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禀告王爷,王妃爬墙了 > 227有了新欢,把旧爱扔一边

227有了新欢,把旧爱扔一边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让云裳猜猜,这位倾国倾城的女子,想来定是大名鼎鼎的康王妃吧?”

    “哎,一段时间不见,你这眼力劲见涨啊。”魏昭然一听,立即不可思议的喊道。

    “正是在下,只是我很好奇,云裳姑娘是怎么猜出我的身份的?”见对方毫不含糊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左沐也忍不住好奇问道。

    “哈哈哈,别人云裳可能猜不出,但是康王妃您云裳要是再猜不出来,在西夏这么些年的饭可真是白吃了。”云裳哈哈笑着,打着哑谜,答非所问道。

    “此话怎讲?”被云裳吊起了胃口,魏昭然和左沐异口同声的问道。

    “说句不好听的,康王妃您别介意。

    其实在云裳的心目中,康王妃您对于云裳来说可是情敌一样的存在呢,”云裳朝着左沐眨了眨眼,一本正经道。

    “哦,竟还有这等事?难道还真是本妃抢了你的身上人不成?”被云裳这么一说,左沐有些懵圈了。

    按魏昭然刚才的交代,这云裳和司马铖以前并没有交集呀,自己什么时候抢她的心上人了?

    还有看她刚才的表现,她不是应该中意的是魏大将军吗?怎么能是司马铖呢?

    “当然啦,不仅抢了,还绝对占有了。”

    说起这事,云裳立即摆出一脸的委屈,

    “您都不知道,您没来定城之前,昭然郡主是三不五时的来我这里报到,天天是赶也赶不走,轰也轰不离。

    结果自她及笄那天,我因着在外办事没能及时赶回之后,她就彻底移情别恋了。

    仔细算下来,我这都得有小一年没和她这般说过话了,就算是偶尔见面,她也只是应付似的寥寥数语,转眼就去找您了。

    这可真真是有了新欢,彻底把我这个旧爱给扔到了一边。”

    听云裳这么一说,左沐心中自是长松了一口气,原来竟是句玩笑话。

    “你这么一说,左沐可真是罪该万死了,你放心,我今天就把昭然郡主还给你。”左沐配合着云裳,也假模假意的保证道。

    “就你俩嘴贫,还新欢旧爱呢,就你俩这样,一个比一个主意大,一个个焉坏焉坏的,我可一个也没看上。”看两人拿自己打趣,魏昭然轻嗤一声,很是不屑道。

    “您也不用心里过不去。”云裳狠瞪了魏昭然一眼,附在左沐耳边,一本正经道,“回头您多来几次就行了,鉴于您长得这般漂亮,

    我已经决定了,从今以后,我也要移情你这新欢,不要这个男人婆了。”

    “哈哈哈……”

    没想到这云裳竟然是如此开朗的性子,被她这三言两语的一逗,众人笑得自是根本停不下来。

    看来这云裳虽是初过来时过的有些不如意,但是这几年活得也算是肆意潇洒了。

    “你这点心倒是吃着挺独特,在这边我还从来没吃过。”众人说笑了一番,左沐拿起桌上的巧克力饼,再次确认道。

    云裳还被魏昭然摁在榻上胖揍,自然没注意到左沐的试探,挥了挥手豪气道,“这是我好久以前学的一个手艺,刚好一个远道而来的朋友给我捎了些可可树上的果实,我闲来无事就按照记忆,随意捣鼓了出来。

    你要是喜欢,回头想吃的话,让人送个信来,我做好了给您送府上去。”

    “这个倒是正事。”一听说有吃的,魏昭然自然不能再打了,“对了,你上次做的那个什么布丁还有吗?我刚才可是海口都夸出去了,说你这东西,这世上都找不出第二份,特好吃。”

    “眼下是没有了,但这也不是什么难事呀,我可以现在就做呀。说吧,这次你都想吃什么口味的?”显然这云裳对制作小点心之类的很感兴趣,一听说魏昭然要吃,立即两眼放光兴奋道。

    “都有什么口味的,这次我得好好挑挑。”

    “草莓的、蓝莓的、黄桃的……”

    两个致同道合的吃货,一提起吃的就停不下来,两人趴在那里聚精会神的研究起了口味。

    看一时间没了自己什么事,左沐起身走到窗边,若有所思的盯着外面的假山。

    好吧,果然是个同乡。经过这番接触,左沐已基本确定了云裳的身份。

    “公主您这身真是好看,我敢担保,狩猎那日您只要穿着这身,定能艳压群芳。”

    “再好看又有什么用?他都已经走了。”

    “别气馁吗?堂兄的禀性我知道,一般人根本看不在眼里,只要他不娶妃,您以后不有的是机会呀。”

    好熟悉的交谈声,左沐抬眼望去,只见假山旁的小径上一闪,好像真有两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过去。

    萧若云?慕琪?

    虽然那萧若云同样蒙着面倒纱,穿着罩衣,但还是被左沐一眼认了出来。

    这两个八竿子打不一着的人怎么会混在一起?

    左沐盯着那两个渐行渐远的背影,不可思议的想道。

    “喂,问你话呢?我说窗边那个新欢,你想吃什么口味的?”

    身后魏昭然见喊了半天左沐都不应,不禁好奇道,“看什么呢,这么出神?外面这是又有什么东西把你魂勾走了?”

    “可不勾魂吗?外面刚才有两个仙子飘过了。我的口味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刚才点的那些我都喜欢。”

    两个都是和她们不对付的人,左沐怕魏昭然这脾气知道了,再追上去冲动做些什么,随口一说,糊弄了过去。

    “对了,我们不是还要准备独狩猎的行头吗?时候不早了,你赶紧挑了吧。”

    “对呀对呀,还别说,这一提起吃的,我怎么把正事都给忘了。”

    魏昭然一拍脑门,后知后觉的喊道,“云裳快快快,先别弄吃的了,我们得把衣服什么的先给定了。”

    “这还不好说,前几日我刚设计了几套新款,知道你可能要去狩猎,专门为你留着呢。我这就让珊瑚送来,保管你试了绝对满意。”

    云裳边往门口走,边叮嘱道,“一会你们先试着衣服,我趁着这会功夫也去把那布丁做上些,一会好让你们走时带回去吃。”

    “那敢情好,只是又辛苦你了。”一听说又有好看的衣服,而云裳又要送美食,魏昭然自然没得推托,爽快的答应道。

    “别人不行,你俩来了,我还不得好好露一手呀。告诉你们今天不喝足了吃美了,谁也别想离开我这霓裳园。”云裳半真半假的威胁完,闪身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