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猪一样的队友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不吃也行,那就让你那宝贝姐姐带着人给我往后撤。”见时机成熟,左沐一把收了药粉,厉声道,“快点,本妃的耐性也是有限度的。”

    “按王妃的命令行事,若是我们王妃真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就一把拧断你的脖子。”李志也从旁恶狠狠的威胁道。

    “萧若云,萧若云,你是死人吗?我可是你亲弟弟呀。

    难道你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整我,只顾着自己报仇痛快,置我的生死于不顾。”

    萧泽也是真的急了,不管不顾的冲着萧若云喊道,

    “你也知道父皇现在就我一个皇子,我来之间可是向我父皇禀报过,我是跟着你出来的,我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父皇肯定不会放过你的。

    你想想你长这么大,是谁对你最好,你一个从小就没了娘的孩子,若不是我母妃这些年处处看顾着你,你能过得这般痛快吗?

    你赶紧让你带的那些人都滚出来,抓紧往后退,否则的话,我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父皇和母妃都不会放过你的。”

    “好,你们几个给我往后退。”不知是真的被萧泽的话震慑住了,还是突然良心发现,萧若云倒变得出乎意料的好说话起来,真的就带着人开始往后退了。

    “不对,你不可能这么好说话,咱们的人也不只这么多,山林里刚才你肯定又悄悄埋伏了弓箭手,赶紧让他们统统出来,都撤走……”不得不说,萧泽这死胖子,关键时刻脑子好像还挺管用。

    “够了,闭上你的臭嘴吧,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果然,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见萧泽两三句话就交了底,萧若云几乎是跳着骂了回去。

    “所有人收家伙,往后退,把那边的道让出来,让他们走!”

    最后,骂完萧泽,指挥人撤退完,看自己一天的努力就这么功亏一篑,萧若云忍不住又指着左沐远远的叫嚣道,

    “左沐你给我等着,本公主倒要看看,你究竟能蹦哒到几时。我还就不信了,我萧若云会斗不过你这个只会勾引男人的狐狸精。”

    不过,她叫她的,左沐可没有时间陪她闹,时间紧迫,她拉着阿来胡乱选了一条小路就开始往前冲。

    因为前面路上都是萧若云的人,再往前去天隆寺是不可能了,而退到后面来时的路,又有可能会遇到司马据的人,

    所以说现在左沐也有些懵圈,一时间完全没有方向,见个小路就胡乱钻了进去。

    可是他们还是小看了萧若云那个女人的蛇蝎心肠,这边他们几个刚一转身,那萧若云竟真的敢指挥弓箭手放箭,完全不顾忌他们手中萧泽的死活。

    虽然没有箭箭致命,身边却还是有人陆续受伤,就连阿来的胳膊也未能幸免,被箭擦了一道不算太深的口子。

    而李志这边带着那个萧泽走又走不快,杀又杀不得,扔又暂时不能扔。

    因为左沐他们心里都清楚,一旦扔了这死胖子,迎来的箭矢可能就不只这星星点点了,取而代之的肯定是一场无人能幸免的箭雨。

    “王妃您和阿来少爷悄悄的先走,属下带着人殿后。”李志一见身边人的战斗力越来越弱,忙催促左沐道。

    “行,辛苦你们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左沐也意识到情况危险,毕竟还要顾着肚子里的孩子,简单叮嘱了几声,只得拉着受伤的阿来,继续一门心思的往前赶。

    两人顺着小径一路往前,穿过一大片林子,又越过一条小河,跑了半天,感觉终于应该逃出了危险之地,来到了另一片山头。

    “我去,这是哪呀?”两人坐在半山腰一块石头上喘着粗气,左沐看了看身后的树林,还有前面陡峭的山崖,一脸的迷茫。

    说实话别说左沐懵圈,转了这么一圈下来,阿来也成功给绕晕了,

    “我……我也看不出来了。”阿来看了一圈,颇有些垂头丧气道,“王妃姐姐对不起,阿来让您失望了,阿来不仅没有保护好您,弄得自己受了伤,还连累您这一路照看我。”

    “没事,你今天表现已经很好了。

    先别管那么多,咱们再往上走走,爬上山头看看,那里站的高望的远,你站那一看肯定就能辨出大致的方位了。”

    安抚好阿来,左沐起身,刚要继续往上去,却听身后突然一片朗笑声传来。

    “康王妃,可真是巧啊!”

    左沐转身,循声望去,待看到领头那人的那一刻,心里瞬间一沉,

    我去,可真是大意失荆州,没想到一不小心竟然又跑回了东山。

    “没想到啊,康王妃您可真是仁慈的很,本王正犯愁找不到人呢,您倒自己又回来了。”左沐心情沉重,司马据的心情倒是难得变得明朗起来。

    “司马据,你想做什么?”阿来一看司马据那阴阳怪气的笑,忙站出来,企图将左沐护在身后。

    “也不做什么呀?只是本王最近有点衰,接二连三的出事,所以需要请康王妃走一趟,来帮本王撑撑场子而已。”司马据摊了摊手,说的一脸无辜。

    “是吗?本妃要是不同意呢。”左沐将受伤的阿来往身后拉了拉,向前一步道。

    “同不同意,恐怕到了这个时候,这个问题就由不得你决定了吧。”

    司马据好像也无意多扯,往后退了几步,大手一挥,“来人呀,将这个女人速给我拿下。”

    司马据的人一个个在山上转了一上午,筋疲力尽,正窝了一肚子的火没处发,这会听到命令,争先恐后的向前冲,如汹涌的洪水般瞬间就将左沐围在了中间。

    好吧,要不要这么倒霉,刚逃出虎口,竟然又入了狼穴,看来必须拼死一搏了。

    只是自己这边只有自己和阿来,就算后面李志带着人追了上来,自己这方的人仍少得可怜,想取胜几乎是比登天而难。

    怎么办呢?

    就在左沐一筹莫展,不知道该如何出手应战时,却见前面人群中忽然一阵骚乱。

    “你……你个小兔崽子,想干什么?”是司马据大惊失色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