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超级透视系统 > 第1413 源能的爆发

第1413 源能的爆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1413 源能的爆发

    张天爱此刻已经站了出来,她的额头上还带着细细腻腻的汗水,周身衣服已经破碎不堪。

    源能的巨大压力让她几乎没有力气保持着站立的姿势。

    但张天爱眼睛里闪烁着的一抹精光却已经充分地说明她逐渐地适应了源能的狂暴,甚至在这一刻,她的目光十分坚定,无论是从心里上还是身体上都是如此。

    “哦?你就是张天爱?多的话就不用老子跟你重复了吧?识相的话乖乖的把门打开,放兄弟们进去,我保证不伤害你一根汗毛,可要是你不听话,那后果可就不是我能控制得住的了,明白吗?”

    帮会头目居高临下的开口说道。

    然而张天爱却对这句话不为所动,冷静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最终缓缓地开口说道:“你先把他们所有人都放了,他们不知道密码,这里所有的密码只有我和郝博士才知道。”

    帮会头目眯着眼睛打量着张天爱,想要从她的目光之中判断一下这句话的真实性到底怎么样。

    过了良久,只看这帮派头目才开口说道:“把他们这些人全都放了。”

    “大哥!把他们都放了?可是……”

    “可是什么!我是大哥还是你是大哥?”帮会头目紧皱着眉头,猛然转身一吼,刹那间就看这人身子一僵,很是迅速地,实验室之内中的所有人全都被赶了出去,只留下了张天爱一个人。

    帮会头目自然知道这实验室里藏着什么东西,那是源能,是这个世界上最为神秘的一种能量,如果能够毫不费力的得到源能的核心机密,那么在杰西的面前自己就有很大的本钱可以谈,并且还会索要更多的钱财。

    顷刻间,就看帮会头目脸上浮现出一抹胜利在望的神色:“说吧?这里已经没有其他人了。”

    张天爱冷着一张俏脸,伸手指着眼前人:“你过来,这个秘密我只能告诉你一个人。”

    帮会头目心领神会,的确,关于源能的核心机密,也只有他才有资格知道,更何况这件事情知道人越少越好。

    “你们都转过身去!”帮会头目开口说道。

    围绕在他身后的那些人纷纷转过身去,甚至都不敢看他一眼。

    “啧啧,真是看不出,在这实验室里还有你这么漂亮的妞儿,只要你告诉我,我不但会放你一条生路,还会给你享不尽的荣华富贵,怎么样?”

    说着,帮会头目抬起一根手指,轻轻地勾住了张天爱的下巴。

    背对着帮会头目的那些人脸上都充斥着一抹猥琐的笑意,他们知道,他们的老大看上了这个妞儿,因此接下来无论发生什么其实都不奇怪。

    张天爱的脸上顿时浮现出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那笑意好似很是赞同帮会头目的意见。

    “噗哧!”

    一声令人心悸不已的声音传来,但帮派头目的这些手下并没有因此而回头。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许转过头来,这就是他们老大适才说的话。

    帮会头目万万没有想到,瞳孔陡然放大的那一个瞬间,他仿佛看到了死亡正在逼近自己,眼睛里的光芒也瞬间熄灭,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黯然。

    张天爱的一只手臂已经无情的贯穿了他的胸膛,甚至是没有丝毫征兆,这一只手臂甚至还握断了他的一根肋骨。

    剧烈的疼痛使他想要发出哀嚎都不能,帮会头目的生命体征已经在这一刻逐渐地消亡。

    他能够明显地感觉到生命正在迅速的流逝,同时感觉和神经也在逐渐地的消失作用。

    “唔……”

    那是一声叹息,有不甘,还有愤怒,更多的是悔恨,自己怎么就被眼前这女人给迷惑住了呢?

    “嗖。”

    张天爱干净利落的干掉了帮会头目,将自己的手臂从他的胸膛里抽离出来,源能带给张天爱的是动作的极度敏捷性和破坏力,刚才这一击已经干净利落的干掉了他。

    看到帮会头目的这些手下依旧没有回转过头来,张天爱轻轻地将帮会头目的尸体放在地上。

    而后从手里掏出来一个遥控器,那是控制中天源能总部大门的遥控器,她要将大门全部关闭,让这些人一个也跑不出去!

    今天她要将这些人全部干掉,就在这里!

    “咔嚓,咔嚓。”

    大门正在紧紧地关上,当这些帮会成员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情况发生时,猛然转过头来的瞬间,迎接他们的就是死亡!

    经过了源能极度淬炼和照射的张天爱,此刻就好似是一个凶猛的母兽,每一个动作都带着雷霆之威。

    现场所发生的变故让每个人都心惊胆战,他们甚至都还没有看清楚眼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已经彻底的一命呜呼。

    “啊!你……你!”一个帮会成员不甘心的闭上了眼睛。

    一个女人就算是高手,也绝对不会有如此恐怖的力量。

    已经回过神来的几个帮会成员几乎在一瞬间就已经被杀死。

    张天爱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源能很是狂暴,张天爱选择的是用源能直接照射自己的身体,通过源能放射机来对自己进行最大程度上的放射。

    因此,源能未能真正地融入到张天爱的身体之中,那只是一种表面上的狂暴。

    张天爱能够感觉到自己身体之中的源能正在不断地消失,更能预感到源能消失之后的自己究竟会面临着一种怎样尴尬和危险的境地。

    但,她早已将生死置之度外,因为她选择了保护郝仁,无论如何她都不能让郝仁遭受到一星半点的伤害!

    下一刻,就看张天爱猛地一咬牙,透过窗子,远远地看了一眼外面,天色还没有黑下来,自己已经在这里坚守了如此漫长的时间,心中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念头越来越浓重。

    渐渐地她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归宿在哪里。

    就在这!就算是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她也要跟这群人同归于尽!

    这就是张天爱的觉悟!

    “来吧!既然你们来这里找郝博士,那么你们就都别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