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律政奶爸 > 1368.慢慢布局

1368.慢慢布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战争,永远的主题。

    人类的历史就是一部战争史——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么一句话。

    但很多时候,人们对这句话的理解可能有些偏颇。以为人类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互相之间杀来杀去,不然的话,以蚊子这种超级卓越的杀人能力竟然也只能排名全世界杀人最多的动物排行榜第二名,由此可见人类杀死自己是有多么的熟练加热衷了。

    所谓的战争,并不仅仅指代上战场杀人,也不是指代发明多少多少更加强大的武器,排兵布阵,单兵作战能力。

    在现代社会,最最重要的东西莫过于取得一种叫做舆论的优势。

    这就像是野草,明明看起来最没用,但只要放一把火,却往往能够激起燎原大火!

    这种概念很容易想象吧?很能够理解吧!

    可问题是,你如果手中连那么一小把火种都没有,即便你面前是一片青青草原,你可能也只有干瞪眼的份。

    医院里,法者鸩继续坐在虎鹦的床位旁,看着这个男人。

    经过几天的调养,他的身体现在已经好多了。果然,平时经常注意身体健康,经常锻炼的人就算是受伤后也能够很快就痊愈呢。

    看着已经去掉脸上绷带的虎鹦,法者鸩有些郁闷。

    而虎鹦显然也是看出了法者鸩心中的郁闷,笑着说道:“既然钟那边没有出什么事,那我就放心了。”

    “你放心了?这样就完了?看起来你比你的情人还要顽固啊。”

    虎鹦却是依然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闭着眼睛缓缓道:“法兄弟,我很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也说过很多遍了,因为我的缘故,一个人死了。我如果对此还能够无动于衷的话那我枉为人了。所以,你不用再劝我什么了。”

    法者鸩捂着胸口,强忍着想要揍这家伙一拳的冲动,继续笑嘻嘻地说道:“哈!当然,这是你的自由!不过我觉得,现在已经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了吧。”

    虎鹦继续闭着眼睛:“我知道,你是说那些反同组织的人明显是有组织有预谋的对吗?我不怕他们,反正我现在已经是个孤家寡人,有什么事情就冲着我来吧。”

    法者鸩:“哼,只针对你?我看可没有那么简单。袭击你的成员还有袭击林钟的那些人我都问过警察局里的朋友,他们什么都没有招,就说是为了清洗你们这些反自然的怪胎。可这样的话,你不觉得他们抢夺你的信件很奇怪吗?”

    虎鹦:“那也和我无关,他们真的想要在医院杀我吗?量他们也没有这个胆子。”

    法者鸩抱着双臂,冷笑一声:“哼,他们当然没有胆子在医院杀人,可要是他们去针对其他同性恋者的话,你觉得怎么样?”

    终于,虎鹦睁开眼睛,带着些许奇怪的目光看着法者鸩。

    而法者鸩则是摊开双手,一脸认真地说道:“你们为什么不反抗?为什么不站出来和这些反同组织的人斗到底?你们应该也有自己的团队和组织吧?群里啦,吧里啦之类的地方,应该也能够找到很多和你一样深受折磨的人吧?你们为什么不主动起来反抗?”

    “反抗?法兄弟,你说的还真是轻松。”

    刚刚还睁开的眼睛,现在却是再次闭上,同时还附带一声长长的叹息——

    “在华国,同性恋本身就不被法律所承认。换句话说,我们的存在本身就没有任何的法律地位。哼,别以为我没有研究过法律,你真的以为我们是一群只知道在那里长吁短叹的人吗?”

    “我知道,你们法律界人士有一种话叫做‘法无禁止既允许(作者注:意味只要法律中没有规定不允许做的事情,那么就代表可以做,不需要法律特地列明此事可以做。不过这种理解稍有些片面,不能覆盖所有法律系统的解释,但太复杂,所以不表。)’吧?”

    “呵呵,话是这么说,但是明面上法律中没有规定不能同性恋,可实际上,华国承认吗?承认我们这种人的痛苦,地位和权利吗?”

    身为法律工作者,法者鸩并不能否认这个事实。

    见法者鸩不说话,虎鹦继续露出一抹惨笑,说道:“和法律相同的是,华国中大多数人都是异性恋。而且你觉得,如果我们这些同性恋爱者去和那些反同组织斗的话,华国大多数的民众会支持哪方面?”

    “是觉得完全不正常的我们,还是他们那些标榜着要纠正我们这些自然界的错误的人?”

    法者鸩深吸一口气,压低声音道:“所以,你们就不反抗了?今天是你被打,明天是林钟被抢。后天呢?会不会又有哪个同性恋者遭到攻击?”

    法者鸩起身,以一种略显强硬的态度缓缓说道——

    “虎先生,哪里有压迫哪里就应该有反抗。可如果一味说泄气话的话那么反抗永远都不会到来。我们这些法律人士如果想要为同性恋进行立法,那么也必须要有你们这些同性恋者站出来才行。”

    虎鹦别过头,干脆地不再搭理法者鸩,一副拒绝配合的模样。

    见此,法者鸩真的恨得牙痒痒的!从没见过这么不肯配合的人!真亏得他当日能够在那场挟持案中冷静处理,但对待自己的事情却是那么不上心。

    “总之,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一定会帮你讨回公道!”

    撂下狠话,法者鸩转身就走出了病房。

    走出医院,刚刚好看到前来探病的蜜律,小丫头坐在小咪的背上,手里拿着狗绳。看到法者鸩后小咪立刻欢快地跑了过来,在他面前不断地摇尾巴。

    “劝说失败?”

    蜜律用一种明知故问的态度问道。

    法者鸩呵呵冷笑一声,说道:“叫你办的事情怎么样了?”

    蜜律双手叉腰,一脸自豪地说道:“我和你能一样吗?这种事情最简单了。那个沈碧池在这方面还真容易利用,随随便便就达成了目标。”

    法者鸩用一种十分怪异的眼神看着这丫头:“我说你啊,找个宿敌也找个厉害点的吧?这么一直欺负人家有意思吗?”

    蜜律揉了揉小咪的毛,别过头:“我哪里欺负她了?这次事情办完之后她可是名声大噪了呢!我这是让她出镜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