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禀告王爷,王妃爬墙了 > 254自古红颜多祸水

254自古红颜多祸水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哟,我亲爱的康王殿下,您怎么就劝不通呢,我们不是让您丢下康王妃不管,这暂时离开只是一个权益之计,

    只要这边康王府像往年一样,声称您病重需要休养,闭门谢客,但凡撑上个一两个月,我们到时候成了事,不是就能把王妃顺利接走了吗?

    再加上,到时候您成了事,王妃她就能跟着您母仪天下,尊贵无比,对于她一个女人来说,未偿不也是最大的荣耀呀?”

    “不,你不了沐儿,她在乎的根本不是这些。”

    “就算她不在乎权势,难道她也不在乎您的死活吗?难道她就真的甘心眼睁睁看着您一个七尺男儿,响当当的人物,在那司马克的眼皮子底下,如蝼蚁似的,苟且偷生一辈子。”

    随着司马铖情绪越来越激烈,白启说的话也变得越来越尖锐,

    “换句话说,就算你无欲无言,愿意苟延残喘,可是上面那位还愿意给你时间吗?随着拖的时间越来越久,或许哪天一个不小心,他们就能要了你的命。

    现在不是说您是要江山还是美人的问题,而是让您在自己的命和美人之间做选择。

    不行,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这历史再重演,如果您实在开不了口,一会我去跟她说,我就不信劝不动她,但凡她对你还有一点爱,她就不会不同意,除非她根本就不在乎你,只……”

    “闭嘴!”司马铖一拍桌子厉声打断白启的话,不容置疑道,“不要再说了,这件事我是不会同意的。”

    “王爷……”见司马铖吃了秤砣铁了心,众人齐声哀求道。

    “白启,从你开始,听清楚了,只要再给我提任何一句抛下沐儿的话,我第一个就赶你走,以后这康王府不欢迎你。我也权当这一世没交过你这个朋友。”为了堵住悠悠众口,司马铖第一个先拿白启开了刀。

    “好好好,果然是自古红颜多祸水呀。我不提,我不提行了吧,”白启强行咽下一口气,摆手无奈道。

    “什么红颜祸水,这是本王自己的决定,和沐儿有什么关系,这句话本王也不许你再说。”司马铖显然气得不轻,喝斥完白启,竟先引得了自己一阵咳嗽。

    “好,不说,不说,我什么都不说了,行吧。”见司马铖动了真气,白启自是不敢再继续硬顶,只得暂时服软道,

    “还有你们两个,也不许再乱说话惹王爷生气了,知道吗?

    大家一起动动脑子再好好想想,总能想出既保住王妃,又保住王爷,两全其美的法子……”

    听到这里左沐再没犹豫,转身径直出了书房。

    “王妃,您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汤碗呢,怎么没有拿?”阿离站在屋檐上看到左沐竟两手空空的出来了,不禁一跃而下好奇追问道。

    “哦,我看药太烫,就直接放在外屋了,并没有端给王爷,”经阿离一提醒,左沐也是才想起,自己竟是进来送药的,“估计药这会也凉的差不多了,你去给王爷送进去吧。”

    “是。”阿离并没有太注意左沐的神情,转身听话的就朝房间里走。

    “等等……”谁知阿离刚走了两步,又被左沐喊住了。

    “那个阿离,你千万别告诉王爷我来过这里。”左沐略一思忖,郑重叮嘱道。

    “哦……,小的明白了。”到了这会,阿离终于看出了左沐神色有些不太自然,想了想,只能如实道,“不过,阿离不会撒谎,阿离只能保证:一会只要王爷不问,那我就不提您。”

    “也行,你去吧。”左沐轻叹一口气,看着阿离走了书房。

    夜已经很深了,窗外一弯下弦月淡淡的挂在树梢,不时有流云从上面飘过,趁得院子里光线忽明忽暗,不难看出明天或许不是一个好天气。

    司马铖回了房,本以为出去疯了一天的左沐会雀跃的迎上来,叽叽喳喳的向自己说个没完,不料转了一圈,却根本看不到小人儿的身影。

    就在司马铖疑惑时,却见紫烟端着壶茶进来了,“王爷请用茶,这是桂嬷嬷特意沏好刚才送来的。”

    “嗯,放那吧。王妃去哪了,怎么这么半天没见人?不是说和郡主出去早就回来了吗?”

    “王妃呀,确实早就回来了,这会应该还在净房里吧。”紫烟瞅了眼净房紧闭的门,一脸的八卦道,“王妃晚饭后还悄悄出去了一趟,回来后好像还挺神秘,不知道拿着什么东西,然后就把自己一个人关进了净房,到现在都没有出来,不知道在里面瞎捣鼓什么?”

    “行,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支走了紫烟,司马铖略一思忖,还是绕过屏风走到了净房门口,轻轻推了推,门果然从里面反锁着。

    “沐儿,你干什么呢?快把门打开,我要进去冲下澡。”司马铖轻咳一声,唤道。

    “我有点事,暂时出不去,你先用书房那边的净房冲洗吧。”左沐的声音从里面闷闷的传出来,听不出悲喜。

    小半个时辰过去了,司马铖早已冲完了澡,坐在床上书都翻了好几页了,可是左沐却还没有出来。

    终于,就在司马铖等的快按捺不住,觉得左沐再不出来,他就去踹门的时候,只听吱钮一声门响了。

    哎,这臭丫头终于舍得出来了,到底在里面捣什么鬼呢。司马铖轻叹一声,抬眼好奇望去。

    不料,还是没有看到小人儿,原来竟是左沐躲到屏风后面擦头发。

    粗心的左沐自是完全没有料到,身后的屏风,早已把她出卖了。

    自然,这也是司马铖的小私心,因为只要每天他在房间,他就会提前把左沐沐浴后需要换的干净衣服刻意放在屏风后面。

    而粗心的左沐因为这里离净房近,一出门伸手就能拿得到,又有道屏风隔着司马铖觉得安全的很,所以从来没有挪过地方。

    司马铖此刻眼睛看着屏风上的倒影,心里却在默默盘算着:丫头这会应该在擦头发,擦完头发,她会解开浴袍擦干身上的水渍,最后再换上睡袍。

    果然,头发很快擦完了,接下来是司马铖每天最期待的时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