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5谢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奚夏莫名被这副面孔惊艳到, 想后退一步, 同时有点磕磕巴巴地说:“你、你想做什么?”

    颜舒月一撩耳边的头发, 露出精致绵软的耳垂, 整张脸当真是小,脖颈细长, 奚夏的目光不觉就落向了她的颈处。

    那里戴着一条精致的锁骨链,细白的颈, 被衬得更加肤质冰清。

    她唇红齿白, 眉眼含笑:“当然是给你谢礼啊。你不是要我感谢你吗?”

    ——好像是这么回事。

    口嫌体正直的奚夏,在她的引诱下,还是蜗牛爬一样地慢慢往前挪行两步。

    可他也怕,怕颜舒月突然欺负他,或者是反悔。

    浓郁的双眉轻轻一皱,奚夏的口气略有迟疑:“你要怎么感谢我?”

    话音才落,颜舒月已经凑过来, 那么烂漫的笑容, 咫尺间的距离, 被越拉越近, 奚夏只来得及做出瞪着眼睛的反应,一双红唇, 便落在他的侧脸上, 轻柔地一印。

    心脏猛烈跳动, 奚夏捂着脸, 前后左右不过发生了3秒的时间, 仅是3秒的时间,却感觉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远。

    不敢置信地望着她,奚夏的内心砰砰狂跳,颜舒月顺势露出一个大姐姐般温柔的笑容,安抚道:“谢礼已经给过你了,以后好孩子就不可以闹了哦。”

    好孩子?

    奚夏瞪了她一眼。果然这个女人只把他当成小孩来看。

    他明明是一个成年的男人,随时都可以让她合法怀孕!

    ……

    李婶刚把最后一道菜肴从厨房里端上餐桌,没注意客厅里的两个孩子之间发生了什么事,等回过神的时候,发现奚夏摆着张脸,好像气鼓鼓的,一路狂奔至门口,鞋带都来不及系,套上鞋就跑。

    李婶莫名其妙地问了一句:“夏夏,饭好了,你跑什么呀?”

    门口悠扬着奚夏不悦的声音:“李婶,我不吃了,我想起来我还有事,我得先走了!”

    李婶更加莫名其妙地看一眼颜舒月:“这孩子,刚刚不是说过,要留下来吃饭的吗?”

    颜舒月耸耸肩:“不知道呢,突然就说有事。”

    李婶也无奈:“好吧,既然有事的话,就没办法了。等下次再约。反正夏夏也从国外回来了,他的父母刚刚复合,以后他就回来跟着家人一起住了。”

    李婶望了望她,欲言又止,但最后还是开口说道:“小月,既然夏夏已经回来了,你俩感情好,我就放心了。”

    原本她是真的担心,不完全担心颜舒月,更担心奚夏,毕竟这个孩子,以前被颜舒月欺负得那么惨过。

    他这么大了,个子也不见高,李婶对着他,总是带着一点同情。

    “小月,你没事的时候,正好可以去隔壁家串串门,夏夏他在国外挺久,一个人生活不容易,他爸妈以前离婚,这孩子一直跟着他爸爸过,小时候母亲不在身边,肯定缺少母爱,现在他爸妈复合了,过去的时光,那是一去不回头了。”

    李婶说到这里,还觉得可惜,仿佛在说自己孩子的事一样:“他能回来一趟不容易,估计身边也没什么朋友,正好你也要休养身体,就让他陪陪你也好。”

    她也是怕颜舒月一个人闷在家里无聊,今天看陆则川莫名其妙跑过来,一副想要找她算账的情景,估计是想来谈离婚的事情。

    颜舒月哭成那样,终将还是要她残酷地面对以前不愿意面对的事情。

    李婶不禁担忧起来。

    颜舒月之前说不在乎了,可能都是假象。

    幸好奚夏那个孩子,为人不错,懂得要维护颜舒月,也不枉他们两个人从小青梅竹马一场。

    李婶说完以后,就说:“我先去给太太打电话,问她晚上回不回来吃。回来吃,我就先留点菜下来。”

    颜舒月勾唇一笑,接下来的日子,她当然会多找找奚夏,多多与他联络联络感情。

    颜舒月赶紧嘴上应道:“好呢李婶,你先去忙吧,我也去看会儿电视。”

    ……

    夜色降临,如水般的月光浸润着大地。

    颜舒月躺在床上,早已经卸好妆洗过澡,美美地,也舒舒服服地躺在大圆床上了。

    和楚医生那边,已经两天不见,从她正式出院之后,两个人就没有再联系过。

    打开微信,颜舒月摸到备注为楚医生的聊天框,想一想,还是在九宫格的小键盘敲击下,输入一行字:

    【楚医生,我觉得我的胸还是闷闷的,怎么办?】

    ……

    夜深人静的医院里,今天轮到楚恒值夜班。

    坐在电脑面前,忙完了手上所有的事情以后,他开始查看白天的一些患者的电子病历。

    手机同时在这个时候震动了一下。

    拿到手中一看,上面显示颜舒月发来一条最新消息:“楚医生,我觉得我的胸口还是闷闷的,怎么办?”

    嘴角莫名一勾,楚恒望着屏幕沉思了一会儿。轻轻一笑,才解锁屏幕,也在里面回复:“具体是哪个位置,偏左偏右?”

    丢下手机,他继续开始看患者的电子病历,不过颜舒月这次消息回复得有点久,连续看了好几个电子病历,手机没有在意料中震动。

    楚恒的眼角余光略微瞥了一眼,手机还是悄然无息的,没有任何动静。

    指骨微微弯曲,他抬起手背,撑在颊边,目光落定在电脑屏幕前,实际上还是会若有似无地看向手机。

    终于决定拿起来,全拼键盘已经被点开了,准备在上面输入字体。门口轻轻被人叩了叩,略显温润的声音从楚恒的嘴里响起:“进来吧。”

    小护士才打开门,手里抱着一份资料,然后告诉他:“楚医生,412病房的病人说不太舒服,您先过去看看吧。”

    楚恒起身,清润的眉眼又看了一下桌面的手机,那边还是没有任何回复,最终决定先去患者那边看看。

    手机被顺势放进了口袋。

    ……

    颜舒月发完那条消息以后,没想到楚医生居然会秒回一句。

    系统君也有点诧异:宿主啊,这楚医生这么晚了没睡,这么巧正好看见你的消息?

    颜舒月不假思索地回答:可能他在值夜班吧。

    不然没法解释秒回的事情。

    颜舒月可不会觉得楚恒这两天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在等着她主动发消息。

    目前她的身边,出现了四个可攻略人物,原主的老公陆则川本身,陆则川的同胞弟弟陆屿之,医院里的楚医生,以及邻家小弟奚夏。

    奚夏是最好下手的那个,楚医生的段数比较高,其他人还不清楚什么情况。

    不过颜舒月已经开始对陆则川对症下药了,女配最大的心结其实是陆则川,要让他爱她爱到不能自拔,非她不可的地步,还需要在其他地方入手。

    颜舒月开始规划接下来的日子,都该怎么分配。

    不过有一点系统君说的很对,这几天她不仅晾了陆则川,连同楚恒也一起晾了很久。效果已经初见成效了,起码某个男人已经被她吊起了胃口。

    距离楚恒刚刚发送来的那条消息已经过去很久,眼见颜舒月不打算继续进行回复,系统君这次放聪明了一些:宿主,你还在放长线吗?

    当然的。

    颜舒月从抽屉里又抽出一张黑珍珠的面膜。

    最近她需要好好补水,昨天贴过一张以后,脸容变得很滑嫩,效果不错,需要坚持。

    去卫生间折腾了大概有二十分钟之久,再出来的时候,明显感觉不一样了。

    颜舒月的脸上,还有脖子里,抹过精华,正泛着水润的光泽。

    然后她拿着一只小镜子,又在揽镜自照了,同时问系统君:你说原主这么好的资源,为什么要在陆则川那样的男人身上蹉跎年华?

    系统君无语了一下:…………

    问它也没用啊,其实它也很想知道,可能这个答案只有原作者知道。

    毕竟女配的存在,是为了衬出真正的女主的光辉的嘛。

    当然这种事放在颜舒月的身上,就不存在了。

    她今天白天,已经让陆则川好好地领受了一番——什么叫炸毛的滋味。

    ……

    第二天早上,颜舒月从软乎乎的大床上清醒,一夜无眠到天亮,觉得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

    还没下楼,已经闻到从一楼里传来的阵阵早饭香味。

    颜舒月也不急于从床上起来,先打开微信,看一下好友信息内容。楚医生在昨天晚上发送那条消息之后,没能等到回复,果然在半夜里,先后又发来两条消息。

    不过那时候的颜舒月,确实睡着了。

    一条在十一点四十分左右,楚恒的内容也很简单:“还疼吗?”

    一条在凌晨一点五十分左右,回复好像升级了一点,至少多加了几个字:“如果还疼的话,可以来医院,具体见面谈。”

    颜舒月仿佛听到系统君噎动口水的声音,它的语声里都透露了惊讶:好像真的上钩了?

    要知道前几天,颜舒月不主动发消息,楚医生也不主动发消息,两个人微信互相加了好友之后,再没有任何的交集,系统君都快以为颜舒月要放弃这个攻略指数为四星半的大肥羊了。

    如果能把他拿下,女配的怨念值,将会以突飞猛进般的速度一举消除很多。

    反之,一旦中途放弃,就等于说与这个攻略人物之前建立的所有好感度,全部付诸东流。

    它以为这个宿主已经有了放弃的念头,原来全都是假象。

    细白的手指轻轻打出几行字,没一会儿,颜舒月发送出去:“楚医生,如果我去的话,是不是还要再排队挂号?”

    下面还发了一张委屈宝宝的表情包,是一只可爱雪白的卡通小绵羊,捂着胸口正在做哭哭状。

    系统君又有话想说,颜舒月现在和它的心灵感应已经加强一些,马上感应到它想说什么,笑着回复:必要的时候,卖个大萌是没有问题的。

    然后她又打了一行小字,发过去:“我以为见你,会很容易,不需要像其他的病人一样,再排队了。”

    系统君五体投地:……我服。

    原来配上表情包,还有下文来着。

    ……

    消息发送过去以后,并没有立即收到楚恒的回复,大概他在休息,颜舒月也不打算再等着了,从床上起身,走进卫生间,准备洗漱。

    出门经过楼道的时候,竟然在楼下的客厅里,瞥见一抹熟悉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