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绝天武神 > 第九百六十二 杏林老先生

第九百六十二 杏林老先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且不管异龙界那边都发生了什么,而林轩这一边呢,情况也不由的恶化了不少,那异龙王召唤出来的七恶灵阵内的恶灵,竟然是真的当年那几个文明中的神灵。

    所以他被五人联手劈的到飞回去,口喷鲜血,这就已经不再是那么简单的问题了,他受了内伤。

    这内伤此时已经震动了他的心脉。

    避风塘!

    水府之内,这还是第一次这么热闹,之前从未出现过这样的事情,这个地方一直都是安安静静的,可是今天却人声鼎沸,而且还有那么多的高手竟然将这个地方给保护起来了,周围所有的人不允许随便的出入。

    就是方圆多少里的范围之内,也不允许有任何的外人出现!

    不管是谁,无论你的背景身份,只要是敢随便进入这个地方的人,都只有死路一条,就算是一个人制服不了你,那么就会有几个人出现,几个人不行就会有十几个人!

    这都是因为林轩的关系。

    为了林轩的安全,所以这一次尨懿、玄晷两个还有龙鲸、天霸都亲自带着手下出去巡逻了!

    就如同是异龙王害怕林轩卷土重来一样,他们也害怕异龙王或者是黑龙会带着人马过来找他们的麻烦,双方的心里其实都是一样的。

    看着躺在床上修养的林轩,夜心的心里不知道有多难受,毕竟他已经昏迷过去七八天了,这七八天,他是出气多,进气少,而且整个身体的抢矿也越来越不好了。

    夜心为了搞清楚他的情况,甚至还用林轩交给他的特殊的手段希望可以把身外身或者是檀尘请出来,可是奈何,把不管他如何的努力竟然一点效果都没有。这个是很可怕的。

    夜心担心死了!

    可是最难受的人,却未必是他,最难受的,是阿紫。

    因为就在林轩回来之后,昏迷前的最后一句话,他是拉着阿紫的手说的。

    “放心,等我好一点了,我会带着你,把黑龙抓到,然后把他的扒皮抽筋的,你放心好了,丫头这是我答应你的。”

    这句话说完,林轩就昏迷过去了,而且从那以后,他的情况就越发的恶化了。

    这些日子以来,都是玉龙陪着阿紫的,虽然如此,但是阿紫的脸上却没有一点点的笑容,她的心里是真的很难受,那种难受的感觉,是无法描述的,语言是讲不通的。

    “人来吗?”

    看到了大明玄王,夜心真的很激动,因为他这一次出去,是去情人过来救人的,他的朋友中有一个神医,据说是有死人生白骨,白骨成血肌的妙手。

    “请来了请来了!”

    大明玄王喘着粗气道:“杏林先生来了。”

    “好大的口气啊。”

    玉龙在一旁听着,心里不由暗道,谁不知道杏林的意思呢?能用杏林两个字当作是自己的名字,可见这个人的口气如何之大了,当然了要是真的可以有这般妙手,也就无话可说了。

    但是往往越是这样的人,其实越不是什么高手。

    “老先生,您快请!”

    夜心扶着这个走路都费劲的杏林老先生进来,说了一句客气话之后还不等说第二句的时候,就听那老先生道:“不用多说了,还是先看看病人的情况吧,我更担心的还是他的情况,我听玄王大人说,他的情况实在是不好啊。”

    “这边,您请!”

    夜心自然不会多说什么废话了。

    修罗神此时站在杏林老先生的背后,他的眼神中似乎带着一丝特殊的神采,不过却没有多说什么。

    杏林老先生此时坐在了床榻的边上,看着林轩,略沉吟了片刻,之后用手扣在了他的脉子上。

    短暂的切脉之后,老先生叹了口气道:“他也是修士把?”

    “自然。”大名玄王道:“如何?情况怎么样?”

    “说句实在话,他伤得太重了,虽然老夫不知道是什么打伤他的,但是可以看出来,这位的修为境界很高啊,老夫的那一丝医诊之气进入他的体内之后竟然被消化无形了;他这么深的修为,其实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但是这一次却伤害到了他的内腹。”

    “不就是五脏六腑吗?”

    老先生摇摇头道:“没那么简单,实在是没那么简单;内腹和腹葬是不同的,当年有圣人说,我们的体内都有五仙六圣,按照五脏六腑来规划,这一次他伤到的就是五脏六腑内的五仙六灵。”

    “那要怎么办?”夜心关切的问道:“老先生不知道您是不是有什么办法呢?可是一定要救他的啊。”

    “一定要救他,我不敢说。”老先生此时摇着头捋着胡子道:“我也只能说是尽力而为吧,多余的话,我不能说,这也是我们医者的规矩,所有我会尽力的。”

    “好,老先生,您请!”

    杏林老先生此时拿出了自己的银针,在林轩的头上点出了几个穴位,而后用一股带着药味的真气顺着那些空心的针传输到林轩的体内。

    “这是老夫万年来锤炼的药气,这些药气可以帮助他滋养五脏六五,至于内腹的问题就要靠他自己的修为了,我会给与一些帮助的,但是未必那么有效果,虽说是五仙六圣,但实际上都不存在。”

    修罗神此时忽然开口了,道:“不是不存在,而是没有人修炼成功过。”

    “这位前辈说的没错。”

    杏林老先生微微一笑,道:“晚辈此时急于救人,无法给您老行礼了。”

    修罗神笑了:“不必如此客气,他是我的恩人,你救他的话,莫说不行礼了,就是现在起来给我几个嘴巴我也是愿意的;如刚才所言的,准确的说也不是没有人成工作,只是只有一个罢了。”

    “谁?”

    “就是当年讲出这般学说的那位圣人。”

    “您说的很对。”杏林老先生此时道:“虽然前辈所言无措,但是看起来您并不是医道中人啊。”

    “当然不是。”修罗神此时叹了一声,而后道:“只不过是活得太久了知道得多了一些而已。”

    这个时候,杏林老先生的药气已经输送完毕了,就看她此时长出了一口气,而后道:“我来开以一剂药方,按照上面抓药,一日两次,一次一碗;我呢,也就留在这里,什么时候把病人康复了,我在什么时候离开。”

    “谢谢您!”

    老先生摆摆手,反而对修罗神道:“但是还请前辈要是有时间的话,可以把直到的一千的一些关于医者的事情讲给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