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吃口水的感觉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终于都走完了,吴菀儿闭上眼睛半靠在床上,不禁有些悲从心生。

    是的,她是想到了,只要吴中出了事,恐怕早晚自己得有这么一天,被那对唯利是图的母亲抛弃。

    但是,她却没有想到,自己却是只是料到了开头,并没有料到这结局。

    他们果然还是比自己预料的更势利,更残忍。

    人都已经在路上了?

    吴菀儿不禁有些想笑,如果自己所料不差,应该是吴中倒下的第二天,这两人就开始行动做这一步的打算了吧。

    吴菀儿就这么无声的笑着,直到眼泪再忍不住直接夺眶而出,终才止住笑。

    狂笑过后,吴菀儿只觉得一阵凉意从四面八方突然袭来,直冻到了她心坎里。

    今天是元宵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可是此刻她的身边却没有一个亲人,只能孤孤单单一个人。

    她累了,此刻她真的好想念自己去世的母亲,或许真的该好好睡一觉了。吴菀儿默默的想。

    几家欢喜几家愁,惠王府里一片惨淡,而在离定城不远的一个地方,却是热火朝天,热闹非凡。

    夜晚,灯火通明的小镇集市上

    “姐姐,那边……那边,看前面有卖甄糕的,看着很好吃的样子呢?”虎子一眼瞟到前面卖甄糕的摊子,左手拿着糖葫芦,右手拿着芝麻球,扭着小屁股又颠颠的直冲了过去。

    “虎子,你可真是个小吃货,这一晚上跟下来,我都快撑死了,你怎么还能吃得下呀?”见虎子一看到甄糕,两眼放着异光犹如饿狼看到小孩儿的表情,左沐颇有些哭笑不得的道。

    “吃的下吃的下,姐姐不知道,虎子的小肚包里可能装了,喏,这里还给甄糕留着好多地方呢。”

    虎子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拍了拍自己胀鼓鼓的小肚子,一脸的得意,

    “姐姐你可能不知道,以前小水姐姐带我来过这里一次,这家的甄糕真的真的特别好吃。

    虎子可以保证,这绝对是这世上最最好吃的甄糕,尤其是刚出锅的,保准比你刚才吃的那些都美味。怎么样?要不我俩一人来一块?”

    惟恐左沐不答应,虎子边拼命咽着口水,边卖力的鼓动道。

    说实话,不用虎子鼓动,闻到这么香甜的甄糕,左沐也有些心动。

    可无奈,这一路下来,真是吃的太多,如果买了一块,吃不完剩下就浪费了,所以忍了忍,左沐还是决定放弃了,“算了,我还是免了吧。”

    “好,既是你想吃,那我们买就是了。”

    司马铖今天是难得的好心情,不待左沐反对,轻抚了下虎子的头,转头冲卖甄糕的老头吩咐道,“老伯,给我们切两块甄糕!”

    “喂,不是只有虎子一个人要吃吗?为什么要切两块?”左沐好奇道。

    结果,左沐话音刚落,就听虎子和司马铖异口同声道,“多简单,另一块自然是给你吃呀!”

    “哎,不待你俩这样的,你们又不是我肚子里的蛔虫,怎么就知道我想不想吃?”

    看两人莫名其妙又达成统一战线,左沐伸手拍了下虎子的脸,不满道,

    “再说了,这一路下来,跟着你这个小屁孩,害得我吃了一肚子小孩子的零嘴儿,这样真的好吗?搞得我我也像个小孩子似的。”

    “在我心里,就是要把你当成个孩子宠。”司马铖接过甄糕一块递给虎子,一块递给左沐,温柔一笑,不置可否道,“吃吧,能吃多少吃多少,吃不完不还有我呢吗。”

    “可是又要让你吃我剩下的?”想到一路上司马铖都跟在两人后边吃剩食,毕竟天气冷,凉的吃多了对胃又不好,左沐心里有些过意不去,建议道,“要不这样吧,我让老伯把我这块一分为二,大的给你吃。”

    “不用,我娘子吃剩下的,我吃着高兴。”司马铖低头在左沐刚才咬过的地方咬了一大口,边嚼,边附身在她耳边,一本正经道,“你难道不知道吗?这些食物粘了你的口水以后,变得不知道美味了多少倍呢。”

    “呸,臭流氓!”见某人那厚颜无耻的样子,左沐气不过,狠回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不过,话虽这样说,左沐嘴上虽是不服软,低头却趁司马铖不注意的时侯,快速在他刚才咬过的地方也咬了一口,

    果然,这一口下去,吃到嘴里的甄糕,却是感觉比刚才的更香更甜了,好像隐隐的还真有司马铖的味道。

    左沐正细细品着,余光一扫,却见司马铖不知何时开始,正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

    左沐脸瞬间一红:我去,怎么被他发现了。

    “娘子感觉怎么样?吃为夫口水的味道不错吧?”司马铖凑上来,挑了挑眉,一脸的小得意。

    那情形,分明就像一个做了好事被表扬的孩子。

    “好你个司马铖,你……个偷窥狂!”

    左沐气不过,伸手就想打过去,却被司马铖一下抓住了手腕,低头在手背上重重的香了一口。

    “娘子不要害羞吗?”司马铖脸仍是一本正经,说出的话却是极其无赖,“喜欢的话就要勇敢的表达出来,也让为夫知道一下你的心意嘛。”

    “喜欢你妹的头啊……”左沐彻底抓狂,

    正愁着想什么话反击回去,却见下面的虎子恰到好处的又嚷了起来,

    “姐姐快看,姐姐快看,那边好像有人在划旱船、踩高跷的样子,就在那条街上,我们赶紧去看看吧。”

    “你个傻孩子,哪里用得着你提醒,我自然知道花灯和表演节目的都在那条街,不是你个小吃货一直吃着东西嘴不肯闲,我们才一直在这条小吃街逗留的吗?”见虎子竟打破了自己好不容易营造的氛围,司马铖伸手在虎子头上轻拍了一下,没好气道。

    哈哈,看来这小家伙今天还真带对了,也不见得总是帮倒忙嘛。

    僵局已破,左沐得意的冲司马铖挤了挤眼,拉起虎子的小手兴高采烈的向前走去,“咱们小虎子要去前面那条街玩,看龙泉镇的花灯、玩游戏是吧?走,姐姐这就带你去。”

    司马铖一恍神,见两人竟然没带自己都走远了,只得迈开大长腿,快走几步,颠颠的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