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蜜妻有点甜:吻安,总统先生! > 都351章 截胡她角色的是唐黎

都351章 截胡她角色的是唐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蒋伊宁咬唇,神情犹豫,就像是捱不住梁董的询问,开口告知:“刚才《凰妃》的剧组给我打电话,褒夫人的角色定下来了。”

    这个角色梁董知道,还是他先前打电话为蒋伊宁争取来的。

    梁董搂着女孩年轻的身体,鼻息间,是淡淡的芬芳,脑海里浮现出前天夜里两人的恩爱缠绵,想到这个单纯的女孩把第一次给了自己,他再开腔,语气愈发的温柔:“既然已经定下来,怎么还不开心?”

    “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个角色给了别人。”

    蒋伊宁说着,眼眶泛起红晕。

    果然,梁董听了皱眉。

    “虽然我对这部戏感兴趣,但我不是非要这个角色,只不过昨天去试镜,制片人说这个角色非我莫属,现在又说不是我,也没谁给我一个解释,我踏入这一行没多久,突然有些迷茫。”

    说到这里,蒋伊宁又看向梁董,低声问:“我这样是不是很玻璃心?”

    看到她清纯的小脸,梁董怜香惜玉地捏了捏她腰肢:“别急,我马上给罗总打电话,问问怎么回事,”

    如愿以偿,蒋伊宁靠着梁董没再接腔。

    梁董拨了个电话给罗文祥。

    罗文祥接得很快。

    梁董也没拐弯抹角,直接询问角色的事。

    “这事得怪我,是我疏忽。”罗文祥一开口就致歉:“赵正雷导演他早就看中另一个女演员,前天梁董你打电话给我,我也没跟他通气,直接把角色许了出去,为这事,赵导甩了我一个大脸子。”

    蒋伊宁坐在一旁,也能听见手机里传来的声音。

    听着罗文祥打太极的话,她握紧手里的包,明明是她的角色,怎么就变成“早就看中了另一个女演员”?

    梁董问是哪个女演员,罗文祥没隐瞒。

    “昨天有来试镜,是IMG下半年刚签的艺人,姓唐。”

    IMG,姓唐。

    除了唐黎,蒋伊宁想不到第二个人。

    原来是唐黎……

    截胡她角色的是唐黎!

    蒋伊宁手上用力,差点挠破包上的真皮,又听到梁董说:“既然是新人,那就把她换下来!”

    “不是我不给梁董你面子。”手机听筒里,是罗文祥为难的声音:“实在是赵导向来重视选角,已经定下的角色,他不会再轻易更改。

    要不这样,我们公司即将启动一部校园题材的网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女主角的人设,蒋小姐非常符合,如果蒋小姐愿意,咱们现在就定下了怎么样?”

    梁董没当即应允,只说考虑考虑。

    挂了电话,他重新搂过蒋伊宁:“褒夫人只是个小配角,反而是网剧,这两年盛行,不是没大红的机会。”

    最近,刚好有个小鲜肉因为网剧红得发紫。

    蒋伊宁压下心中不快,忍不住咕哝:“这次又被截胡怎么办?”

    梁董呵呵笑:“要是再被截,我就亲自给你投拍一部。”

    闻言,蒋伊宁勾起唇角。

    唐黎抵达滇南,已经下午2点多。

    下了飞机,第一时间开机。

    趁着等余穗上厕所,她编辑一则短信发给宋柏彦:“安全抵达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