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禀告王爷,王妃爬墙了 > 732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732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喂,王禾你去哪里啊,你不是过来寻我的吗?怎么突然又要走啊?”高祥一把拽住秦瑶笑嘻嘻追问道。

    “我……我哪有……”秦瑶低着点并不抬眼看高祥,一副很心虚的样子,“我就是闲着无聊,随便瞎转转,”

    “随便瞎转转……”听到秦瑶的话,高祥噗嗤一笑,“你呀,说个谎话都不会,

    你可是抬眼看清楚了,这里可是大将军的营帐,平时别说来这转,你可是从来瞧都不敢往这瞧上一眼的,

    快说实话吧,到底是不是过来寻我的?”

    “好,就是!”秦瑶被缠的没了办法,为了赶紧脱身离开这里,只得勉强承认道,“我就是不放心你,出来找你的,看你伤的怎么样?重不重?这下满意了吧?”

    “哈哈哈,这还差不多,还算你小子有心,没让我白替你操心,刚才为你说了那么多的好话,”虽然早知道是这么个结果,但是能听到秦瑶亲口说出来,高祥仍是美坏了,一拍胸脯得意道,

    “你放心,我根本没事啦,就是刚才和石头闹着玩,不小心胳膊脱臼了,老毛病啦,这不胡大夫一摸就好了。”

    说完,见不远处的魏晔然他们还没有离开,赶紧不由分说拉着秦瑶就准备往前凑,“走走走,我带你去见见咱们这最厉害的大人物去。”

    “见人……,见什么人?”听高祥这么说,秦瑶心里自是咯噔一下,有一种不好的感觉立即蹦了出来,自是赶紧往后撤,回绝道,“还……还是不要了吧,天实在是太晚了,我想回去休息了。”

    “休息什么休息,天天有的是时间睡觉,哪就差这一会儿,非要赶在这个时候了,”

    秦瑶想走,高祥自是不能给他这个机会,

    “我告诉你个天大的好消息,你还别不信,

    刚才我去胡大夫那里,正好巧不巧的碰上了魏大将军,

    你猜怎么着,多不可思议的事啊,大将军竟然还认得我,并且一眼就叫出了我的名字。

    快快快,趁着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你也赶紧去见见大将军,和他说说话,让他加深一下对你的印象。”

    “我不要去,我觉得咱们当个小兵就挺好,没事和将军见什么面,随便加深什么印象。”高祥越往前拉,秦瑶越是瑟缩着,使出浑身的解数一门心思的往后退。

    “我说王禾你是不是傻呀,这是多少人做梦都梦不到的好事情,你倒好,临到跟前了,竟然还企图往后退,”

    见秦瑶这怂样,高祥登时就恼了,几乎是使出了平生最大的力气,一把钳着秦瑶的手,拉着人大步朝着魏晔然走去,

    “我给你说,今天这事你不去也得去,去也得去,

    你说你这平素练了这一身的功夫,当个小卒多可惜呀,受累不说,什么时候才能出头投地。

    我就算了,毕竟身体不好,从小就没什么大能耐,你怎么也可以这么自甘堕落呢,

    不管怎么样,既是有着这个机会,今天我就必须给你引荐一见。

    你看看你这一身的能耐,我还值着你哪天出人头地了,带带我,我回头好向别人吹牛炫耀呢,你倒好,现在就想让我这个愿望破灭,

    我告诉你,休息!”

    高祥训着,不由分说将秦瑶拽到了魏晔然跟前,忙又堆起笑脸小声介绍道,

    “大将军您好,这就是我刚才给您说的我那兄弟王禾,您呀,别看他人外表看起来瘦瘦弱弱,和我差不多,但是他可厉害啦……”

    见魏晔然见到秦瑶就开始有一眼没一眼的打量着,并没有显出不耐烦的样子,高祥以为总算是有戏了,正心里得意着,想着办法怎么多夸秦瑶几句呢,结果不料,魏晔然没有阻止,秦瑶竟从旁又打断了他的话,一再阻拦了起来,“祥子……祥子,求你别说了行吗?咱们赶紧走吧,夜已经很深了……”

    “你闭嘴,我和将军说话呢,你随便插什么嘴……”高祥一见心头的火蹭一下又上来了,

    这是认识这么长时间以来,高祥第一次接二连三的冲着秦瑶开训,要知道在往日,他可都是跟在秦瑶身边的小跟班呀,

    不过也是,搁在以前,秦瑶事事处理的妥当,又有责任有担当,哪像今天这般怂,关键时刻掉链子,简直有点唯唯诺诺的样子,看得他都忍不住要开口训人了。

    喝止完秦瑶,高祥又别过脸,笑着冲魏晔然解释道,“大将军,您别听王禾瞎说,我给您说,我这兄弟也是洛城那边来的,咱们的同乡呢。他不仅功夫高,关键还识字,懂兵法,总之就是知晓的可多可多啦,现在当这个小兵卒真的是太委屈他啦……”

    “王禾……”魏晔然轻轻念叨着这名字,又斜睨了秦瑶两眼,

    半晌,方晦暗不明道,“王禾这名字好啊,真是没想到呀,本将军的队伍里竟然还卧虎藏龙呢。”

    “没有,都是祥子夸大其词了,”秦瑶刚要开口否认,不料眸子一转刚好碰到魏晔然的目光,吓得她赶紧又将头勾得低低的,整个人恨不得能钻进下面的蚂蚁缝里,语不对心的解释着,“其……其实小的什么都不会,更不是大将军的同乡,小的对洛城一点也不熟。”

    “喂,禾子你干嘛呢,将军和你说话呢,你倒是抬起头来让大将军看清你长什么样呀。”见秦瑶这烂泥扶不上墙的样子,高祥又急了,连忙从旁催促道,“你今天到底怎么了?怎么就越来越怂了呢。

    这可真是一点都不像你的风格,平时你不是挺大方的吗?说起打仗来头头是道的嘛,也没见过你胆小怕过谁呀,怎么就这会连头也不敢抬了……”

    “祥子,我求你了,别说了行吗,时辰真的是不早了,咱们就不打挠将军休息了,还是赶紧回去吧,”见高祥一说起来又收不住势,眼看又要没个完,秦瑶只得再次开口阻止道。

    结果说话的功夫这一抬头,又感受到魏晔然火辣辣的目光射过来,吓得她干脆连高祥也懒得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