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是我认错了人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柳姑娘你好好想想,你怎么会不认识我呢,我是沐公主呀,”

    左沐急于和大哥相认,想赶紧证明自己的身份,努力提醒对方道,

    “我们以前见过很多次面的,我知道你的声音,你唱歌特别好听.

    你以前和大哥偷着在一起时,我还给你们打过不少掩护,帮大哥骗母后呢。

    那时候,还有不少人说我俩长得很像,尤其是眼睛,就像亲姐妹一样。

    只是你现在怎么把自己刻意画成了这副模样……”

    左沐本只是想证明自己,结果不料她这一番话一出口,女子却越听越激动了,

    尤其是听到母后什么的,人几乎失了控,指着左沐大喊道,“够了,我不想听你在这说一堆乱七八糟的废话,我的话你难道听不懂吗?

    请你出去,现在立刻马上,离开我们的家……”

    可能由于太激动,她身体不停的颤抖起来,大肚子也跟着莫名一抽一抽的,

    看得左沐都莫名跟着心惊胆颤,不自觉往后退了几步,实在有些想不通自己到底哪句话说错了,惹得她变成了这样。

    一旁的男子见状,更是赶紧伸手搀住了她,不住的替她抚背,惟恐她一激动给晕厥过去。

    “怎么了王大嫂?怎么了?”就在双方气氛剑拔驽张之际,姚淼和姜玮突然回来了。

    听到争执声,再一看女子竟莫名气成了这样,姚淼三两步冲上去气愤道,

    “王大嫂,谁气着你了?

    到底是谁呀,太过份了,怎么可以把你一个孕妇气成了这副模样?”

    “小淼你回来了,正好,你替我把这个胡言乱语的女人赶走,”

    看到姚淼,女子像见到了救星般,指着左沐告状道,“她一进来,就抱着你王大哥,大哥长大哥短的不肯撒手,你说世间哪有这样上赶着的女人,这不是要活活气死我吗?”

    顺着女子的手,姚淼转身,待看清对方指的竟是左沐时,也是吃了一大惊。

    “她!她?”姚淼颤着声音一再确认道,“大嫂您确定您说的那个女人是她?”

    “大嫂非常确定,就是她,”女子咬着牙,坚定不移定道,“这个女人从一进来就拉着你王大哥口口声声的喊大哥,怎么说都解释不通。”

    “哦,原来是喊大哥呀!”姚淼略一思索,貌似心中很快就有了答案,指着左沐笑着道,

    “大嫂,恐怕是您误会了,这个女人不是那些不三不四的女子,也不是别人,她是我表姐丫丫,她人其实很好的,

    当然,如果她无意中说了什么不当的话,请你千万别介意,她真的是个好人。

    您可能真的误会她了,我想她之所以刚才激动的喊王大哥为大哥,可能也是受我的影响吧,

    毕竟上次来,在还没见到你们夫妇的时候,我就在她面前说了你们一堆的光荣事迹呢,她可是对你们特别钦佩和祟拜呢,当即就表示你们才是真正正直善良的人,她要以你们为榜样呢……”

    “你表姐,你说她是你表姐?”听到姚淼竟然说左沐是她表姐,女子又是一怔,打断姚淼的话,一脸不可思议的确认道。

    “对……对呀,是我表姐呀,怎么了?”见女子一脸的难以置信,姚淼颠颠跑到左沐面前,将脸刻意和左沐凑到一块,笑着问道,“你再仔细看看,我们姐俩是不是长得特别像,真心是表姐妹没错吧?”

    本以为这么相似的表姐妹,女子肯定不能再否认,自是会深信不疑了。

    不料,姚淼话落,女子想也不想的就脱口而出道。“不……不是的,这和像不像没关系,你们两个怎么能是表姐妹?这根本不可能!”

    “小蕊说的没错,我真的是她的表姐,我找到了自己的生身父母!”左沐定定的看着女子,沉声道。

    到了此刻,从这女子的话语中,左沐算是基本听明白了,

    这夫妻俩哪是认不出来自己呀,分明就是铁了心不想和自己相认罢了。

    如果不是知道自己的身份,以前就认识自己,以自己和姚淼的长像,别说是表姐妹,冒充亲姐妹别人也定是深信不疑的,她怎么可能想也不想的就脱口说了这几句否定的话。

    而再看旁边那个自己无比熟悉的男人,自从女子出现后,几乎都没正眼看过自己。

    此刻也是,一脸担忧的看着深爱的妻子,还有妻子那奇大无比的肚子,就算偶尔目光瞟过来,也是在悄悄的给自己递眼色,劝左沐赶紧离开他们家。

    左沐忽然一阵心痛,眼睛不觉有些潮湿,

    原来这世间真的什么都有可能会改变,就连她曾经一度以为坚不可摧的亲情,没想到短短不到两年的功夫,竟也变得面目全非了。

    罢了,既然对方都装傻充愣不愿认自己这个妹妹,不想提起过去,自己又何必强求着贴上去呢。

    左沐垂了垂眼睛,掩下眼中的失望和几欲夺眶而出的泪水,

    复又睁开时,眼神已又恢复了一惯的清明,冲着女子微微一笑,客气疏离道,

    “对不起夫人,如果我刚才的话给你们夫妇造成了困扰,我很抱歉,对于我刚才的行为,请您也不要见怪。

    我想,我刚才可能真的有点冲动,不小心认错人了。

    我想起来了,从小最疼爱我的大哥怎么可能会在这里出现呢,我大哥肯定还在我安南的家呢。

    您放心,从今以后,我保证再也不会打扰你们的生活了。”

    没想到左沐竟突然想开了,对面的女子突然一怔,

    不知道是不是被左沐伤感的话语打动了,还是有些顾念旧情,意味不明的看着左沐,半天没有再说话。

    “好吧,今天实在是太打扰了,那我们就先告辞了,”左沐转身,一个人默默的向外走,“小淼,我有些不舒服,咱们回去吧。”

    “啊,为什么呀?”一听到左沐现在就要带姚淼走,姜玮立即急了,“忙活了一上午,你们连口水都没喝呢,怎么连饭都不吃就走呢?”

    “对呀,丫丫姐,要不咱们在这用完午膳再走吧?”

    姚淼这一会也有些看糊涂了,不太明白这三人到底刚才发生了什么口角,惹得左沐生这么大的气,

    和姜玮对视了一眼,忙追上去也帮着劝说左沐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