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麻衣神相 > 一百零四章 恐慌

一百零四章 恐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叔看着我的样子,心里更是觉得怪异得不行,可现在也不敢随便刺激我。但安慰我……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毕竟我说的话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

    权衡之后,三叔还是迟疑地开口了。

    “小偊,你……”

    他没有说下去,我也没有回应,瘫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

    不过三叔现在怎么说,我也不会有什么反应,毕竟从他的神态和语气上我就看出来,他根本不相信我。

    我也不能用刀架在他脖子上让他相信我吧,怕是直接就被打趴下了。

    我翻了个身,面朝天花板。

    说实话,在惊恐过后我也只剩下疲惫了,毕竟闹也闹了半天,叫也叫了吼也吼了的,我除了惊恐已经没有什么想表达的了。

    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陷入了深深的困惑之中。

    三叔为什么会忘掉了?

    当务之急,还是赶紧离开这里吧。这里也不安全了。可是出去的话又该怎么办?那三具尸体在外面。

    对了,三叔不是说这里有金光一类的东西么,怎么他还是进来了?而且三叔都没有察觉到,如果是不干净的东西,三叔肯定一下子就察觉到了阿。

    我冷静下来一想,这里面不对劲的地方实在是太多太多了,而我现在连半点头绪都没有。

    有没有可能是我被植入了一段虚假的记忆?不可能,怎么可能完全没有不对劲的地方?

    我该怎么办?

    一种莫名其妙的无助感包围住了我,让我浑身发冷。

    说起来……那是什么东西?

    那个“郝宥”,是一个不存在的“人”?

    真是让人毛骨悚然。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那根本不是人,是恶鬼吧……。

    它为什么要来这里?

    而且现在,那个恶鬼,还在这个警局里。

    我握紧扇子,牙齿不停地打颤。我不打算告诉三叔这件事,反正他也不会相信我。

    那个恶鬼,只有我和三叔看见过,可是他为什么只抹去了三叔的记忆?

    他和刚刚在楼梯口看到的人影是一个人么?

    我想了很多很多,但不知道该怎么办。

    与此同时,三叔在一旁默默地看着我。

    明明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啊。

    小偊…不会是患上了癔症吧?也有可能是被那骨扇吓得不轻,所以才变成了这样?

    而三叔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

    我忍不住哼了一声,是因为牙齿打颤太久了,不小心咬到了舌头。

    三叔也被我这一哼吓得回了神,他轻声咳嗽了一声。

    “小偊,不是三叔不相信你,是三叔真的……”

    他接下来的话我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不就是什么刚刚真的没有看见或者是说我太累了出现了幻觉?

    果然,三叔说的话和我想的没有什么两样。

    “你要是不想要这把骨扇,可以先还给我。”

    这是三叔听起来有些勉强的声音。

    我有点茫然,还不明白为什么要我还回去。抬头一看三叔纠结的脸色,顿时明白了。原来三叔是以为我是被骨扇吓得出了幻觉。

    我赶紧摇了摇头,开玩笑!这是我唯一保命的东西了,再还回去,我今天晚上就得死这里好不好。

    我迟疑了一下,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之后终于开口说话了。声音在我听来是很平静的。

    “三叔,不是因为这个。”

    三叔一脸信你就是有鬼了。

    我嘴角一抽。您还别说,这儿真的有鬼了!

    三叔虽然没有再说话了,但是一直虎视眈眈地盯着我手里的骨头扇子。他越盯着我是越握得紧,到最后的手都咯得生疼生疼的。

    三叔看我这样,心中的忧虑更胜。

    这小子……怕是真的被那恶人之魂给蛊惑了。要不然刚刚还嫌弃地要吐,怎么现在倒稀罕得不行?

    其实我也想错了,这个时候三叔以为我对这类东西十分敏感,所以骨扇里的恶人之魂影响了我的心神。

    三叔叹了声气,坐到了我的身旁。我又是一身冷汗,往旁边悄悄蹭了蹭。

    三叔发现了我的小动作,但是什么也没有说。

    “小偊,那你说,是因为什么?”

    三叔幽幽的声音从我耳旁传来,我吓了一跳。

    不过这样,我的紧张感倒是少了不少,也能冷静下来仔细思考事情了。刚刚的状态不要说思考什么,就是突然有个鬼站我面前我估计也没有什么反应吧。

    “啊?”

    三叔问的时候,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三叔在问什么。

    我还是愣怔着,又多嘴问了一句。

    “三叔,你问啥呢?”

    三叔对我被蛊惑的事情已经深信不疑了,可我还浑然不觉,傻愣愣地看着三叔。

    三叔强压下直接从我手里夺走骨扇的念头,又重复了一次他的问题。

    “那你是因为什么不想还给我这把骨扇?你刚刚不是还怕得厉害么?”三叔的话语中充满了疑惑,我也有点疑惑。

    随即便明白了过来,赶紧摇了摇头。

    “这玩意儿再恶心也能保命,我没有扔掉的理由。”

    三叔对我的说辞将信将疑,我没有说话了。毕竟这就是实话,除了这个以外我真的没有其他的去握紧这把扇子的理由。

    不过一想起来这玩意儿是人骨头做的,我还是有点不适应,皱了皱眉头。

    看着三叔还是有点不信我的样子,我也懒得再多说什么了。

    多说无益,说不定还会让三叔越来越怀疑我,虽然我也不知道他在怀疑什么。

    三叔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可是他依旧一直盯着我,我被盯也盯烦了。干脆直接问了三叔。

    “三叔,你到底在怀疑什么?你不相信我说的话,还要怀疑我?怀疑我是个神经病?”

    也许是因为我现在的心情不怎么好,说话语气也冲了点。

    三叔听我这样说,忍不住皱了皱眉。开口打算说点什么,却张张合合半天说不出来。

    看三叔这个样子,我更是来气。

    “三叔,有什么你就说,行么。”我不耐烦的说。

    三叔明显语塞一下,脸色更差了。

    说完我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对三叔说了重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