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官妖 > 1238、 凤求凰

1238、 凤求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说秦风气鼓鼓回到家里,去之前的愉悦心情完全被这个不开眼的老毕给败坏了,心情十分的郁闷。原本是想跟滕文等人讨论下剧本和自己的角色,给一个准确的定位,然后大家商量好一个时间,集中将自己的戏份拍摄完毕,可被老毕这么一搅合,情绪完全败坏了,真是不想演什么角色,这对自己的意义并不大,有这时间,还不如干点别的更有意义的事。

    回到家里,秦风看到余昔和霍月兰还坐在院子里,相谈甚欢,他不想自己的情绪败坏几人谈话的兴致,自己闷闷不乐进了卧室,躺在床上闭目养神。近期实在是辛苦,又要应付忙乱的工作,又要处理琐事,还要对付一群女人,真的是心力憔悴,苦不堪言,真想蒙头大睡上几天,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干,就这么踏踏实实躺着。

    躺了一会儿,秦风居然睡着了,睡得正香的时候,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迷迷糊糊抓起电话,秦风接通手机说道:“喂,哪位?”

    “秦市长,我是李红,奉命到秦家庄蹲点,你有什么具体指示?”电话里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

    秦风一激灵,这声音分明是李红的,蹲点?李红到东桥镇来蹲什么点。秦风猛然想起来了,是专门负责东桥镇日益猖獗盗窃案的专案小组到了,只是秦风没想到,萧远山会派刑警大队大队长李红来当这个专案组组长。银城公安局再没人了吗,需要派一个刑警大队长,而且还是个女人来当这个组长,这个萧远山也太逗逼了吧。

    “怎么是你带队,这种案子派一个中队长来就可以了,你跑来干什么,你们刑警队难道再没人了吗?”秦风有些不满,李红跑来添什么乱,自己这里已经够麻烦了,再来一个李红,真是不知道怎么应对了。

    李红不服气地反驳道:“怎么就不能是我,我们萧局派我来说明对东桥镇盗窃案的重视。这回我不光是专案组的组长,还要兼一段时间东桥镇派出所的所长,直到新任命的所长上任。”

    “行,你们萧局有才。既然你来了,那就去天玺药业和银桥酒业去调查吧,把这个案子调查清楚,来一次严打,抓上一批人,狠狠打击一下这股不良风气。现在东桥镇好多村落的人都以盗窃为生了,必须重拳出击。怎么办是你们公安局的事,不用向我请示汇报。”秦风不想跟李红打交道,现在这个敏感时期,与她保持距离才是明智的。

    李红却不依不饶道:“来之前我们萧局长跟我指示过,说你是秦家庄人,对东桥镇很熟悉,要我多向你请示汇报。最好跟你一起,夜里蹲守抓一批盗窃分子,没有你这个本地土著的支持我们的工作不好开展啊。”

    秦风想骂,快去死吧,扯什么犊子呢,什么事都想扯上自己,夜里蹲守抓捕的事也老找自己,干脆累死算球。

    “你少来这套,你们公安局分内的事,别老来烦我,也不用事事都请示我,我只看结果。”秦风说着话就想挂电话。

    李红马上说道:“你先别着急发火,这次我还带了一个得力干将,董晓梅也来了。我已经安排专案组的成员去两个厂里调查情况,我和晓梅已经到了秦家庄,马上就到你家门口了,今晚打算就在你家吃饭了。反正这个任务是你托付给我们局长的,你不管也得管,我们可是帮你们东桥镇除害,你不能这样对我们吧,连顿饭都不管,这也太说不过去了。”

    “你这女人怎么脸皮这么厚呢,真没见过像你这样的厚颜无耻的,还有你这么混吃混喝的。”秦风实在是无语了,女人耍起无赖来你还真拿她没办法,又可恨又可爱。

    李红笑道:“脸皮薄了怎么蹭饭吃,好了,我们到你家门口了,你准备好饭菜吧。你家的饭菜不错,今晚我和晓梅都要多吃两碗。”

    秦风挂了电话,真想找个地方躲起来,自己一回秦家庄,怎么扎堆都跑到家里来了,还让不让人活了。这个萧远山也是,你派谁来不行,非要把李红塞过来,抓几个毛贼,还用得着刑警大队长亲自出马吗?

    正抓狂的时候,门口传来一阵车喇叭声,秦风不想出去,躲在房间里挺尸。

    霍月兰走出家门,看到一辆警车停在门口,身穿警服英姿飒爽的李红和董晓梅从警车里下来,脸上挂着笑,手里还拎着几包礼品,迈步走了过来。

    “哟,李队长,董警官,这是哪阵风把你们给吹来了。今天怎么有时间到家里来了,快请进吧。”霍月兰热情地说道。

    李红笑道:“过来执行任务,顺便来看看霍阿姨和秦叔叔。这是我和晓梅的一点心意,请收下。”

    霍月兰接过礼品,笑意盈盈说道:“请进吧,以后来就不要带礼物了,秦风现在大小是个领导,容易引人误会。”

    “哦,好的,只是一些不值钱的小东西,没事的。”李红说道:“秦副市长今天是不是回来了?在家吗?”

    “在呢,屋里挺尸呢。”霍月兰终于明白了,李红只是打着看她的幌子来找秦风的,心里也不由为秦风捏了把汗,如今秦风身居高位,又是个未婚身份,还真是容易招蜂引蝶,姑娘们都主动上门了,演的都是凤求凰的戏码,再不结婚的话,这以后还真是个麻烦事。

    李红笑笑,没说什么,进了院子看到余昔也在,脸色顿时就不对了。难怪秦风挡着不让她来,原来余昔在他家呢。虽然她明知道自己和秦风的可能性早已微乎其微,但心里还是十分的不痛快,倒贴人家还不要,真是窝囊到家了,自己怎么就这么贱呢。

    “哟,李队长,你怎么来了?今天这是什么日子,怎么都往秦家庄跑。”余昔看到李红也是一阵不痛快,怎么还追到这里来了,这女人也太死皮赖脸了吧。

    李红针锋相对,冷冰冰地说道:“我这不是为了你们厂的事来的吗,不过看样子李总似乎是不愿意我来啊,我是自作多情了。如果你不愿意,我倒乐得清闲,你们厂的事自己处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