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官妖 > 1146、 粉身碎骨

1146、 粉身碎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风的暴脾气一发作,身上那股天不怕地不怕敢把皇帝拉下马的二杆子劲没有人不怕,那可真是的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谁都拦不住,加上身手又这么好,一身内劲臻入化境,一般人真的不敢跟他随便叫板。

    方志敏是领教过秦风的二杆子劲的,那次会议上他抛出秦风跟女同志交往的照片,秦风会议上没发作,可是会后秦风堵在会议室门口,当着顾正国和尤天亮等一群与会干部的面,拎着方志敏的脖领子,差点把他从楼上扔下去,吓得方志敏差点尿裤子。当时方志敏可以说是把脸丢大了,那次发誓以后尽量别招惹这个煞星,可是自己不长记性,这次又故伎重演。

    秦风吼了这一嗓子,还真把方志敏给唬住了,回想起那次经历,小腿肚子一阵打颤。秦风不是尤天亮,尤天亮是书生,言语上冒犯顶撞也就是争吵几句,也不能拿他怎么样,所以方志敏习惯了唇枪舌战。可是秦风长得书生气,但是却一身的土匪习气,一言不合就动手,关键一般人还打不过他,真要被人摁倒在会议室锤上一顿,那这个脸就丢大了。

    好汉不吃眼前亏,方志敏闭嘴了,扭过头故意不看秦风,其实是不敢与秦风凶狠的目光对视。

    见方志敏闭上嘴巴,秦风也不嫌在会议上动粗,影响太恶劣,也会给人留下自己一言不合就打人的印象。他重新坐下来,端起茶杯喝了口茶,平息了一番心中的怒气,说道:“好了,我们继续开会,现在请旅游局局长郑虹发言。”

    会议从四点钟一直开到六点钟才结束,尤天亮宣布散会后,方志敏第一个站起身往外走,脚步匆匆,像是要逃跑似的。秦风看到他这幅德行,心里觉得好笑,有意逗逗他,大声喊道:“方市长,请留步,我有几句话想跟你谈。”

    “跟你我没什么好谈的,你这个人,一贯的作风粗野,目无法纪,哪里像个副市长,简直比土匪还不如。”方志敏匆匆往外走,一边走一边撂下一句狠话。

    秦风站起身,也快步追了上去,走到门口时发现方志敏已经不是快走,而是大步流星往前跑,忍不住哑然失笑。原来这孙子也有怕的时候啊,他不是死鸭子嘴硬吗,那你跑什么,老子还能吃了你不成。

    “方市长,脚下留神,别摔倒了,地上滑。”秦风冲着方志敏的背影喊了一嗓子,引来一阵轰笑声。

    也不知道是地太滑,还是方志敏慌神了,居然脚下一个趔趄,差点就摔倒在地,再次引来一阵哄笑声。

    “秦市长,我有工作想单独像你汇报。”旅游局局长郑虹走到秦风面前,勾了勾耳边的碎发,一脸娇美地说道。

    都这么晚了还谈什么工作,秦风抬腕看了看手表,说道:“太晚了,还是明天再谈吧,天娱影业的人马很快就到了,我得去市委招待所招呼他们。”

    “我知道你很忙,不过我只需要几分钟时间。”郑虹很执着地说道,今天务必要在秦风面前表现表现。

    秦风想了想说道:“既然这样,那你跟我一起去市委招待所,我们边走边谈。”

    这时候东桥镇的镇长党丽娜从会议室里出来,秦风冲她招招手,问道:“党镇长,你留意下,跟我一起去市委招待所。天娱的老板带着投资商和后期人马到了,我们去给他们接风,明天你直接带队去秦家庄,务必给他们安排好住处。”

    党丽娜微微一笑,点头应允道:“好的,这是我分内的工作,应该的。”

    “剧组这些天在那边怎么样,适应吗,他们的筹备工作进展如何了?”秦风继续问道。

    党丽娜道:“还好吧,我昨天去看望过他们,干得热火朝天的。我问过导演和那两个明星,他们说吃住都挺好的,就是晚上洗澡不太方便,有的人家里没有装太阳能热水器,自己烧热水洗澡,眼前这温度还是有点冷。”

    这倒是个问题,如果是住酒店,洗澡自然不成问题,但是秦家庄一下子住进去百十来号人,有的人家还没开办农家乐,太阳能热水器和浴霸都没装,这次裘千尺又带了几十号人过来,秦家庄的容量就会达到上限,吃住虽然没问题,但洗澡入厕就不是那么方便了。

    “这样,你回去跟大宝叔商量一下,让村里统一采购一批太阳能热水器,这样价格会便宜一些,家家户户都能撞上太阳能,以后生活而已方便,你们去做做村民的思想工作。现在生活都好了,没必要过得那么扣扣索索的。”秦风给党丽娜出主意。

    党丽娜道:“道理是这个道理,可是未必人人都能想得通。关键还在钱上,一个太阳能热水器也不少钱呢。”

    “这就要看你这个镇长的能力和水平了,要懂得使用经济杠杆。你跟大宝叔商量,不装太阳能热水器的,一律不安排剧组入住,那他们就该着急了。这也算是市场行为,有竞争才有活力嘛。”秦风笑道。

    党丽娜抿嘴一笑,说道:“还是秦市长办法多,这个我怎么就没想到呢。好吧,这事包在我身上了,我回去就办。”

    三个人走出市政府,步行前往市委招待所,一边走一边闲聊着。原本郑虹是要向秦风汇报工作的,但是党丽娜出现后她就不怎么说话了,低着头只是听,一言不发。

    “哎,郑局长,你不是说有工作要汇报吗?怎么不吭声了。”秦风好奇地问道。

    郑虹垂下头,脸微微一红,瞥了一眼党丽娜,低声道:“我还是明天去你办公室单独汇报吧,其实也不是太着急的事。”

    秦风扭头瞥了一眼徐娘半老紫色犹存的郑虹,发现她脸红的时候还挺有女人味,脑子里回想起那次和钟文去旅游局找她,碰巧撞破她和情夫在办公室里胡搞,被秦风抓了个现行。那之后郑虹来找过秦风几次,但一直也没提这件事,应该是不好意思。

    其实秦风对这种事也不是非要追究,男欢女爱很正常,只要别因此产生渎职贪腐,你们愿意怎么搞就怎么搞,这种事上级也不好管。可是郑虹却不这么想,总觉得自己有把柄被秦风抓在手里,这就像一颗定时炸弹,早晚会把她炸得粉身碎骨。

    走到市委招待所门口,宣传部长刘丰已经带着几名宣传干事在门口等候了,这时候五辆轿车组成的车队远远开进,正是中午派出去那几辆车,裘千尺他们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