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律政奶爸 > 1374.交锋

1374.交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实话,看到这个家伙现在这副萎靡不振的模样,法者鸩心里真的有些说不出的……想要痛扁他一顿的冲动。

    不过算了!对上这种家伙也比对上凌峰要来的容易多了吧。

    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拿起手中的文件说道:“在一审中,牛某的父母的起诉理由是这样的。”

    “因为我的委托人在婚后长期对死者牛某爱答不理,所以导致牛某精神崩溃,最后跳楼自杀。因此,我的委托人对牛某的死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的委托人也在一审之中认可了这个要求,所以同意了牛某父母的巨大金额的赔偿请求。”

    “但·是——!”

    说完,他放下文件的同时双手重重地往桌子上一拍!

    “这个逻辑是完全错误的。或者说,这个问题本身就充满了重重的矛盾!”

    “牛某的自杀死亡或许的确有许许多多的问题,但更关键的问题是,牛某是自杀身亡的。在这种程度上来说,我的委托人也是此次自杀事件的受害者!他所受到的伤害恐怕一点都不比牛某父母的伤害要来的轻!而最最重要的一点是——”

    “牛某既然是自杀身亡,那么按照继承法律方面的规定,牛某的父母也只能得到牛某的个人财产的一半,他们根本就没有权利,也没有资格要求我的委托人对其女儿的死亡进行赔偿!”

    法者鸩直起腰,以一种略带高傲的态度缓缓道:“当然,我的委托人也愿意表达其对女方父母丧女的心痛,愿意给出五十万作为人道主义补偿。”

    “五十万?只有五十万?!我女儿死了!我女儿因为这个人渣跳楼死了!你五十万就想买我女儿的一条命吗?!我给你五十万!我要你现在就去跳楼!现在就去!!!”

    牛父明显是忍不住了,一下子就跳了起来!一旁的白小喵连忙起身劝慰,可惜,看起来完全没有什么说服力。

    胖法官也是敲响法庭锤说道:“安静安静,现在是法庭审理,不是菜市场吵架,请保持安静。”

    “我要打死你!打死你这个卑鄙无耻的混蛋!我要……我要打死你个垃圾!人渣!!!”

    胖法官的法庭遏制效果甚微,牛父更加是激动地就要翻过桌子冲过来!旁听席上的人现在也是群情激动,那些“保护孩子”群体更是一个接一个地站了起来,全都用愤怒的口吻砸向法者鸩和虎鹦。

    “你还有没有一点人性?!自己是个同志还要去祸害人家闺女,祸害死了就想一走了之?你还算是个人吗?!”

    “禽兽!简直禽兽不如!垃圾!魔鬼!就是你们这种人才会祸害我们的孩子!”

    “快点道歉认错啊混蛋!你们这种违反自然的家伙为什么还不死啊!怪物!”

    “精神病就应该去医院!不应该在这个社会上正常的活着!快点道歉认错啊!”

    “那律师也不是个好东西,为同性恋说话的一定也是个同性恋,所以他的话完全不用听,全都是废话!”

    现场情况如此吵闹恶劣,法者鸩看了看那边的胖法官,他虽然皱着眉头,但瞥向这边的眼神明显也没有多少的善意。眼看控制不了,胖法官只能不断地敲响手中的法庭锤,呼叫更多法警进来维持秩序。过了许久,这场骚动才算是平息下来。

    呼……如果说一句话就要闹腾一阵子,这案件还审的完吗?

    胖法官再次看了一眼法者鸩,随即转向白小喵那边:“被上诉人,针对上诉律师的申诉,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牛母轻轻抚着牛父的胸口帮他顺气,两夫妇同时看着白小喵,以一种期待的眼神看着她。

    白小喵轻轻点了点头,这才终于站了起来,说道:“尊敬的法官先生,针对上诉律师的诉求,被上诉方有多项证据可以提供。在接下来的陈述中将会一一展现出来。其中有一些是在一审过程中呈现过的,但因为当时对方辩护律师并不在场,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再次让这位律师看一遍,加深印象。”

    法者鸩眯着眼,呵呵笑着。

    白小喵走出自己的席位,来到法庭中央。她举起手中的一本白皮书——《婚姻法》

    “在我们华国,缔结婚姻属于每一个达到法定条件的行为能力人的权利,他们有权利决定结婚,也有权利决定不结婚。有权利决定和谁结婚,也有权利决定不和谁结婚。这些,毫无意外都是我国公民的个人权利。”

    她翻开白皮书,迅速找出其中标记的一点,再次说道;“同样的,在我华国《婚姻法》中的第一章总则的第四条中明确写明了,夫妻应当互相忠实,互相尊重。”

    合起白皮书,白小喵的脸色变得十分严肃,她的声音柔软,但却一点都没有让人如沐春风的感觉——

    “但是,这件案子并非是基于一个正常的,夫妻之间互相忠实的婚姻关系而导致的悲剧,却恰恰是由于那位上诉人自身的行为不端,在一个本来应该美满温馨的婚姻生活中添加了太多的欺骗和不尊重,最后才导致这样的一个悲剧发生。”

    “因此,上诉人可以说正是这场不幸婚姻的源头,也正是因为这场不幸的婚姻,所以才导致了我的委托人的女儿死亡。对此,上诉人本身就要承担极大地过错责任,这是不可推卸的理由。”

    尽管这些话应该在一审的时候说过了,但现在亲耳听到,还是让法者鸩不由得产生些许赞叹。

    当然,蜜律的感觉更加深刻,因为这种拐弯抹角强词夺理的方法,不正是法毒的拿手好戏吗?

    所以,她再次用气愤的眼神看着法者鸩。

    胖法官微微点了点头,说道:“这么看来,这场案子的确不能简简单单地用婚姻法中的一方死亡来界定啊。上诉方,你有什么意见吗?”

    法者鸩起身,开口说道:“尊敬的法官,刚才对方律师口口声声都在声称我的委托人在这场婚姻关系中负有过错。那么我想知道,我的委托人究竟是负有怎样的过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