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出大事了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嗬,大英雄,你和魏晔然才认识几天,你知道他是什么人吗?”

    听了小雅的说法,秦瑶简直是哭笑不得的警告道,

    “告诉你小丫头,人心险恶,不要被人的外表所迷惑,不要看人长得一脸正派,就觉得他是好人行不行?

    长这么大,你见哪个坏人在脑门上刻着坏蛋两个字了,还不是一个个潜伏的很深。”

    秦瑶觉得自己说的也算是深出浅出,通俗易通了,不料,她话音一落,却是换来小雅更大一声冷笑,

    “才认识几天?

    秦瑶,你可真是健忘,我们前前后后加起来,认识魏大将军也有十几年了吧,时间上算起来不比元宗短多少,好不好?”

    “十几年,怎么可能?你说什么梦话呢?”对小雅的说法秦瑶显然是不能相信,嗤之以鼻道,“从烧大渝粮仓最初相遇开始,你们最多认识也就是小半年的时间吧?”

    “我说梦话,秦瑶,有些事你敢忘,我小雅可不敢忘。”

    小雅一咬牙,红着眼睛道,“你好好想想,十年前你冲进火场救我时,陷入困境,是谁冒着生命危险冲进去救了你?”

    “谁啊,不就是持枪的蒙面男子吗?”看到小雅激动的神情,秦瑶疑惑道,“这事我没忘呀,怎么了?”

    这话秦瑶说出来语气还算平静,不过说完却是心里咯噔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她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她这边话刚落音,就听小雅几乎是哽咽着接腔道,“你说怎么了?难道你就没觉得那男人看着很眼熟吗?”

    秦瑶一怔,不可思议的盯着小雅的眼睛,看了又看。

    半晌,终于反应过来的她,一把将小雅拉过来,不可思议的追问道,

    “小雅你什么意思?

    你说那天冲进火场救人的面具男是魏晔然,对不对?”

    问完,秦瑶脑海中忽然又浮现那天在的情景,魏晔然红着眼睛不管不顾的在自己身上驰骋,神志不清的样子要多可恨有多可恨。

    秦瑶脑子嗡的一声,忽然疼的厉害,她连忙抱住自己的头,大声否定道,

    “不可能!

    这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

    张小雅你在撒谎对不对?

    一个是救我的,一个是害我的,明明两个人品质上有那么大的差别,怎么可能会是一个人?”

    “怎么不可能?我可以拿自己的命担保,那个人千真万确就是魏大将军!”

    小雅一把拉开秦瑶的手,捧起她的脸,让她强行和自己对视,

    “实话给你说吧秦瑶,魏将军上次来粥铺时,第一次时间就认出了我,道出了当年之事。

    先父在世时和魏老将军有不少接触,所以他之前见过我好多次,心里一直都记得很清楚当初火场外喊救命的人就是我。

    反倒是我因着当时太过紧张,再加上他还带着面具,没有往他身上想。

    还有你再想想,魏将军的枪法竟然和阿离的一模一样,这件事难道不就是最大的证据吗?

    康王爷当时病重根本下不得床,但是阿离的枪法却是他一点一点教的,

    而康王和魏将军则是从小一起练武,都是跟着魏老将军学的枪,同一个人教的,可不就招式一模一样。

    秦瑶,我不知道你和魏大将军之间有什么误会,但是我知道,他绝对不是你说的那种小人,从始至终,他都是一个有担当,有胸怀,坦坦荡荡、真真正正的男人。

    而真正看错他的是你,是你自己的心魔……”

    面对小雅的咄咄逼人,秦瑶真的是懵了,只一迭声的自言自语道,“怎么会这样?怎么能真的是他?

    十几年前救我的那蒙面人竟然真的是他?天哪天哪……,”

    就在秦瑶脑子一团浆糊迷乱之际,却见六子满头大汗的跑了过来,边跑嘴里边不停的大喊,

    “大当家的,不好了,不好了,出大事了?”

    “你这孩子大白天的瞎嚷嚷什么?不就让你陪着元大老板去赴个涂家酒楼吗?能出什么大事?”见六子这样,小雅起身先劈头盖脸的训道,“好好说,到底怎么回事?你怎么这个时候冒冒失失的就回来了?”

    “小雅姐,大当家的,真不是我一惊一乍的,没见过世面,是真的……真的出大事了?”六子抬起衣袖抹了把头上的汗,气喘吁吁的汇报道。

    “六子你好好说,到底出什么大事了?”看六子急成这个样子,秦瑶倒是瞬间清醒了,不可思议的问道,“总不能是元宗在那酒楼出了什么事吧?”

    “元大老板?怎么可能?他就去赴个生辰宴,还是涂兰他父亲的,人一家人都善良的不能再善良,你说能出什么事?”见到秦瑶这关心则乱的样子,小雅忍不住嗤笑道,“总不能他没事贺寿时,别出心裁的和涂老将军打起来了吧?”

    小雅本只是随口一说,不料她这话刚出口,六子头点的竟像小鸡啄米一样,“对对对,真的打起来了,真的是打起来了。”

    “什……什么?真打起来?”六子这料一爆,立即换来两人异口同声的询问声。

    “他不是去贺寿吗?”看了看一旁的小雅,秦瑶强摁着自己已经跳到嗓子间的心脏,强装镇定的问道,“无缘无故的和涂老将军打什么呀?”,

    “还能为什么?有病呗。”六子还未接口,小雅就眼一翻不阴不阳的接口道,“他该不会是以为,就他那功夫能打得过涂老将军。”

    “哎呀,错了错了,”见这两人越说越离谱,完全偏离了事实的真相,六子急的几乎是跳着脚喊道,

    “元大老板不是和涂老将军打起来了,他是和魏大将军一言不合,两人在涂家酒楼后院打起来了。我回来的时候,打得正是激烈呢?”

    “什么?和魏大将军打起来了?”知道了打架的对象,秦瑶完全没有过脑子,脱口而出道,

    “他们两个怎么可能会打起来,以元宗的禀性完全不应该发生这种事呀,总不能是魏大将军挑的事吧?”

    不料她这话一出口,小雅立即就不愿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