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律政奶爸 > 1349.谁给你的权利?

1349.谁给你的权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的表情就如同被告知昨天的晚饭是一泡屎一样的瞠目结舌,但很快她就反应过来,直接伸出手指着对面的山雀儿大声呵斥道——

    “好你个小保安!你还长胆子了是不是?!信不信我一句话就能够让你立刻滚蛋!”

    山雀脸上的表情可没有“相信”的意思,他只是一脸冷笑,甚至转过身走回黄丽的面前。

    “你想干嘛?!我可警告你!你平时做的这些工作可别以为都很好!你留下的烂摊子可全都是我这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算了!真的要说的话我可以让你被立刻炒鱿鱼!我甚至可以让你在上京市再也待不下去,立刻滚出——”

    啪——!

    耳光响亮,或许这一下可以让这个办事员的脑袋清醒一点了吧。

    看到山雀儿的这一巴掌,另一边的华眉显然有些吃惊,他本能地伸手想要来阻止,可马上就想到自己的身份,随即也只能捏着枪不敢乱来,生怕有变。

    既然华眉不能出手,法者鸩自然是当仁不让了。

    “两位两位两位!有话好好说,有话好好说啊!哎呀,你看看,我就是个普通想来办事的普通人,这下可好了,我可成了你们专门的调解员了!能不能让大家省点心?不要这样闹了呀?”

    山雀儿明显平日里被欺压的狠了,面对法者鸩的劝解没有一点点想要罢手的意思。他伸手指着瘫倒在地的黄丽,嘴角流露出些许愤怒又有些许得意的残酷笑容。或许,是接下来要说的话让他有些激动,所以他的身体甚至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

    “黄丽啊黄丽,你真把自己当什么人了?你还真的……真的把自己当成是禧慈太后了?真的以为我们这些人……我们这些小保安一定都要围着你转了?!都要围着你们这些只知道盖章的机器转了?!”

    “平常的日子里,你说说看你什么时候有把我们安保队的人当人看?没错!我们是保安,我们就是小保安。我们上面还有保安公司领导,我们的头头死皮赖脸地要和你们这块地方签合同!可是呢?可是然后呢?!”

    山雀儿戳着自己的心窝,恶狠狠地说道——

    “然后,我们保安队的人就成了你们这些公务员的奴隶了?!我们就成了你们的小太监,小宫女了?!”

    “你们里面的水,你们自己从来都不会换!想要换了,开口叫一句‘小保安,过来帮我们把水换一下’就行了。然后这些水我们保安队的人能够喝上一口吗?我们能喝吗?!”

    “不,当然不能。因为我们这些保安要维持外面这些排队人的秩序,所以我们根本就不能进入你们这片‘戒备森严’的柜台区。所以我们,我们换的水,我们自己人喝不了一口!”

    “还有,我现在还记得,上次你把你自己的咖啡撒了吧?然后呢?你怎么做的?你还真是简单啊,‘喂,那边那个,过来,帮我把地拖一下,我去补个妆’。”

    “真是轻·松·惬·意啊。真是方便啊!”

    “当然,这些只是干一些体力活,很简单,很容易。我们心情好的时候帮你们做了也就是做了,心情不好的时候想想自己的工作,忍一忍,咬咬牙也就过去了。”

    “我们从来都不计较你们是不是对我们说过一句谢谢。即便是有,呵呵,你们那几声谢谢就像是马桶里面的草纸一样,随口就扔出来,值钱吗?不,不值钱,我甚至感受不到这两个字里面有蕴含任何的尊重。”

    “但是这没关系!可最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你们这帮混蛋的态度!你们真的自以为是天皇老子了?真以为自己无所不能了?真以为这个世界离了你们就XX的不转了?!”

    山雀儿猛地蹲在黄丽面前,用手狠狠地戳着黄丽的额头,将她戳倒,带着一脸的鄙视大声骂道——

    “我的兄弟小陆!还记得吗?!我兄弟!他做错了什么?你们被人家老百姓拦住讨说法的时候,是我兄弟上去帮忙的!我兄弟好不容易才拦住那些老百姓,让你们能够准时下班!然后!人家老百姓投诉!你们干的轻巧,直接就把锅甩在我兄弟身上!好像一切错误都是我兄弟犯的,一切的不应该都是我兄弟惹出来的祸害!你们呢?!当时你们一个个急急忙忙地想要下班!看到我兄弟挡在那边没有一个人上来说一句!”

    “投诉,甩锅,临时工,辞退!一整套流程还真是方便啊?!那么现在,黄丽!我就要你也来尝尝这种临时工的滋味!你也来尝尝当临时工的味道!我要让你自食恶果!!!”

    法者鸩别过头,看了一眼旁边的蜜律。

    蜜律点点头,转过身就向柜台方向跑去。可跑到一半,她却是再次“重心不稳”地啪嗒一下,脸朝下地摔在地上。

    这一声实在太响,响到法者鸩也弄不懂她是怎么才能发出那么大声音的?

    不过很有效,四周人的注意力全都被转移过去,包括现在正在气头上的山雀儿和懵逼的黄丽。

    “呜……呜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

    之后,蜜律毫不客气地哭了起来。

    而且,还是哭的超大声的那种。

    “哦哦哦!乖丫头乖丫头,不要哭了不要哭了,不痛不痛哦,乖,乖~~”

    法者鸩趁着这个机会走上前搀扶起蜜律,大声安慰。

    “好好好,不哭不哭了呀,乖,爸爸在这里,爸爸在这里啊(你装的好像啊?不过看着不像十岁孩子,倒像是三岁)”

    “呜呜呜呜……我疼……我好疼啊……呜呜呜……(够了!如果不是你要求我会做这么丢脸的事情吗?你最好快点把事态掌握住!别再折腾我了!都两次了!)”

    父女俩的安慰和哭闹盖过了山雀儿的呵斥声,山雀一方面众人的视线不再集中在他身上,再来也或许是把心中的愤懑一口气发泄了一通,所以现在也没有再坚持要改编制,只是蹲在空调面前,继续双手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