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公主,上将军 > 77 他比女人还漂亮(一更)

77 他比女人还漂亮(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辈原本想挽留医神多住些日子,既然战事将起,为免出事不敢虚情挽留。”

    三日之期到,熏池和天枢要离开顾侯府,顾怀疆亲自在门前送别。

    他把手一挥,指向门外的两辆马车,“后头的马车里都是货物,有我东灵的土仪特产。还有您平日爱吃的,都装在上头了,还请医神不嫌弃。”

    满满一辆马车都是吃的啊?

    熏池两眼冒金光,“好说好说,不必如此客气。玉扶,为师给你留了两本医书,你要细细修习。学业不可荒废,有什么不懂的地方照样写信回来问为师,知道了吗?”

    “知道了,师父。”

    熏池满意地点点头,目光落到顾述白身上,顿时不客气起来,“你要好好学习武功,看看你,身法那么差,就比你几个弟弟好些罢了。不好好学武,将来怎么保护玉扶?”

    他在说……顾述白,不好好学武?

    顾宜在旁龇牙咧嘴,心道顾述白要是不好好学武,他就该被顾怀疆活埋了。

    别说满府里顾述白武功最高强,放眼东灵也没几个人是他的对手,顾怀疆都时常说他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医神这话是公报私仇,他还是记恨大哥端走了他养大的花!

    顾述白谦逊地低头行礼,“是,晚辈谨遵教导,一定勤加练武保护玉扶。”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

    不论熏池怎么挑剔,顾述白都不跟他对着来,只是谦逊应承,他想生气都没有办法。

    顾宜躲在顾述白身后,心道这个法子好,以后苏夫人要是挑剔他这个女婿,他也可以有样学样。

    熏池轻哼一声,转头就走,忽听一声“慢着——”

    顾寒陌从门里出来,大步朝天枢迈去。

    熏池先上了马车,顾寒陌对着天枢不说话,把天枢弄得一头雾水。

    他在干什么啊?

    为什么不说话?

    顾寒陌鼓足勇气,深呼吸了一口,“天枢,我有话跟你说。”

    “什么?”

    “你要是喜欢你大师姐,不,大师兄,你就继续努力吧,不要在意旁人的眼光。”

    天枢的眼睛都快掉到地上了,“你说什么?!”

    顾寒陌不是最讨厌男扮女装之人,也最讨厌喜欢男人的男人吗?

    他怎么忽然转性了?

    身后众人都听见了他们的对话,同样不可思议。

    唯有顾述白笑得了然,“父亲,我们都先进去吧,让他们俩告个别。”

    众人依言离开,顾温卿走到顾述白身边,好奇道:“大哥,你知道三哥为什么说那种话,是不是?”

    顾寒陌不讨厌男扮女装之人的话,是不是也代表着不讨厌玉官,也不反对顾温卿唱戏了?

    顾述白朝他眨了一下眼睛,“就是你想的那样,以后不必偷偷摸摸交朋友了。是良师益友,就光明正大带回来让我们瞧瞧。”

    “太好了大哥!”

    顾温卿眉梢带喜,要不是后背的伤没好,只怕他会忍不住蹦起来!

    门外,顾寒陌有些扭捏。

    他也很奇怪自己的扭捏,明明很正常的一件事,他好好跟天枢说清楚不就得了?

    “我是说,你的大师姐应该是个很优秀的人吧?”

    天枢道:“那当然,师父那么挑剔的人,不优秀怎么会收为大徒弟?”

    顾寒陌点了点头,“你大师姐好,所以你喜欢你大师姐也很好,这是你的选择。作为朋友,我支持你的选择。那天我说了些不好听的话,希望你别见怪。”

    天枢来顾侯府这些日子,和顾寒陌练剑聊天,深知他的性情。

    他能道歉,真是匪夷所思。

    “没事,你说的也是正常人所想的,我理解。不过,身为朋友,你能支持我更高兴。你不知道,在仙人谷里敢说我大师姐的,早就被我打得不敢说话了!”

    朋友两个字,落在顾寒陌的心上,暖意顿生。

    他竟忍不住笑起来。

    原来天枢也拿他当朋友,所以在他表示异样的时候,没有……打他。

    不但没打他,还帮他一起去解决顾温卿的事。

    原来朋友就是这样,像兄长般宽容,也像弟弟般忍让。

    又和兄弟有些不同。

    天枢拍拍他的肩膀,就像顾述白拍他一样,“其实你应该道歉的是你四弟,他挨了你一顿打,委屈着呢。何况他又不是玩戏子,也不是喜欢男人,你的态度未免过分了。”

    顾寒陌无声地点头,天枢笑了笑,转身朝马车上走去。

    他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又转头朝顾寒陌喊,“以后有机会让你见见我大师姐,他比女人还漂亮,才不是男扮女装的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