “再说了,我哭一哭怎么啦?

    怎么胡,我哭的眼睛不漂亮了,你还敢嫌弃我咋滴?”

    “哪……哪能啊,在为夫眼里,娘子你自然一直都是最漂亮的。”见左沐终于消了些气,司马铖大长胳膊一伸,将小人儿一把揽在怀里,吧唧又香了一口,方嘴里抹蜜似的夸道。

    “油嘴滑舌……”左沐终是被逗笑了,笑着吐槽道。

    说完,见某人一抱上自己又没个完,貌似不准备再撒手了,遂没好气的又拍了拍司马铖道,“快些,转过身来,药还没有涂完呢,告诉你,不用给我来甜言蜜语这一套,本姑娘才不中你的计呢。”

    “哪有,当然不是的,”司马铖虽是听话的转过身,但是嘴里仍信誓旦旦道,“天地良心,为夫这句句可都是肺腑之言哪,

    我司马铖的娘子是谁啊,那自然是世上最美丽的女子!

    任谁和你比起来,那都是九牛一毛,根本不值得一提。”

    “啊……啊……”司马铖话音刚落,就听一旁小床里的小婴儿竟也应景的啊了两声,可是把司马铖乐坏了,

    “你听听,你听听,连儿子也是这么认为的呢。这以后在我们父子眼里,你就是世上第一美,绝对的无人可匹比。”

    见司马铖越说越起劲,左沐一口啐上气,笑着骂道,“呸,你自己谎话连篇就算了,可别扯上儿子,他这么大个小屁孩,知道什么呀,

    还世上第一美,就他现在这小模样,视力都还没有发育好,不定能不能看清他娘亲我的模样呢。”

    不料左沐这话刚落音,只见床上那小家伙“啊……啊……”的又喊了两声,还挥了挥手,貌似有些不太满意了。

    “看看看看,听到没有,不许小看人家,儿子这都抗议了?”司马铖一见,连忙替儿子发声道。

    “我哪敢小瞧他啊,我现在倒是觉得,这小子长大了,八成像他爹,也是个口蜜腹剑的东西。”见父子俩那贱兮兮的模样,左沐不屑的吐槽道。

    “什么东西怎么了?只要是娘子你生的,无论是什么东西,为夫自然都是喜欢的。”

    司马铖说着,忽然又想起一件事,连忙征求左沐的意见道,

    “对了娘子,这说起儿子,其实刚才我进屋的一霎那,忽然就为儿子想好了名字。

    当时我在门口和那小丫环相撞,屋里突然传来儿子的蹄哭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