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禀告王爷,王妃爬墙了 > 290疯子,去死吧!

290疯子,去死吧!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以为我会信你!谁知道你是不是又在耍什么花招,”

    路冥挑了挑眉,阴阳怪气道,“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这丫头对你来说根本就无足轻重,她是司马铖派到你身边的一个细作,你是不是早就想除掉她了,我现在是好心在帮你除害而已。”

    “你自己看着办,是这个无足轻重的丫环重要,还是你雄霸天下的野心重要,反正现在你不能杀了她,否则本妃一定是说到做到,让你所有的希望都成空。”左沐一狠心,利刃真的刺进去了一些,鲜血像蚯蚓一下,蜿蜒而下。

    “王妃不要……”紫烟见状,疯了似的挣扎,企图摆脱路冥,可是此时伤痕累累的她,哪里还能挣脱的开。

    “王妃,不要管我,你快走,别管我。”脱身无望,紫烟只得大声哭喊着让左沐离开,“王妃,奴婢是一个贱婢,为了奴婢,您不值得……”

    “我值不值得,你说了不算!”左沐狠瞪了紫烟一眼,没好气的道,

    “紫烟,你给我记住了,我左沐生平最讨厌的,就是别人替我作主,以后你再敢这样没上没下,不经我允许擅自做主,我就分分钟把你退给司马铖。”

    “紫烟哪也不去,紫烟就跟着王妃您,生是您的人,死是您的鬼……”虽然被左沐教训了,紫烟却并不生生,泪如雨下的泣不成声道。

    就在主仆二人泪眼相见时,却见路冥眼神一闪,抬手一掌打在紫烟头上,

    紫烟连叫都没来得及叫一声,就昏迷着倒飞了出去。

    自然只有这些还不算完,只见路冥手轻轻一甩,又一只暗器凌空乍现,“砰”一声直接打掉了左沐手中的暗器。

    见紫烟虽然晕着被拍飞了出去,但是好歹暂时没有了性命之忧,左沐心中一松劲,脚下一个踉跄,竟险些跌坐在地上。

    “哈哈哈,你不是要死吗?那就去死呀,看在本公子眼皮子底下,你是不是有本事死的掉?”

    见左沐放了松,路冥突然靠近左沐,用手一把扼住她的脖子,居高临下的盯着左沐因为他手不断用力,而逐渐变形的脸,得意道,“告诉你,你的命是我的,在本公子未称霸之前,你休想死的掉。”

    “路冥,你要是真……真有本事,你……就杀了我,凭自己的能耐去称霸。”虽然喉咙处火辣辣的刺痛传来,连呼吸都成了问题,但是左沐仍毫不畏惧,

    “你以为你能看的了我一时,还能看得了我一世,只要我想死,就算今天死不成,以后也总会有一千种一万种方法结果了我的命。”

    “是吗?如果吃了这么多次亏,本公子还不长教训,让你轻易死掉的话,是不是就太蠢了些。”

    路冥抬起一根手指,在左沐白皙的脸上轻轻摩婆了几下,扯了扯嘴角,

    “其实念在你这张脸长得还不错的份上,如果你识相的话,本公子一开始是准备带你回去,将你好吃好喝的供着,以后成了大业也封你个贵妃什么的。

    结果没想到的是,你竟如此不识好歹,伙同别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算计本公子。

    既如此,那本公子就不介意弄你回去,先废了你的武功,再砍了你的手脚,让你彻底没了找死的能力,做成个人彘找个精致的瓷缸供着的,

    反正只要你在我手中,只要还留有一口气,那个预言就会实现,本公子就一定能得到我想要的,

    只要成了大业,到时候女人还不多的是,自然不会差你一个。

    本公子其实早就已经设计好了,先除掉黑水梁家,我自己称王,再拿下安南扩大领土,至于司马克那个笨蛋更是分分钟就能轻松解决的事,这样我就能与大渝和月氏抗衡了……”

    “你这个疯子,去死吧!”就在路冥志得意满、憧憬着以后美好的生活时,却见左沐不知何时手中又多了一根银针,趁其不备,返手朝着路冥的下身刺去。

    “臭娘们,竟敢算计我的命根子。”路冥被刺了分身,眼睛几乎要喷出血来,气急的他也顾不得这么多了,抬手直接将左沐拍飞了出去。

    被飞出去的一刹那,左沐忽然觉得一阵轻松。

    她觉得自己今天恐怕真的是在劫难逃,要命丧于此了。

    不过就算如此,只要没落到路冥这个变态手中,她也算是知足了。

    因为随着她那一针下去,那路冥也是真的废了,估摸着就是大罗神仙现身,他这一世也别想再做一次真正的男人享受儿女私情了。

    冥冥中,左沐听到阿来凄厉的呼喊声,

    甚至就在左沐快闭上眼的一刹那,她看到一匹浑身乌黑的骏马忽然从天而降,

    而上面,正坐着令她朝思暮想,一身玄衣的司马铖,

    手持长枪的他英勇无比,朝着左沐飞奔过来,一枪刺去,竟直接取了路冥的人头……

    一句熟悉的话语在左沐脑海中闪现:我的意中人总有一天会骑着骏马来救我,只是我想到了开头,却没想到这结局……

    好吧,没想到人都要死了,竟还能出现幻觉看到司马铖,

    看来自己真的是无可救药了,但愿在以后没有自己的日子里,他能过的一切安好。

    想到这些,最后一刻,左沐不禁露出一丝欣慰的笑。

    迷迷糊糊中,左沐不知道自己沉睡了多久。

    她梦到自己还在特种部队里工作,跟着部队出任务,所到之处的环境都特别恶劣。

    一会是冰天雪地的南极,滴水成冰,将人的血液都快冻凝固了,

    一会又如到了火焰山,烈日炎炎,将人的骨头都快烤化了。

    转眼又到了炙热的沙漠上,太阳像个大火球在头顶火辣辣的烤着,就这还不算完,周围竟还长满了仙人掌似的带着利刺的植物,

    左沐被困在茫茫沙漠中,每走一步,都有很多的刺扎进自己的脚底、腿上、胳膊上、身上,害的她浑身痛的根本无法言语,

    可是没有办法,为了救援沙漠中的伤者,她只有一步步忍着锥心之痛走下去……

    终于左沐实在忍不住了,而就在她痛的达到极限,忍无可忍之时,左沐唰一下睁开了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