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之宠爱 > 74.影帝(十)

74.影帝(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偶之家》其实是一个十分简单的故事。

    男主角被被前女友请到了家族的别墅里, 参加前女友妹妹的婚礼。

    可是在婚礼前后, 命案不断发生。

    婚礼当天, 前女友的妹妹和即将结婚的丈夫一起死在了婚礼现场。

    这是一个多么简单的破案片啊。

    别墅就那么大, 成员就那么多, 还死得七零八落的, 凶手不是你就是他啊!

    唯一不大简单的, 也只不过是男主角在命案发生的这些天里和自己的前女友旧情复燃。也或者说这么多年, 他从未忘记过自己曾经奋不顾身地爱着的女人,当她同样遭遇到了生命的威胁, 充满义无反顾的责任和勇气,叫他们的爱情苏醒。

    电影故事讲到这里的时候,还算是在有些惊悚昏暗的电影里十分温馨的画面。他们在昏暗的走廊里握着手慢慢地走过, 他们在别墅的每一个角落里对视。

    曾经的爱情回来了,比从前的爱情更加醇厚诱人。

    他的心里或许是庆幸的。

    当这个别墅里所有束缚她的人都死去, 是不是她就可以和自己离开?

    直到最后,他痛苦地在每一处蛛丝马迹之下发现,所有的命案,都是来自自己心爱的女人。

    她依旧美艳逼人, 无边的艳色在昏暗的别墅里也是那么的清晰, 平静地在他报警之后, 讲述一个更加令人痛心的故事。

    她的二妹被想要和姐夫结婚的三妹还有那个男人一起吊死在自己的房间,伪装成自杀, 并且心安理得, 完全没有任何愧疚地想要结婚。

    她发现了这件秘密, 无法报警,因为并没有证据。

    于是,在那个房间里参与了谋杀的所有人,她都作为妹妹的正义的化身,为妹妹讨回公道。

    两个妹妹的确都很重要。

    可是她不能原谅。

    女人美艳的嘴角在男人悲恸的目光里勾了勾,镇定暗沉地看着他,仿佛暗夜里的玫瑰一样美艳却充满了黑暗的杀意。

    “不能原谅。”

    女人的心里,早就对自己的结局有了鲜明的认识。

    没有人可以在犯错之后,不受到应有的惩罚。

    可是她却想在自己受到惩罚之前,最后看一眼自己心爱的人。

    她等了他这么多年,总是会想,他会有勇气回到这个别墅里。

    可是他没有,甚至忘记了当初的誓言。那么,她就请他回来,最后一次,最后一次和他在一起。

    电影的最后,唯一的活下来的,从未沾染上罪恶的她的漂亮的弟弟红着眼眶背起了行囊,在姐姐最后的请求之下离开了这个束缚了姐姐一生,只要不死就永远都不能离开的坟墓。

    他要为他的姐姐走遍千山万岁,代替姐姐完成周游世界的梦。男人留在了这栋别墅里,他看着自己心爱的,或许这一生也唯一爱过的女人被带走离开,看着那个少年用憎恨的眼神看着自己头也不回地走掉,代替自己的爱人,留在了这栋别墅里。

    别墅的大门慢慢关闭,夕阳之下,逢魔时刻,他执着地站在大门前,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离开的方向,并且希冀着,或许有一天,她能够在一天清晨回到他的面前,对他如同从前那样嫣然一笑。

    男人和女人的脑海里,出现的是同样的画面。

    那一年,男人仿佛逃离一样,在女人的无声痛哭里头也不敢回地离开。

    他那时年轻怯懦,就算是爱情再热烈,也不愿意陪着她留在这个死气沉沉的世界里。

    他不愿意拿一生来交换曾经永远在一起的誓言。

    可是现在他愿意了。

    她却不在了。

    女人每一天都在等待着他回来,可是以后,轮到他等待她了。

    到了最后,这故事其实叫人觉得还是蛮充满了爱情的真爱论的。

    不过也不知道林导是不是巧克力喝多了糊住了脑袋,电影的最后,当女人踏上警车,脑海中回想着从前的关于爱情与离别的一幕幕温馨之后,最后的画面,定格在了……

    女人嘴角一个诡异勾起的嘴角上。

    她等待他这么多年,终于发现,男人的海誓山盟,只感动了女人却从未感动他自己。

    他的人生里还充满了那么多的新鲜,却忘记了曾经为他付出一切的那个女人。

    她绝望地在这个别墅里徘徊等待,直到明白,他也不过如此。

    ……不能原谅。

    于是她再次感动了这个男人一次,叫他代替自己的弟弟,再也不能从别墅离开。

    他也再也忘不掉她这样的一个女人。

    孤独无望的灵魂,现在,轮到他了。

    这不过是一个女人,在自己即将杀死妹妹之前,想到的对男人的一场报复,仅此而已。

    ……白曦真是觉得够了。

    为什么林导要这么不友好,把真爱都给砸得稀巴烂啊?

    她觉得自己都不敢相信真爱了好么?

    如果真的一定要拍成这么惊悚的结局,就不要把电影之前的九十分钟给拍得那么缠绵好么?

    她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终于明白当初林导为什么叫自己勾起嘴角笑得那么诡异,还来了一个特写了。

    林导是不是有毒?

    不过显然林导很委屈。

    “本来的结局不是这样的啊。”虽然这部电影有点儿邪教的意思,无论是电影里男女主的爱情缠绵,还是电影里弟弟对姐姐病态的依赖,甚至明知道大姐杀死了家里的每一个人,可是漂亮精致的少年却一滴眼泪都没有留冷静地为姐姐擦掉了不小心留下的证据。

    因为这个,在网上商影帝和丁小鲜肉的粉丝们已经开始了第一百轮的友好磋商,关于这部电影里的美艳女人到底真爱谁战了一轮又一轮。

    女主喜欢男主,这是天经地义的不是?

    可是电影最后盖章定论,女主是在复仇男人的背叛盒抛弃啊。

    女主喜欢弟弟么?当然喜欢了,她不愿意弟弟美好的一生被家族束缚,把男主都关进去了,把弟弟给放出来了给他自由。

    可是人家明明只是摸了摸你的头!

    不看用户名,白曦都能看出来谁是谁的粉丝了。

    她捧着自己的微博,嘴角抽搐地看着商影帝的粉丝更胜一筹,为这个苦逼男主求包养。

    关于男主惨这一点,小鲜肉的粉丝也觉得太惨了。

    不过同情不是爱情呀!

    她的微博底下再一次战成一团,魏昭粉丝的那些愚蠢言论早就被挤得看不见了好么?

    “林导从前的结局是什么?”白曦好奇地问道。

    胖老头可怜巴巴地吸了吸鼻子,在微笑着侧脸看过来的商熠温和的目光里叹气说道,“总之,比较温馨。”胖导演从前的结局,只不过很平常的温馨结局。

    男主充满期待地带着爱人的弟弟留在别墅里等着爱人回来和自己团聚。美艳的女人点头,对他露出一个眷恋的眼神还有“我会回来的!”的回应。这是多么励志温馨充满希望的结局啊,可是商影帝觉得不行,太没有冲击力了,会叫整个电影变得很平淡。

    他建议叫男主更苦逼一点。

    俗称虐主。

    林导鬼使神差地在商影帝的微笑里修改了剧本,于是出现了一个疯狂报社的结局。

    他觉得自己大概要保不住自己的不坏金身。

    虐主电影一向是血扑的。

    谁看了谁不抑郁啊?!

    林导委屈地把自己缩成一团,觉得自己的晚年必定凄凉,还得继续拍片赚钱给自己买巧克力。

    “你修改的剧本啊?为什么?”这样的电影,阳光一点,给世界一点爱不好么?

    商熠温柔地笑了,看着白曦温声说道,“我觉得这样的结局,男主才可怜。”

    白曦:“男主这么可怜他笑什么!”细思恐极啊!

    系统:“不知道呢亲。”

    不这么可怜,会有这么多的粉丝真情实感求包养么。

    这影帝真是一个心机影帝。

    不过好帅好帅啊。

    系统今天继续在花痴,并且觉得影帝先生的演技秒小鲜肉八条街!

    它只恨自己不能登录微博,不然一定为包养影帝先生的评论庄严点赞!

    “不过丁宁演得真不错。”那最后仇恨地看了报警叫自己的姐姐离开自己的男人的那一眼,真是莫名的阴郁又带感呢。微博上丁宁的粉丝才不管这电影是不是报社电影,就觉得在这个苦逼结局里的最后自家小鲜肉的演技简直超群了的好么?

    再也没有一种感情,是见证自己喜欢的偶像从青涩慢慢地走向更为广阔的舞台,更加耀眼来的幸福与开心的了。更何况在林导的电影杀青之后,丁宁即将以男一号的身份参演新锐导演的新片。

    这样的上位速度,就算是在娱乐圈也是很难得的。

    第二部电影就男一号了。

    微博之下各种狂欢,并且对电影里自家小帅哥对姐姐的求顺毛嗷嗷叫。

    姐姐对弟弟的,真的只是亲情么?

    这么孤独的世界里,只有弟弟的陪伴,你看她的眼神!

    眼睛好使的粉丝,在看过这电影第三遍的时候惊喜地发现……女人摸弟弟头发的时候,眼里充满了爱啊!

    因为这个惊喜的发现,丁宁的粉丝组团再次开始电影的四刷五刷。

    白曦:“那个时候的确都是爱啊!”小鲜肉的头发是那么简单能摸得到的么?好乖好帅啊!

    系统:“这垃圾狸猫吃枣药丸。”

    第四遍偷偷看了这部电影的商影帝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

    如果没有把男主给修改得这么苦逼,恐怕这个邪教当道的社会,就没有官配什么事儿了好么?

    怎么能输给小鲜肉!

    商熠的粉丝们也在无声地行动,更多次地进入电影院为自家影帝先生搜索女主更爱男主的画面。

    白曦的粉丝们觉得自己永远屹立在胜利的那一方,矜持地看着这两家粉丝友好论战。

    就连躲在家里伤心地等待电影扑街的林导……林导最近都舍不得喝巧克力了,震惊地发现,自家这部报社电影,竟然热度久居不下,并且评价打分都高得离谱。

    当然,作为一个常年奋斗在获奖第一线的大导演来说,他的电影里的演员会被人称赞演技是很容易的事情。可是叫林导惊讶的是,大概真的是俊男美女小鲜肉的组合招人喜欢,这电影的票房一路诡异地上扬,上映不到一个月,已经票房过六亿,牢牢占据票房榜第一位不说,还打破了国内悬疑破案片的票房纪录。

    林导:……

    年轻人的世界,大导演都不懂了啊。

    不过对于男女主演演技一片倒的称赞还有对第一次登上大屏幕的丁宁竟然能够贡献出这样优质的演技称赞不断的同时,这部电影里也并不是都获得了称赞。

    最令粉丝们觉得不和谐讨厌得恨不能叫电影快进的,就是演技平平的十八线小艺人李馨了。这个关系户拿到了重要的女三号的角色,可以说算得上是电影之中一切罪恶的开始,可是这姑娘演得真是太一言难尽了好么?

    能够心狠手辣吊死自己的姐姐然后还觉得自己是为了爱情理所当然,还幸福地等待结婚并且从不觉得自己有错的这么一个复杂又鲜明的女人,她给演成了简简单单哭哭啼啼的白莲花。

    只要和其他演员同框必然被演技吊打,演技僵硬,眼睛里没戏,连丁宁的气场都接不住。

    这么一个有着一套自己的世界道德理论的女人,完全没有被李馨发挥出真正的光彩。

    不然说实话,这个角色其实是真的很出彩的。

    玩偶之家里的每一个成员的性格,其实都很扭曲。

    长姐对爱人扭曲的复仇,弟弟全家死光也无所谓只要姐姐在就好的爱,还有最后的小妹妹为了结婚理所当然做的一切……

    已经有人在各家论坛上指责李馨的演技,并且明确地表示,电影里如果说有缺点的话,那么最致命的就是她了。

    更何况这姑娘还活蹦乱跳地活到了结婚那天才被一刀捅死……

    捅死得好啊。

    再也不用看见她了。

    粉丝们欢呼着表示如果电影出了典藏版,请林导务必剪一部没有这姑娘的版本,大家一定会踊跃购买的。

    这部电影的红利,苦逼男主扭曲女主还有一个男三号小鲜肉吃到了。

    就算是其他角色,也只是无功无过。

    可是李馨简直就是被骂惨了好么?

    她现在甚至不敢上网,不敢再看那些网友们在看过电影之后盛赞别人,只唯独来羞辱她的那些话。

    还有魏昭的粉丝也更加活跃了,她们本来就看不起这个想要蹭魏昭热度的十八线,现在看到这么多人不喜欢李馨,还不兴高采烈地痛踩落水狗?

    特别是当新的颁奖季即将开始的时候,各个大奖的提名开始陆续发布,国内最被看重的青玉奖提名也已经揭晓。

    不提大导电影必然会涉及的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剧本等等……

    刚刚曝出潜/规则丑闻的当红女明星白曦竟然凭借一部电影重新回到了受人喜爱的角色提名中,并且入围了最佳女主角。

    显然,所谓的丑闻,并没有叫她伤筋动骨。

    商熠再一次在提名里刷了一圈的脸,这是很平常的事,可是最令人期待的是,丁宁凭借这部电影,得到了两个提名。

    最佳男配和最佳新人。

    这才是获利最大的一位。

    至于李馨,这个在一开始成为林导电影中女三号并且被外界看好的女艺人,一根毛都没捞到。

    “我就知道她会搞砸一切。”一个魏昭的粉丝阴阳怪气地在魏昭的微博之下留言,并且获得了无数的点赞。

    李馨痛苦,而魏昭就跟死了一样,完全没有为自己的女友反驳自己粉丝的想法。

    他已经害怕极了。

    当丁宁入围青玉奖最佳男配和最佳新人的那一刻开始,他就知道,丁宁和他已经拉开了巨大的差距。

    电影圈的肯定,这已经不仅是小鲜肉的范畴,而是真正的明星与演员。

    他更害怕在这个时候掉粉了,怎么敢为李馨说话,承认李馨是自己的女朋友。

    不过白曦显然不知道前男友的惴惴不安。

    拍完林导的电影,她给自己好好地休了一个假,并且只在周舟谨慎的安排里上了两个比较友好的通告。

    在试探了一下外界,发现大家对白曦没有很多关于从前的丑闻的反感之后,经纪人先生松了一口气,满天飞地先给自家美女姐姐搞定了两个顶级的时尚封面,好好儿地刷了一下自家美女的时尚美艳天赋,并且接了一个比较有品牌保证的彩妆的代言。周舟的确是一个很精明并且能干的经纪人。

    白曦不得不承认,这样的代言和时尚封面,就算是从前的娱乐公司,也是要她费心去争取的。

    可是周舟却游刃有余,轻轻松松谈成之后就摆在她的面前。

    她知道这是因为商熠默认,允许周舟把他和白曦捆绑在一起向各家品牌商还有杂志去推广的原因。

    她觉得有点对不住商熠了。

    电影都已经上映一个月了,票房越滚越多,她微博下头求包养的留言也越来越多,不过白曦只能当做没看见啊。

    如果有一点回应,相信商熠的粉丝一定会绑着她去跟商熠结婚的!

    不过想了想,她还是给商熠打了一个电话,请他吃顿好的。

    商影帝在电话的另一端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小曦,要不要看场电影?”

    白曦鬼使神差地答应了,躲躲闪闪,在《人偶之家》最火爆的时候把自己的脸遮得跟沙特姑娘似的,鬼鬼祟祟地躲在人来人往的电影院门口。

    然后光天化日,她猛地拽下了自己的墨镜,瞠目结舌。

    影帝先生全程露脸不遮掩踏着日光而来是什么情况?

    “票我已经买好了。”高大英俊完全不需要隐藏自己的脸的,坦然的商影帝温和地把两张电影票在白曦的面前挥了挥。

    《我的初恋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