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之宠爱 > 292.爱豆家的青梅竹马(十六)

292.爱豆家的青梅竹马(十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的?

    时运不济。

    说的就是乔越了。

    这帅哥总是想着红红火火, 每天都在盘算怎么更上一层楼,可是那个什么……

    好不容易想要高调一下, 这怎么就撞上了陆导召开记者发布会呢?

    白曦就捧着周刊忍不住乐了起来。

    她是真的觉得很有趣的,一旁程琳琳正陪着她一块儿看周刊, 这位日理万机在金融界血雨腥风的女总裁看了一会儿白曦关注的焦点,挑了挑眉尖儿哼笑了一声说道,“原来是她啊。”

    都是商场上难得遇到的女强人, 程琳琳当然知道这位, 见白曦好奇地看过来,她漫不经心地说道, “这小子不是上次来酒店堵我的那个乔越么?”她嘴角的笑容很神秘, 白曦一看这里面就是有八卦的呀。

    她热情地凑过来。

    “是呀是呀,就是他。”她蹭着程琳琳的手臂眼巴巴地问道,“琳琳姐你知道什么呢?”

    那位干练的大美女她想起来了。

    上一世乔越就是为了和她在一块儿, 所以才迫不及待地把原主扫地出门。

    人家女总裁谈恋爱,本来觉得谈得好好儿的, 谁知道一不小心知道恋人家里还藏着一个,这对女总裁的自尊心简直就是极大的挑衅。

    她当然希望乔越赶紧做出选择。

    要么就选择女总裁,要么就分手回去和家里的小恋人继续恩恩爱爱,谁还能容忍自己被人脚踩两条船怎么的。

    于是乔越做出选择。

    他当然不会选择已经没有了利用价值的原主。

    白曦觉得这选择真的特别实惠,可是她歪头想了想就小声说道,“可是他竟然公布恋情, 这会不会脱粉啊?”

    乔越可是爱豆, 爱豆怎么好谈恋爱呢?叫白曦说, 乔越一向都是一个很聪明谨慎的人,就算从前私下里来往的女性没有断过,可是这一公布坐实了恋情,对他的事业也是极大的打击。然而程琳琳目光落在那个自信漂亮的女人的身上,笑了笑说道,“挺聪明的,只可惜所遇非人。”

    “琳琳姐你也觉得乔越不是合适的恋爱对象啊?”

    “我说这个乔越所遇非人。”程琳琳伸手就掐了一把白曦的小脸蛋儿,露出了一个有趣的笑容。

    白曦不由露出几分迷茫。

    “乔越怎么会所遇非人?”

    “她啊……”程总伸出手指就轻轻地点在了照片上那个两眼的女强人的身上轻声说道,“她这人真心只有两三年的,而且一向都不喜欢麻烦,喜欢乖巧听话的男生。你看她现在是真心喜欢他,甚至愿意曝光和他上报纸,不过她喜欢的类型就是年轻帅气的男生。过个两三年,乔越人老珠黄,娱乐圈那么多的漂亮男孩儿,谁还会记得他。”都是一个圈子里混的,程琳琳当然知道对家是什么德行。

    程琳琳相信这个时候,同行儿是真的喜爱乔越。

    可是保质期大概没有多久。

    毕竟照片上的女人的审美真的是太有名了。

    年轻,帅气,懂事,一定不能糙成大叔……

    她的审美永远固定在男孩子最好看最单纯的二十多岁的时候,并且对沧桑脸深恶痛绝。

    就比如陆导那样儿的,也才二十多岁,可是出席过这位女总裁的一些酒会的时候,那位总裁完全对陆导一点儿兴趣都没有。

    因为不嫩,不水灵……

    “那,那我觉得我和她的审美真的差不多。”白曦讪讪地说道。

    她也喜欢水嫩嫩阳光帅气,充满活力的男孩子。

    程琳琳嘴角抽搐了一下。

    这两位才上了头版头条,这一转眼就要发生感情危机还是怎么地?

    “那你怎么和陆然交往了呢?”

    “真爱啊。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可是我就是喜欢他。这才说明我们是真爱。”自从记者会之后,小姑娘每天都很开心,每天都懂得炫耀,她还回头,远远地看见陆然正带着几个助理脸色沉稳地走过来,一双小手交握,把手里的周刊都给捏得乱七八糟的,靠在程琳琳的肩膀上小声说道,“琳琳姐,我就是喜欢他。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明明我应该更喜欢年轻的帅气的人,可是在我的眼里,他比任何人都帅气,每一天看不见他……”

    她诧异地看着程琳琳面无表情地掏出打火机。

    那个什么,不是忍无可忍,要烧了她吧?

    “我想抽根烟。”程琳琳抑郁地说道。

    她可真是……为什么自讨苦吃要来听白曦炫耀自家的男朋友呢?

    程总心中苦闷,觉得自己就是犯贱,欠虐,天天来看这两个不要脸的。

    “你抽吧。”白曦还很大方地说道。

    程琳琳看见她一副对自己很照顾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艺人曝光自己的恋情,一个是真心喜欢,一个大概是因为这段感情可以给他带来更大的利益。”她只是夹着烟并没有吸,见白曦好奇地听着,笑了笑说道,“这女人只要投资给他专门开几部戏,什么损失就都找回来了。不过她的眼光不错,之前投资的几部戏也很成功,在你们星媒娱乐也有不少股份,算是个高层。”她在顾羽签约的星媒娱乐是没有股份的,所以有的时候叫顾羽来给自己拍戏,其实这真的是私人关系很到位才会这样。

    “他还能继续红么?”

    “你不高兴他红啊?”

    “我觉得他心肠有点坏。”白曦紧张地说道,“之前阿羽和阿然闹绯闻的时候,他还来挑拨过我。”

    程琳琳皱了皱眉,想了想,点了点头。

    “我似乎听过这种传闻。算了,我帮你们去查一查。”见白曦急忙点头,之后小脑袋不由自主地去看远处站下和身后的人说着什么的陆然,那副喜欢陆然喜欢得不得了的样子叫程琳琳觉得很有趣。

    仿佛是记者会之后这两个人就更腻歪了。

    她觉得有点羡慕这样的感情,又觉得看着白曦幸福的表情心里莫名的惆怅。那或许是因为和自己产生了对比的缘故。

    程总也是很惨了。

    在贩卖爱与梦想的娱乐圈,投资无数,捧红偶像无数,硬是没找着对象。

    她沉重地叹了一口气。

    “去吧。”看见小姑娘看着陆然的样子恨不能管不住自己的两条腿,她和气地说道。

    “我陪着琳琳姐就好了。”小姑娘到底不是一个小白眼狼,还羞涩地陪着程琳琳叫她不要孤单。程琳琳笑眯眯地看着陆然大步走过来,这才把一张小脸儿红红的女孩子给推出去,叫她和陆然挨在一块儿。

    白曦好奇地看着那几个陆然身边的人都离开了,这才轻声问道,“还是剧组里的事么?”陆然的电影正在筹备,作为导演当然工作会非常忙碌,还要开始面试什么的。她看着恋人这样忙碌,不由有点心疼。

    “没什么,大部分都有人去工作。”陆然握了握白曦的指尖儿,目光落在了周刊上。

    大篇幅他和白曦十指相扣的照片叫他的心情非常愉悦。

    他勾了勾嘴角。

    “电影的投资到位了么?”程琳琳笑眯眯地问道。

    陆然哼了一声。

    他这样的国际大导演还能缺投资啊,程琳琳可真是天真。

    “我还有一部电影要投资,不过不急着开拍,顾羽拍完你的电影叫他来给我的电影做男一号,你觉得怎么样?反正他在你的剧组里就是一个配角,应该不需要很长时间。”

    程总这算盘打得精,白曦这么单纯都看得出来了。先叫顾羽在陆导的电影里刷脸,混好了知名度,然后接着陆导的东风就推她的电影。要不怎么说是有钱人呢,这鬼精鬼灵的,不过白曦却觉得很感谢她琳琳姐。

    毕竟,就算程琳琳是为了自己的收益着想,可是能做电影的男一号,并且还会有后续资源,有戏可拍,也是因为程琳琳很喜欢顾羽了。

    不然娱乐圈更火更红的爱豆有的是,顾羽算什么啊。

    “琳琳姐,谢谢你。”白曦不好意思地说道。

    “谢什么,双赢的事儿。而且顾羽现在又不是路人甲。”程琳琳笑着揉了揉白曦的头发,转身问道,“顾羽呢?”

    “他去录歌去了。”白曦急忙说道。

    “你今天没给他炖梨子啊?”这简直就是顾羽的标配,程总很清楚了。

    “宋哥带着呢,琳琳姐,我还有炖……”

    “那个什么,我这得去公司了,今天有个高层会议。”程总很担心了,唯恐白曦再把她的经典炖梨子给祭出来塞自己嘴里,咳了一声就含糊地说道,“小曦,你能想着我我真的很高兴。都先给陆导吧,啊!改天我带你去吃大餐。”

    她下一刻就要落荒而逃,可是想到了什么急忙转身对白曦说道,“还有乔越刚攀上的那个女人,你叫顾羽以后离她远点儿。她是不沾未成年,不过顾羽快成年了吧?她喜欢的类型不用我说了吧?”

    乔越为什么非常讨厌顾羽,在顾羽刚走红的时候就想把顾羽给拉下马?

    就是因为顾羽和他一个类型的帅哥。

    都很帅气精致的年轻人,那位女总裁会喜欢乔越,当然……也会觉得顾羽很帅。

    “我知道了。”白曦乖乖地说道。

    程总这才放心,在陆导嫉妒的目光里……就炖梨子给她陆导就嫉妒了?

    爱情真是一种很奇妙的感情。

    让人变成神经病。

    她干干脆脆地走了,白曦这才和陆然一块儿回了办公室。陆然的办公室很大,她觉得走在大大的一整层楼上的时候,走廊里甚至都会回荡寂寞的空响。不过能和陆然二人世界当然很开心,她就窝在陆然的怀里。这个男人很喜欢把她放在自己的腿上,叫她可以侧坐在他的怀里。仿佛这样子两个人就可以更亲密。白曦也很喜欢这样体温交融的依偎,她唯一担心的就是……

    “你的腿会不会酸啊?”她又不是身轻如燕,那在陆导的腿上一坐坐很久,陆导的腿不会不过血么?

    陆导被这个很不解风情的小丫头气死。

    他用力把她往自己的怀里带了带。

    “不会酸。你很轻。”白曦的体重没变化,有变化的是陆导。

    就那天,陆导的家人和他和白曦顾羽视频对话的时候看见了变得一张英俊冷漠的脸变得红润起来的陆导,简直热泪盈眶了。陆导最近照镜子也觉得自己的脸色似乎水灵了很多。这大概就是白曦一天到晚给他和顾羽一块儿炖汤水的原因了。只是顾羽喝很多很多的冰糖雪梨或者红豆汤啥的没毛病,小帅哥天天蹦蹦跳跳不是在拍戏就是在练歌练舞,那运动量多大呀,青梅竹马给的那点儿滋润简直就是毛毛雨。

    可是陆导就不同。

    陆导他……可是文职工作者,还总是喜欢把工作分配给手下去办。

    当昨天愕然地发现自己的衬衫有点紧之后,陆导陷入了提前到来的中年危机。

    就……该健身了啊。

    当然,抱白曦还是抱得动的。

    “那就好。”白曦就松了一口气亲了亲他的脸小声说道,“我也觉得坐在你怀里很舒服。”

    舒服啊……

    陆导就微微点头陷入了沉思。

    这个舒服,是因为他胖了才舒服,还是他本身就叫她很舒服呢?

    一边想着这个严肃的问题,他一边探身过去和白曦唇舌纠缠。反正是在自己的办公室,想必宋毅也不敢在这个时候突然闯进来。他的手轻轻握着白曦一双纤细的手臂,把她带进自己的怀里,闭上眼睛细细地品尝近在咫尺的美丽的小姑娘。

    她甜甜的,软软的,娇喘的呼吸叫他几乎不能压抑心中更加冲动的欲望。他忍不住微微用力把她压在了自己面前的办公桌上,看见她坐在自己的腿上,带着一点柔软起伏的上身却躺在桌面上,目光迷离地看着自己。

    陆导俯身亲了亲她的嘴唇,听她小小地呻/吟了一声,顿时就觉得坏了。

    万恶的婚姻法!

    他再次默默地抨击了一下婚姻法制度,抬起身,侧头,扯了扯自己的领带。

    “我去一趟洗手间。”他冷着脸说道。

    白曦诧异地张大了眼睛。

    激情燃烧的时候,去什么洗手间啊?

    “你乖啊。”陆导不敢看正用一双水意朦胧的眼睛看着自己,露出几分天真还有乖巧的小姑娘。轻轻把她放在自己的座位上,给她理了理凌乱了的,歪掉的领口露出大片精致锁骨和一点点雪白起伏的裙子,脚步很快地走去了洗手间。白曦就等了等啊,等到都觉得花儿都谢了,这才看见英俊稳重的男人头上滴着精英的水珠儿慢慢地走回来。他侧坐在椅子上,白曦突然嗅了嗅,震惊地问道,“你去洗澡了?”

    “嗯。”陆然脸色沉重地点了点头。

    他不仅是洗澡,还……解决了一下个人问题。

    白曦也想到了,脸都红了,扑进了他的怀里,拿自己的小脑袋在他的怀里蹭来蹭去。

    “辛苦你了。”

    陆导痛苦地觉得自己又要去洗澡了。

    对于这方面的不和谐,陆导只能化为工作的力量,短短时间电影剧组就组建得差不多了。

    白曦就跟着陆然看他试镜每一个角色,上一世的那些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的面孔开始在她的面前集结。陆然并不是一个道德帝,也不会对艺人的私生活做出评价然后影响他们的试镜,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人以类聚,白曦就觉得仿佛陆然召集的这些明星,似乎都是很和气的人。

    上一世的时候白曦就知道了,因为当顾羽剧本泄露之后,虽然有很多人都在指责顾羽,可是陆然剧组里的其他明星,哪怕是身份很高的影帝影后,也都没有对顾羽这件事做出对顾羽不利的评价。

    电影的阵容非常强大。

    除了顾羽这唯一一个新鲜人,剩下的就都是闯荡娱乐圈多年的演员。

    星光璀璨。

    特别是男女主角,都是公认的演技派,身上都有很多的奖项。

    他们集结在一起,这一次冲击的是国际上最有名的奖项。

    白曦觉得他们一定会成功,就和上一世一样。

    而这一次,她参与在其中。

    她觉得这真是很幸运的一件事了。

    所以当陆然带着剧组众人开机,顾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剧本回到了家里,白曦忍不住在他的身边开开心心憧憬未来。

    顾羽也很开心。

    这一夜,白曦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睡得香香甜甜。

    可是她的隔壁,昏暗的房间里,少年霍然张开了他的眼睛。

    “顾羽,你想毁了我么?!”梦境里的乔越脸色狰狞扭曲,没有半点在现实里对他嫉妒却要挤出笑容来的勉强,他疯狂扑到他的面前歇斯底里地质问道,“白曦自己蠢去自杀,她背叛了你,你不知道么?为了我她把你卖了一个彻底,你还想叫我跟她一起死?你他妈是不是有病?!”帅气的青年扭曲的脸,在他在床上清醒过来之后依旧那么清晰。

    少年翻身坐在床边,用力搓了搓自己满是冷汗的脸,眼底带着几分晦涩。

    “你说错了。她永远不会为你伤害我。”

    可是他的手却在微微颤抖。

    “她不喜欢你了。她喜欢别人。别再妨碍我家小曦。”

    少年的眼底露出几分冰冷,伸手拨通了电话,声音带着一点笑意还有活泼。

    “呐呐宋哥,我梦……知道了一点乔越的黑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