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剑道神皇 > 第六百零三张 九天惊雷符篆

第六百零三张 九天惊雷符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气贯澜沧!”

    曹离双手握住雷御道剑,也是猛烈的爆发出三倍于之前的实力,以他如今的增幅程度,差不多是相当于他到达神种境三重之后所能够发挥出来的力量。

    肉身的力量,三倍增幅的灵力,三倍增幅的神魂之力,剑道之心和武道之心全速运转,驾驭着观澜剑诀第一招气贯澜沧,横贯而出。

    刀光剑气纵横。

    曹离能够感觉到那可怕的力量,自雷御道剑上传来,锋利的刀气,直接落到他的身体上面,切开了他身体外面的衣服,但是只能在他的肌肤上面留下一条条的红印而无法破开他的身躯。

    大道雷体的强横,在这一刻彻底的体现无疑,完全就是一件魄级七品以上的防御神兵的程度。

    曹离不断的后退,每一步落下,都是一个深深的脚印,双脚没入地下,几乎是到达了膝盖的位置了,连续退了十几步之后,才算是彻底的停了下来。五脏六腑震荡,曹离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嘴里满是腥气,而他的鼻子,也有鲜血流淌而出,哪怕是大道雷体再强,他暂时还未淬炼到五脏六腑之中,虽然表面未受伤,但是那强大的力量震荡之下,他的五脏

    六腑也是受损了。顾峰也是神色惊骇的看着曹离,他握刀的手在微微的颤抖着,那可怕的力量,到现在还在他的身体内部肆虐着,似乎是要撕碎他,而他穿在外面的魄级五品防御神兵,已经是被剑气彻底的撕碎了,鲜血不

    断的流淌而出。

    这一下交手,看起来落在下风的居然是顾峰。

    “你到底是什么怪物?”顾峰瞪着曹离,一时间心里面居然是产生了畏惧的心理了。

    一个神种境第七重的武者,居然是对一个神种境第二重的武者产生了畏惧。

    这简直就是个笑话,偏偏如今正在发生。

    “你必须要死。”顾峰的双眼,已经是完全变成一片血红色了,伸手一抓,一枚青色的符篆,出现在了手中。

    “九天惊雷符篆!召引九天神雷。”顾峰手中的那青色符篆,发出了青色的光芒,散发出恐怖的威力来。

    “雷行天下!”曹离神识一动,雷御道剑撕拉一声,撕裂了空气,似乎是连空间都被撕裂了。

    瞬息之间,就到达了顾峰的面前了。

    同时,曹离后退,不断的后退。

    九倍的神魂力量,操控着雷御道剑,施展出叱雷剑诀第二招雷行天下。

    那速度,快到了极致了。

    顾峰的眼中,还残留着惊骇的神色,脸上的表情,都还未来得及有任何的变化,雷御道剑击杀到了了,整个人瞬间就被恐怖的剑气撕碎了。

    顾峰本身虽然也是修炼了淬炼肉身的功法,但是他的肉身可没有曹离这么的变态,还远远比不上曹离如今的肉身强横,雷御道剑之下,直接被撕碎也是正常的事情。

    快,快到了顾峰都没反应过来,他的肉身就已经是被雷御道剑给撕碎了。

    事实上,这也是顾峰大意了,再一次的低估了曹离的手段,又因为手中所拿着的九天惊雷符篆,乃是顾家一位大道境武者所炼制的,相当于大道境一重武者的全力一击之力,一旦激发,曹离必死无疑。

    顾峰的大半注意力都在这九天惊雷符篆上面,一下子忽视了曹离的出手,再想反映过来,已经是来不及了。

    更何况,曹离一下子爆出了九倍的神魂之力,以神魂之力驾驭雷御魄剑,全力一剑击杀而出,速度如惊雷闪电,电光石火之间就已经是到达了顾峰的面前了。

    剑修的 恐怖,在这一刻,显露无疑。

    轰!

    恐怖的雷电之力,自那青色的九天惊雷符篆之中汹涌而出,炽烈而霸道,雷电窜动,就如龙行天下,覆盖住了方圆两百米之内的范围。

    疾雷掠影。

    曹离转身,拼命的奔跑,但是以他的速度,又怎么可能快得过这九天惊雷符篆的力量。

    大道雷体运转到了极限,在曹离的身体肌肤上,有道道的雷纹显现了出来,守护着他的身躯。

    曹离只来得及拿出沉雷魄剑,施展出了暴雷在身后挡了一挡,下一刻,整个人就被抛飞了出去。

    翻翻滚滚之间,曹离听到了一声凄厉的惨叫,那是来自顾峰神魂的惨叫之声。

    这九天惊雷符篆,乃是顾峰取出来的,只可惜在激发威力的时候,顾峰的肉身被雷御道剑直接摧毁了,只剩下了神种和神种之内的神魂残留着。

    未到达大道境之前的神种,没有烙印道之韵或者是道之纹路,本身是没有任何的防御力量的,也就相当于神种之内的神魂,没有任何的防御,赤裸裸的暴露在了那九天惊雷符篆的威力之下。

    灰飞烟灭。

    事实上,还有一些守护神种和神魂的神兵,但是那等神兵的珍贵之处,就算是大道境的武者,万人之中都不一定有半个人拥有这等神兵。

    顾峰的身上,自然是不可能有这种宝物。

    “咳咳咳……、”曹离张嘴咳了几声,鲜血混合着落入嘴里面的尘沙都被吐了出来。

    “这符篆和雷丹的威力,真是可怕。”曹离摇摇头,他本身是用过好几次雷丹的,深知其中的可怕,眼下这九天惊雷符篆的威力,也不是他所能够抵挡的。

    幸好,曹离距离顾峰本来就有一段距离了,再加上见势不妙,转身就逃,因此他已经是逃出了九天惊雷符篆的威力范围了,剩下的只是被余波给扫中了。

    曹离的背后,此刻也是一片血肉模糊,一片焦黑,甚至是有肉香传出来。

    哪怕只是受到九天惊雷符篆的余波影响,曹离的大道雷体,也是一下子被迫开,受了不轻的伤。

    幸好,都只是血肉之伤而已,五脏六腑倒是没有受伤。大道雷体和大道御雷诀运转,曹离背后那看起来吓人非常的伤势,也是在迅速的痊愈,血肉衍生,伤口坏死的血肉尽数脱落,新生的血肉则是取代了受伤的血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