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律政奶爸 > 1335.人命怎么可能有规定重要?

1335.人命怎么可能有规定重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是是!当然……当然可以!”

    “那你给我立刻办!证明我没有精神病!!!”

    “啊?可是……可是……大哥……我……我没有权限……”

    “好,你没有权限是不是?那么给别人上户口的权限你有没有?!”

    “我……我也没有……我只是个登记的……那个……权限在……在领导那边……”

    “你他妈的别给我打马虎眼!你到底能不能办?!”

    “能能能!当然……当然……能!”

    “那你倒是说说!人家妹子为什么不能帮自家孩子办证?!人家孩子生在上京市,孩子他爹也是上京市的人!为什么就是不肯帮人家落户口?!”

    黄丽几乎快哭出来了,她不断摇晃身子,似乎是想要从枪口前躲开,在发现自己动作僵硬怎么都挪不开之时,她一下子就哭丧出来了:“不是……!这个……这个是规定啊!我也不能乱来啊!如果我乱给办证……到时候……到时候出了问题……我这工作可就没了呀!我好不容易才当上的公务员,我这辈子都是勤勤恳恳的,从来都没有出过一点点岔子啊!我……我……如果我随便乱开证件被领导发现的话……我……我这辈子就完了呀!”

    黄丽这种不断哭闹叫嚷的声音明显让华眉有些恼怒。他的表情显得有些厌烦,走上去一把拽起这个接待员,恶狠狠地说道:“完了?好!如果你现在不办证,那我现在就让你玩完你信不信?!告诉你,我可是精神病!我在人家医院里面可是有登记的!换句话说我现在哪怕把你宰了等会儿出去之后人家也依然要把我恭恭敬敬地送进医院,我不会判刑,你知不知道!”

    谁能受得了这样的压迫?

    就算是法者鸩,在面对枪口的时候也会双脚打颤,更何况这个普普通通的女接待员了。

    她连连点头,眼角的妆更是因为泪水而花成了一片。

    华眉松手,枪口继续指着黄丽,甩了甩头往旁边的柜台:“快点!办证去!”

    终于,黄丽哆哆嗦嗦地走到柜台后面坐好,在入座之后她还斜眼瞥了一眼华眉,见这个凶神恶煞的挟持犯现在正盯着自己,连忙缩起脖子,两只手放在键盘上。当然,她也瞟了一眼其他那些人质……真可惜,其他人质现在也都只是看着,没有一个人趁着这个时候动手。

    至于山雀儿……这个小保安现在只是穿着一条脏兮兮的内裤蜷缩在空调前,伸长着脑袋向着这边张望,看起来一点点也没有来帮上一把的意思。

    待得黄丽坐好,华眉朝着百灵甩了甩头:“去,办证去吧,大妹子。”

    听闻此言的百灵满脸激动,她甚至忘记了自己现在正是在被挟持的身份,向着华眉深深地鞠了一躬:“大哥……我……我……”

    “去去去,快点,别谢我了。等会儿人家攻进来我可帮不了你了。”

    “是……是!大哥……”

    抹抹眼泪,百灵连忙跑到柜台前坐好。她轻轻搂着怀中的小金丝,嘴角的笑容更是灿烂的如同在寒冬腊月中沐浴最为温暖的阳光。

    看着百灵入座,华眉也是转过头继续盯着那些人质。见此,黄丽的脸上立刻流露出厌恶的表情,哼哼唧唧了一声:“什么垃圾啊。”

    百灵则是满面春风地哄着孩子,说道:“黄姐姐,帮我小孩上个户口吧。金丝,从今往后你就叫金丝了~~你可是上京人了哟~~!”

    黄丽嫌弃地哼了一声,说道:“户口本。”

    百灵递上户口本。

    黄丽看了看这户口,还是摇了摇头,说道:“我说你这个女孩子怎么那么不知道自重的?看你们平时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啊,结果可好,眼巴巴地去巴结人家大老板,还想着生孩子抢遗产的吧?”

    被怼了一下,百灵脸上的笑容也显得有些僵硬,但她还是挂着笑容。

    只是在这之后……

    “不行,这户口根本就办不了啊。你说说你,你干嘛对一个挟持犯那么毕恭毕敬的?现在他可是在拿我们的生命在威胁国家啊,你想干嘛?想当帮凶吗?”

    看到户口簿被退了回来,百灵一下子又急了,声音也是随之放大了好几倍:“为什么?为什么又办不了啊?我……我不是给你户口簿了吗?为什么啊?!”

    “吵吵吵!吵什么吵?又怎么了?又吵啥?!”

    这边的喧哗再次惹得华眉回过头来,看着那枪口转过来,黄丽立刻再次缩起了脑袋。

    “华哥!她……她还是……她还是不让我娃娃办户口!这个……这个怎么办?呜呜呜……我娃娃的户口……户口啊……!”

    听到这句话,华眉的情绪一下子又激动起来!他立刻抬起枪口对准黄丽,大声喝道:“搞什么!你没听懂我说的话是不是?!是不是想死啊?!”

    眼见这挟持犯的情绪激动起来,法者鸩知道情况不好,连忙给旁边的蜜律使了个眼色。蜜律也懂得,连忙站起来向着柜台走去,但没走两步,突然啪嗒一声,一个平地摔地跌倒在地。

    “呜呜呜……”

    “又怎么了?!”

    华眉回过头,看到趴在地上,两只眼睛泪汪汪的蜜律后不由得觉得有些烦,枪口甩了甩——

    “你们一个个的都不想活了是不是?!”

    法者鸩连忙趁机站起来,跑到蜜律身旁把她扶起来,满脸堆笑地说道:“这位大哥不好意思啊,我女儿口渴了,想要喝点水。结果不小心摔了一跤,不要介意,不要介意啊。”

    华眉哼了一声,冷笑道:“喝口水?你以为我瞎啊?你女儿往柜台这边跑是想要喝水?”

    法者鸩连忙摆出一个为难的表情道:“不是啊大哥!您看,这个办事大厅里面哪里有饮水机了?不才是只有柜台里面才有水喝吗?”

    华眉环视了一圈整个办事大厅,的确,偌大个厅堂里面空空荡荡的,连一台饮水机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