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远道而来客人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你油嘴滑舌!”左沐撇了撇嘴,伸手擢了下某人的额头,强按着内心的喜悦道,

    “游湖倒是不用了,不过能陪我一整天倒确是个好事。

    这眼看身子越来越沉了,又离别在即,我倒是想去抽空再去青风寨看看,

    说实话当时走时,大家都还在,现在眨眼间山寨就解散了,每每想起心中都我少有些不舍,我倒是更想再去看上一次,好记住它现在的样子。”

    “好,听娘子的,娘子您说去哪咱就去哪。”

    “嗯,那你坐外面等一会,我这就更衣,洗濑,收拾一下。”

    “别别别,更衣这样的小事,自然还是要让夫君代劳的,哪能也让娘子您亲自来,”司马铖一脸坏笑的说着,还真就将大手伸了进去,作势要帮左沐换衣服。

    不用想左沐自是也明白,某人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了,世上更衣哪能有他这么猴急的。

    “你可真是讨厌,这大白天的……”左沐嘴上虽然拒绝着,但是想到两人很快又要分离,也倒没有强行阻止,也就半推半就的随了某人。

    近一个时辰后,左沐在吃饱喝足的某人的精心服侍下,终于算是收拾齐整了,夫妇俩刚要出门,就见阿离竟突然进来了。

    “王爷,王妃,府里来客人了。”阿离进了屋,先看了看左沐,又看了看司马铖,方一脸凝重的回道。

    “来客人了?谁呀?”见阿离难得这般郑重,左沐第一感觉这客人定不是一般的人物,扭头看了看司马铖,不禁脱口道,“是有人找王爷有急事?招他回军营吗?”

    “不是!”阿离摇了摇头,“来人是冲着您来的,点名说无论如何今天要见您一面。如果您不在的话,先见见王爷也成。”

    “找我?”左沐用手指着自己的鼻子,不可思议道,“阿离你确定没听错,那人是谁呀?你可认识?为什么非要见我不可?”

    “嗯,小的也认不太清。”阿离挠了挠头,颇有些困惑道,“看着身姿是有些眼熟,但是脸却是伪装过的,很是陌生,所以认不太确切。

    对方只说是月氏那边琛太子派过来的,说一见面,您就明白了。”

    “月氏……慕琛?”左沐凝眉,越想越是迷惑,“这个时候,在咱们要和司马克开战的节骨眼了,他派人来干什么?”

    “别问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淹,走,我陪你去看看就是。”

    在司马铖的陪同下,左沐和阿离等一行三人很到了将军府会客厅。

    远远的,左沐就看到一个挺拔的、瘦削的身姿,背对着门口,正若有所思的盯着墙上一幅字在看。

    一看到那个背影,不待对方转过脸,左沐想也不想的就脱口喊道,“小凯……,是你吗?”

    慕凯听到呼唤,转过头一见是左沐,颠颠的迎了上来,裂嘴一个灿笑,“丫丫姐……,好久不见,小凯可真是想死你了。”

    慕凯这话说的极为亲切,笑容也是格外灿烂,但是好死不死的,他这声音还有这副表情,配上他头上带的这个秃头老头的人皮面具,这么一混搭,看着竟是出奇的诡异。

    就连左沐也是一怔,半晌才努力驱除心中的不适感,亲切的看着慕凯道,“从月氏到这这么远的路,你怎么连声招呼都没有,突然就过来了?”

    “我是送太子殿子之命,特意过来给您送密信的。”

    说完,当真从怀里掏出一封密信,不由分说塞给了自从看到他出现就眉头紧皱一脸不悦的司马铖。

    然后趁司马铖拆信、看信的功夫,更是不管不顾的将左沐扯到一边,别有深意的询问道,“丫丫姐,你现在怎么样?

    过得还好吗?”

    尤其是问最后一句时,还特意回头挑衅似的看了眼司马铖。

    看那样子,这要是但凡左沐说两句司马铖的坏话,他就立即能扑上去和司马铖拼命似的。

    见慕凯这小表情,左沐不禁好笑着劝道,“你别瞎想,我很好,他没有欺负我。”

    慕凯这小心思,左沐甚是欣慰贴身,不过某人看到眼里就不怎么高兴了,

    虽然扫完信后,眉头舒展了不少,但是说出来的话却是带着十分的不屑,“哼,小子,想挑衅本王,你还差的远呢。”

    “喂,怎么说话呢?”左沐一听司马铖这话,不待慕凯表态,就眼一瞪,不悦道,”怎么说呢,这可是我娘家的亲戚,人大老远的来了,你这做姐夫的就不能低调点吗?”

    “呃,”见左沐突然发飙,司马铖倒反应是够快,眼一转,立即转嫁给一旁傻站着的阿离道,“我说阿离你这愣着到底干什么呢?王妃娘家的小舅子来了,你倒是赶紧去给人上好茶呀。”

    阿离本来看到慕凯只觉得熟悉,现在也是恍然才反应过来,这不是带走小叶的那天机阁右护法赤魂吗?

    满心思正琢磨着怎么借机开口询问小叶的情况,结果突然被司马铖这么一说,人瞬间就懵了。

    不过阿离虽是懵了,但是看见司马铖这缠不过瓜秧缠马泡的模样,左沐和慕凯倒是噗嗤一声乐了。

    “行了,知道康王殿下您也挺忙的,怕是信上写的简单,您二位看不太清楚。

    那我就长话短说,将我的来意给简要概述一下:

    我此次前来,主要是受我们太子殿下之托,过来向二位传达一个消息,就是定城那边昭然郡主和大长公主的事您二位不用扰心了,我们太子殿下已经解决了。”

    “解……解决了?这是什么意思?”慕凯这话一出,左沐立即一头的雾水的问道。

    司马铖手中慕凯刚才拿出来的信函,她倒是趁着这机会扫了一眼,只见上面聊聊两行,只写着八月初月氏皇退位,慕琛登基,希望他们夫妇二人有空的话可以前去,并未写其他的呀。

    “哦,怪我嘴笨没解释清楚,”见左沐还不明就里,慕凯忙轻笑一声,重新解释道,“真实情况就是,半个月前,琛表哥就已经派人向定城那边也送去了密信,明确表明了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