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律政奶爸 > 1384.保护

1384.保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些鼓吹同性恋会传染给孩子的,这更加是一种天大的笑话!在一个异性恋占主导的社会你们竟然会担心同性恋传染给孩子?怎么不说异性恋更加容易传播呢?”

    “同性恋者绝对不会有损男性的尊严,曾经,人工智能之父图灵先生就曾经因为同性恋入狱而被迫害,可在本世纪初腐国就已经郑重向图灵先生道歉并颁布赦免。有谁能说图灵先生的一生有损男性尊严?有谁能说他的一生就是男性地位崩溃的一生?”

    “所以我要反过来问问对方律师,同性恋者有什么可耻的?喜欢同性凭什么是一种恶心的性取向?知道自己的丈夫是双性恋后,因为他会对同性产生兴趣凭什么就是妻子自杀的理由?还请告诉我,对方律师!”

    面对法者鸩如同机关枪一般的询问,白小喵却依然是一言不发。她只是默默地闭上眼,深吸一口气后,缓缓说道:“尊敬的法官,还有尊敬的学长。我不想针对你同性恋者究竟是不是一种疾病这种话题进行讨论。这场法庭最最重要的事情已经不单单关于死者和你的委托人之间的事情,这场审判还包括社会公益方面的询问。”

    白小喵摊开双手,以一种十分疑惑的表情说道:“到现在为止,我们应该可以很清楚地看明白事情的真相。牛某因为自己丈夫的欺骗而结婚,最后也是因为自己丈夫的欺骗而自杀。不管其中经历了多少思想路程,这个过程始终都没有变,始终都是确凿无疑的。”

    事到如今,白小喵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双方的证据和证词也全都公之于众,到这里已经没有什么好辩论,只剩下那最后的判决了吧……

    胖法官看看左右两边,见两名律师再也没有任何言辞之后,他的视线却是转向了那边的旁听席。

    “这些同性恋真是太恶心了。”

    “没错没错,一个个的竟然还强词夺理?”

    “其实吧,我不反对同性恋。但同性恋还晒出来恶心人就不对了。”

    “对啊,你们偷偷摸摸的不就行了?非要亮出来恶心别人?这案子如果没有办法秉公办理的话这法院以后还真可以不用开了。”

    “为了孩子们,这种人渣就应该人道毁灭!”

    “就是,为了孩子们不要被感染成同性恋,如果不赢的话岂不是没天理?”

    “为了孩子们!”

    “为了孩子。”

    窃窃私语不绝于耳,从一开始的小心谨慎,逐渐放大声音,变得喧闹起来。

    看着这样的旁听席,听着这样的埋怨语句,胖法官终于点了点头,同时,也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

    当下,这法官举起法庭锤,说道:“经过反复质证,上诉双方现在都已经提交了所有的证据证词。现在,本庭宣布闭庭,之后会酌情考虑本案的社会影响和法律条款,择日进行宣判。现在,我宣布闭庭。”

    法者鸩的眼睛,慢慢闭上了。

    这场战斗比起以往的任何一场可能都要显得无比艰难。

    对于判决,可能也是他最最没有信心的一次。

    白小喵尽管看起来并没有多大的战斗力,但是她的每一步棋都刚刚好踩在自己的痛脚之中。

    虽然自己那么努力的辩护,可效果真的能够很明显吗?

    在这个女孩那甜甜的微笑之下,法者鸩却是无法做出最明确的判断。

    事情……会怎么发展呢?

    现在,估计也就只有听天由命了吧。

    砰——!

    法庭锤……还没落下,旁听席的大门却是猛地被撞了开来!

    这突如其来的声响让胖法官的法庭锤都没有砸下去,而是悬停在半空,一脸惊讶地看着旁听席这边。

    首当其冲进来的并不是什么成年人,而是一个……小学生?

    旁听席上,蜜律抱着天平熊,微笑,闭上了眼睛,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而沈依依这边则是左顾右盼,好像在找人。可蜜律坐的太里面了,一时间没找到,这女孩只能双手叉腰,强行把自己当成大人一样地站在原地。

    “你是什么人?这里不是孩子能够来的地方!”

    胖法官大喝一声,法警立刻就要上前驱赶。

    不过沈依依并非一个人来,在她的身后还站着十几个人,有男有女,在这其中有几个人却是让白小喵都惊了一下!

    那,正是林钟,林母,以及吴关关三人。

    林钟看到坐在审判席旁边的虎鹦,眼中的感觉立刻温柔起来。林母则是冷冷地环顾全场,以一种十分鄙夷的目光看着这些人。

    而吴关关则是当先一步走上前,笑着说道:“不好意思啊,审判结束了吗?我们来晚了?”

    胖法官哼了一声,说道:“庭审已经结束,接下来就要进入宣判阶段。如果你们是来旁听的话,那你们的确是来晚了。”

    “来晚了没关系,关键是来的要是时候!”

    沈依依终究还是没找到蜜律,这个小女孩干脆地双手叉腰往前踏出一步,一脸傲气地说道:“那个说是同性恋结果逼死自己妻子的人!说到现在,我还是不能原谅你!”

    小女孩虽然身子小,但那音量还真是高八度,整个法庭全都听得清清楚楚。

    “但是!恋爱是自由的吧?只要是自由的恋爱,那么没有人可以阻止!”

    法者鸩歪了歪眉毛,看着那边的蜜律。这丫头,现在倒是依然保持着一种淡定自若的表情。很明显,她在装淑女,嘴角的那抹笑容现在已经快要忍不住了吧?

    “小妹妹,你快走吧,这里不是你应该待得地方。”

    一个反同组织成员开口劝了一句——

    “这些人身上都有毛病,会传染给你的。”

    沈依依哼了一声:“你是什么东西,敢和我说话?这世界上最大的感染源就是你们吧?”

    被小女孩劈头盖脸一骂,那反同成员也是有些恼了:“你这小女孩怎么不识抬举?我们在保护你们你们怎么都不明白?”

    “保护?”

    沈依依用力地摇了摇头——

    “我才不要你们这些只会伤害他人的人来保护,我才不要你们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