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可是……这……这不就成了小三了吗?”

    “你也不看看方子茜那出身,听说她是孤儿院出来的,连大学学费都是靠那种交易弄来的,人家为了飞上枝头,可是什么都做得出来!做小三算什么?听说,她之前跟白二少交往,就是主动爬了白二少的床,才会……”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我倒是很好奇,我什么时候做过那种交易,又什么时候做过小三,怎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方子茜眉头微微一皱,推开房门,大步走了进去。

    办公室里正谈笑风生的众人,都被突如其来出现的女主角吓了一跳,一时间,所有人都像是噎住了一般,脸胀得通红,说不出话来。

    方子茜冷冷地扫视了一圈,“怎么都不说话了?刚才不是还信誓旦旦的,说我做了见不得人的事吗?不如你们拿出证据来,跟我一起去总裁面前把话说清楚?”

    秘书们本来就是吃饱了饭没事干,瞎编一些豪门八卦作为谈资,怎么可能有胆子去白世勋面前说。

    听到方子茜这些话,顿时都不敢出声了。

    方子茜眯了眯眼睛,冷声说道:“都给我回到位置上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再让我听到有人造谣,就给我滚出公司!”

    说完,她头也没回,就径直走向办公室最里面,她的独立隔间。

    自从白世勋和安若英开始稳定交往,白氏企业里关于她的各种流言,越来越多了。

    按照方子茜以前的脾气,就算不把这些人开除,也要狠狠整治对方一番。

    可是,现在,她却觉得没有必要了。

    白世勋后天就要订婚了,他身边有了能够辅助他事业,并且真心爱慕他的未婚妻,那白氏集团,也就没有她存在的必要了……

    也不知道,安若英跟白世勋在总裁办公室里,到底在聊些什么呢?

    白二少天生就是藏不住情绪的人,面对喜欢的人,他的爱意几乎掩盖不住。

    以前两人在办公室里说不了几句话,白世勋就会忍不住把她拉进怀里,想尽办法在她唇边偷吻。

    不知道,他跟安若英在一起的时候,是不是也会这样……

    方子茜想到这个问题,不由走神了。

    等她回过神来一看,竟然已经十点半了。

    她开着电脑,手头还有一堆积压的公务,但是,她却发了半小时的呆……

    方子茜赶紧用力甩头,想要把心中的杂念全都甩出脑海。

    白世勋和安若英怎么相处,关她什么事!

    他们两人可是名正言顺的未婚夫妻,在办公室里做什么都是正常的。

    而她要做的,就是把最后这些公务处理好,给自己在白氏的这段职场生涯,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方子茜定了定神,赶紧打开了文件,开始处理起公事来。

    不知不觉,一整天的时间就在忙碌中度过了。

    忽然,房门被人敲响。

    方子茜的隔间向来不锁门,所以,对方敲了门之后,直接就推门进来了。

    “方姐姐,我们能聊一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