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官妖 > 911、不祥的预感

911、不祥的预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给伊贺木做了简单包扎,止住了血,龙剑等人开始打扫战场。暂时伊贺木还不能死,秦风心里有太多的疑问需要他来解答。

    打扫完战场,统计了一下伤亡,小分队这边两人中枪,多人受了轻伤,虽然没人身亡,但这一仗的损耗实在是太惨烈了,对方只有一个人,居然干挺了一个特战小分队,这实力上的差距实在是太悬殊了。龙剑等人十分的灰心丧气,再次证明了自身与真正的一流高手之间的差距,自己这些人的实力什么时候才能进入到一流高手行列啊。

    无精打采抬着伤兵下山,在山脚下遇到了再次等候的霍天启、霍秀秀以及伊洋和伊美四人,看到刚才还龙精虎猛的众人损伤如此严重,霍天启等人也是吃惊不少,从伤损上不难判断出,刚才那一战是何等的惨烈,一个人居然打伤这么多人,这家伙比想象中还要厉害。好在秦风安然无恙,霍秀秀等人也就安心了不少。

    “秦风表哥,你没事吧?怎么浑身都是血,受伤了吗?”霍秀秀上前抓住秦风的胳膊问道。

    秦风摇摇头,笑了一下说道:“谁能伤得了我啊,这都是敌人的血。今天就到这了,大家都累了,回去烤肉吃,犒劳下我们凯旋归来的英雄们。”

    “秦教官,你就别埋汰我们了,我们算哪门子英雄,这一仗我们输了,哪里谈得上凯旋。丢人哪,12个人被别人一个人干趴下了,我都没脸回去见军区领导了。”龙剑垂头丧气地说道,一脸的无地自容。

    秦风摆摆手笑笑,宽慰道:“其实你完全不必灰心,因为你们遇到的不是一般的忍者,而是忍者里限量级的高手,菊花六段这种高手在日本也是非常稀缺的,他们都是千里挑一,精心挑选出来,从小接受最严格的训练,你们与他实力上有差距也不足为奇。能与这样的高手过招,虽然吃了亏,但对你们迅速提高是有好处的。我第一次遇到一个樱花忍者,差点就死在他的刀下,那一刀之威印象太深刻了。”

    “真的吗?菊花忍者真的这么厉害?”龙剑心里舒服了一些,沮丧的情绪被求知欲替代。

    秦风继续解释道;“当然,今天我们遇到的伊贺木可是先受过伤,而且不吃不喝在深山里逃亡了一夜,体力和精力都不在巅峰状态,实力大打折扣,否则我也没那么容易击败他。”

    “哦,那看来我们还需要努力,尽量缩短这个差距。秦教官,有什么好办法能让我们在短时间内急速提高吗?”龙剑问道。

    秦风想了想,说道:“办法倒是有,不过恐怕军区需要花点钱,采购一些名贵的中草药作为辅助。牵扯到经费,这个你得跟军区首长汇报请示,争取他们的同意。”

    “用药物辅助?这大概得要多少钱?”龙剑动心了,马上追问道。

    秦风说道:“暂时不好说,回头我得计算计算。药方我有,但药材得军区统一购买,要不然说不清楚了。”

    “哦,好,那就多谢秦教官了。我回去就打报告。”龙剑再次信心满怀,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一行十八人,加上用简易担架抬着的伊贺木,总共19人下了山,回到秦家庄。秦风让人把伊贺木和两名中枪的战士先送到诊所里救治,其他中刀的战士也做了简单包扎消炎处理,然后带着众人回到家里。

    先烧水泡好茶水供大家饮用,歇息片刻后就开始动手把今天打来的野味开水剃毛,开膛破肚,然后烤的烤,煮的煮,一群大老爷们忙得不亦乐乎,很快一大锅炖野鸡肉,还有烤得焦黄的野兔肉就弄好了。

    从酒窖里拿出几坛桂花陈酿,吃着烤肉喝着酒,大声说笑,好不快活。霍秀秀和伊洋伊美也不顾形象,抓着一块肉就大口大口咀嚼,也像爷们一样大碗喝着酒,不时哈哈大笑。今天肉类丰富,亨特也跟着沾光,吃了不少野味,吃完后懒洋洋地回到自己的窝里打盹。

    吃饱喝足,龙剑打着酒嗝,接了秦志刚和秦志阳两人,开车回银城的军营。

    此时天色已经黑透了,鹤翔和李琴开着一辆中巴车来了,按照秦风的吩咐,将伊贺木带回了白山的国安局里审讯。

    混乱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夜晚的乡村寂静下来,不时有孩童提前放个炮仗,秦风照例是带着霍秀秀和霍天启去秦长生家里打牌,自己和秦长生喝酒聊天打发无聊的时间。

    昨天给余昔打电话没人接,到现在也没给秦风回电话,喝酒的时候秦风猛然想起这茬,拿着手机再次拨打余昔的手机。这一次,电话终于接通了。

    “忙啥呢?”秦风问道。

    余昔的声音听起来懒洋洋的有气无力,很萧索地说道:“瞎忙,昨天你打电话的时候我正在开会,开完会已经很晚了,就没给你回电话,你不会怪我吧。”

    “没事,知道你忙,年底事多,哪都一样。”秦风善解人意地说道,其实心里多少还是有些不痛快,再忙连回个电话的时候都没有吗,一个人说忙大多是借口。

    余昔淡淡地笑笑,问道:“你最近还好吗,忙不忙?”

    “老样子。呃,马上过年了,你过年有什么打算?是在江州过新年呢,还是出去旅游?”秦风问道。其实他很想带余昔去趟南华,权当旅游了,检验一段爱情的话,一起旅行是一个不错的手段。

    余昔道:“过年我们全家打算去京城过,那边我们家有一套房子,不少亲朋好友都在那边呢。对了,你年前能来一趟江州吗?我有点事想跟你当面讲。”

    去京城过年?秦风脑海里马上闪过一个不好的预感,余镇南这是要在京城走高层路线了,趁着过年期间多拜访一些国家领导人,走动走动,为自己进一步晋升铺路。余昔叫他年前去江州,怎么感觉有一股杀气扑面而来呢?

    但这些念头只能藏在心里,秦风很爽快地说道:“行啊,年前我去江州一趟,顺便带着我表哥和表妹去江州玩玩,银城毕竟太小了,没什么好玩的。”

    “那行,我等你,来之前打电话给我。”余昔说道,说完就掐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