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狗肉上不了席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老大,小的倒是有一个个不情之请,不知您看可不可以……”

    “还不情之请,”不待瘦子将话说完,独眼老大又一巴掌拍过去骂道,“净整些文诌谄的没用的东西,不就是想留一个给你们吗?你瞅瞅你那点出息,一天到晚的净知道想着女人,就不能多为山寨的前途谋划谋划……”

    “别呀老大,不仅他想,我们哥几个也馋着呢。”胖子一看老大骂完瘦子,张嘴就要拒绝,连忙也从旁帮腔道,“您也知道,兄弟们这段时间跟着您又是抢山头,又是占地盘的,也着实辛苦,劳烦你就体谅体谅哥几个呗。”

    “就是老大,你老就行行好,给我们留一个呗。”

    “对不对,不论好坏!”

    “要不还按以前的老规矩,您先品尝,等您用完了再给我们,”

    “就是,兄弟们不挑,只要有个母的,能让兄弟们解解馋、泄泄火就行。”

    一见胖子都开了口,后面的兄弟们也陆陆续续的哀求道。

    “哎,一群没用的东西,真是狗肉上不了席,”看了看身后这帮跟着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独眼老大轻叹一声无奈道,“得,那就按哥几个的意思办吧,

    这个小姐模样的我要了,剩下那个兄弟们看着自己处理,

    但是只一句话……”

    “有什么话老大您尽管讲,兄弟们一定铭记在心。”一听老大松了口,胖子忙腆着脸上前问道。

    “条件只有一个,”独眼老大高高举起一根手指头命令道,“谁也不能和上次一样,因着一个女人再给我打起来,甚至还整死了几个弟兄。

    否则的话,再让老子知道谁挑的事,别怪老子我翻脸无情,不仅将挑事的一刀砍了,以后再碰着女人也全带到我房里去,你们汗毛都别想碰着。”

    “是是是,老大教训的是,这次兄弟们一定谨记在心,以文明的方式抓阄决定,坚决不动武。”见老大只提了这么一个条件就点了头,瘦子自是激动的点头哈腰应道,

    再一抬头,又见涂兰两人都已经爬到半山腰了,自是赶紧催促道,

    “得了兄弟们,既是老大都已经同意了,大家伙就别啰嗦了,赶紧追上去将人先弄回去再说,这要是再耽搁下去,眼一眨,天可就亮了。”

    “瞅你小子那猴急样,这辈子没见过女人咋地,急什么,且看一会呢,看那两小妞到底要干什么?”独眼老大又一巴掌拍在瘦子头上骂道,“见天在寨里闲的无聊,这好不容易见着了两个美人,还是爱爬山的,可不就多看上一会,也权当是让兄弟们没事赏赏景了吧。”

    “对对对,还是老大说的对,有雅趣,猴子可不就是一副猴急样嘛,让她们爬爬山消耗一下体力也好,一会真累了,也好听些话,任兄弟们摆布不是。”见瘦子又挨了斥,胖子又连忙从旁接力附和道。

    身后那些歹毒的目光和算计涂兰她们自是不能知道,此刻两人正手脚并用、一门心思、浑身泥泞的往山上爬着。

    终于,不知道又爬了多长时间,就见双儿一抬头,眼睛忽然一亮,指着对面山崖下的山洞,激动的喊道,“小姐小姐,快看快看,那边有山洞,太好了,咱们终于可以进去歇歇了?”

    “看吧,我就说吧,这里肯定有猎人休息的地方,你还不信,这下跟着你小姐我长见识了吧?”涂兰这会也是累坏了,刚才一忙活汗一出来,酒劲早下去了一半,本来看着阴森森的山林心里都有些打退堂鼓了,一听双儿说真有山洞,人立即又牛气了起来。

    “嗯嗯,小姐您就是英明,寻思着从那边应该就能绕过去,小姐咱们快些过去歇歇脚吧,这爬了半天您这胳膊腿肯定都累坏了吧,一会双儿好好给你揉揉。”为了讨涂兰欢心,双儿依旧无条件服从道。

    “揉什么呀?就跟我累你不累似的,”听到双儿的话,涂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不屑道,“一会进了山洞睡上一觉,明天自是一切都好了……”

    “对对对,小姐说的是,咱不揉了……”

    两人正你来我往没事呛着话,不期然却听身后突然一个贱笑声传来,“别呀小美人,胳膊腿酸了怕什么呀,一会让爷给你好好揉揉不就行了吗?爷可是就爱干这些,一点都不觉得累。”

    “对呀对呀,不只是腿,今天晚上爷心情好,一定将全身都给你揉个遍,让你侍候的舒舒服服的,保管你过了今日还想着明天的,一辈子都忘不了……”

    听到这毛骨悚然的笑声,涂兰心头一凛,

    起身回过头一看,就见不知何时,身后竟多了一帮奇形怪状的男人,此时正两眼冒着绿光,色眯眯的盯着她们。

    “小……小姐……,”乍然见到这么多男人,双儿腿立即就软了,脚下一滑,一屁股跌坐在了地上,撇了撇嘴道,“小姐,双……双儿害怕!”

    “咦,小乖乖不怕,怕啥呀,爷一会一定会很温柔的对你的,不会弄痛你的……”胖子一见双儿这可怜相,一脸贱相的就准备往前凑。

    “滚回去!”眼看着双儿就要吃亏,却见涂兰不知从哪捡起一根树枝紧紧攥在手里,关键时刻挺身挡在双儿前面,劈头朝着胖子打了过去,“再往前凑,信不信姑奶奶这一棒打暴你的狗头!”

    那胖子本想着趁乱自己先吃点豆腐占点便宜,结果不料便宜没占着不说头上还挨了一棍,自是有些怒了,指着涂兰就要发飙,“你……你个臭婊子……”

    “你什么你?把你们的狗爪收回去,再往前伸本姑娘就一棍给你打断喽!”涂兰骂着,抬手就又要往胖子手上敲。

    “哎美人美人,我说别生气嘛,为了这么一个死胖子,何必动怒呢?”瘦子一见两人眼看就要打起来,再一看老大眉头都皱起来了,很明显是对胖子的行为不满意呀,

    所以瘦子瞅准机会,连忙腆着脸上前又表现了起来,装模作样的劝道,“您瞅瞅,您这长得水灵灵的,这一发脾气,可就有些煞风景了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