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律政奶爸 > 1356.恶心的商人

1356.恶心的商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喂,这个人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一边走,蜜律在旁边一边询问。那双大眼睛里面看起来实在是充满了好奇。

    法者鸩倒是抱着双臂哈哈大笑道:“怎么?没有外人了,就不叫我爸爸了?”

    “哼!你倒是给自己很大面子啊。你说不说?不说就算了。”

    经过半天的警戒,法者鸩现在也觉得累了,实在是没精力和这个小丫头继续玩心理战。他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笑道:“很简单啊,他最近应该是有一些法律方面的事务,而且还是非常困难的事务想要处理吧。只不过,从心理上他又觉得自己这些法律事务可能理亏,所以正在犹豫应该怎么办才好。”

    抱紧天平熊,小蜜律歪着脑袋开始思考。

    说实话,这丫头的这种习惯让法者鸩有些不爽。碰到一般的孩子在这个时候是会刨根问底的吧?可是这丫头,却是在得到一点点的提示之后就开始自己开动脑筋想里面的的关系。虽然就成长来说很不错啦……可是这种完全不给自己装逼机会的思考模式真的好吗?没办法在女儿面前装老大的感觉也不是很好啊。

    “原来是这样啊。”

    唉……法者鸩心里直叹气。这小丫头,又是一点就通的类型。你多弄点问题缠着爸爸要答案难道很难吗?

    蜜律别过头,以一种看到好笑的小丑一样的眼神看着法者鸩,说道:“虽然你法毒的名称在法律界赫赫有名,但是只要出了法律界,其实谁认识你啊?你又不是什么公众人物也不是什么偶像明星,所以知道你的人应该少之又少,对不对?”

    “可是啊,这个虎鹦叔叔竟然知道你,而且还说早就听说过你的名字。那么可想而知,要不他就是法律界的人士,要不他就是最近正在寻找律师帮他处理一些法律事务。可如果他是法律界人士的话,在被华眉叔叔挟持之前,他就不应该是那种对办事厅的小公务员一脸无可奈何的模样。换成你的话早就一套‘我要起诉你’的连环拳打上去了。这样的话,他应该就是在寻找律师帮他处理法律事务。”

    “只要这样想的话,那么接下来就很好猜了。他的案子一定很有难度,否则他也不会找到你这个专打疑难杂症案件的法毒律师。但是从刚才他知道你之后又拒绝和你进一步沟通来看,他应该就是对自己的案子并没有什么信心,所以觉得即便是你也打不赢,所以也没有必要和你交谈下去了,对不对?”

    父女俩走到老徐的警车旁,看到这位徐队正在用对讲机和对面说话。法者鸩揉了揉小丫头的脑袋,笑道:“你啊你,这么一颗聪明脑袋怎么不想着好好考试?就知道卡分数把你老爸弄去学校,很有趣吗?”

    “哼,你管我!……家长会,你不会去了对不对?”

    “哈!这可是当然的啦!后天就是家长会了,我现在完全有理由不去!挟持犯的人质啊!哈哈哈!我有这么一层身份,警方那边需要我的调查多了去了,怎么还有空去家长会?哈哈哈哈!”

    蜜律噘着嘴,一副阴谋没有得逞的模样。既然阴谋没有得逞,那么家长会怎么办?嗯……有了,去欺负欺负那个沈碧池吧,让她不敢在家长会上对自己动手脚。自己也要好好利用一下“人质”这个身份,在家长会那天多多讨的大人们的怜悯心和保护欲才行。

    小丫头自己去思考怎么处理家长会了,法者鸩冲着徐队点点头,笑道:“徐队,我想和嫌疑犯说两句话,可以吗?”

    徐队上下打量了一下法者鸩,想了想,说道:“你的主意?”

    法者鸩笑道:“这不重要吧?重要的是现在事情和平解决了~~~”

    “和平解决?你知不知道我接下来又有多少报告要写。”老徐瞪大了眼睛,“那个该死的凸区长,给我等着瞧!我倒要看看他究竟有几条命可以折腾。去吧!别太长时间啊。”

    法者鸩知道,这件案子中最最关键的目标已经达成。至于接下来嘛……

    他走到警车旁,看着里面被铐上双手的华眉,再看了看后面的办事大厅,笑着说道:“终于,笼中鸟全都飞出来,自由了。你觉得这样做值得吗?”

    华眉举起杯铐住的双手,在法者鸩面前晃了晃:“看看这个,我要为我过去的十年遭遇复仇。然后,值不值得?哼,我只知道有人必须要为我的遭遇付出代价。哪怕是堕入深渊,我也必须拖着那些混蛋一起。你还问我,值不值得?”

    这个答案法者鸩非常满意,他点头笑了笑,从口袋中摸出一张名片递了上去。

    而看到名片的刹那,华眉原本信心满满的表情立刻变成了惊讶!

    “你……你是……!”

    “如果你愿意的话。”法者鸩冲着华眉竖起大拇指,“辩护,可以指定我。我可以给你打个折。”

    华眉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名片!他愣了半晌,一直到警车开始发动他才回过神来,紧张地说道:“可是……可是我挟持了你……”

    “但我还是觉得你这人不错!所以这一次算是我特别优惠,怎么样?”

    这倒不是法者鸩慷慨,实在是他觉得这笔生意很赚。

    难道不是吗?光是看旁边那个丫头以一种看到“爸爸变身”的那种惊讶表情就足够让他兴奋了!更不用提挟持途中这小丫头叫了自己多少声“爸爸”了。光是这些“爸爸”的叫唤~~~嗯,一百万?毛毛雨啦!

    当然, 这些事情可不能说给那丫头听,就让她以为自己突然帅了一回不就完了吗?

    至于接下来嘛……

    案件结束。

    某论坛新闻——

    《上京市区办事处遭遇持枪歹徒挟持,历经六小时后平安解救全部人质,逮捕歹徒》

    网友A:我知道我知道!当时我去看了!哎呀,那里可是个人山人海啊,我还拍了好多照片!现场的气氛别提多热闹了!

    网友B:我也去看了,告诉你们,听到这件事情之后我可是转了三部车才到达现场的!你们可以看看我的微信,我在上面写了很多现场状况,可以关注我,下次再有这种好事我还会第一次传播的。

    网友C:真好啊,真羡慕你们可以看现场。我们这种其他城市的只能看看直播喽。不过这次XX直播广告打得可真是一流。

    网友D:就是就是,这广告打的,太恶心了。这种没道德的事情也只有那种烂商人才做的出来。我们也就只有发发微博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