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官妖 > 897、得寸进尺

897、得寸进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年舒颜来了之后,气氛又热烈了许多,霍天启本身对年舒颜的印象就很好,自然热情招待。霍秀秀虽说多少有点醋意,可从小的教养让她待人接物能保持较好的礼仪。一张桌子坐了六个人,两男四女,男的英俊帅气,女的花枝招展,在外人看来真是满屋春色,花团锦簇,美不胜收。

    霍天启一改他花花公子只会留恋花丛中的风流本色,在饭桌上侃侃而谈。这次谈论主要是易经里的学问,从乾坤八卦到人生哲学,说得头头是道。听得出,霍天启确实是费了不少心思钻研,让人对他不得不刮目相看,连霍秀秀都第一次发现,原来这个浪荡子也有不浪荡的一面,以前还真是小看他了。其实霍秀秀自己不觉得,霍天启从小到大一直让着她,光是这个让字就是一个很大的学问,这里面包含了对人生的认知和态度。

    年舒颜很惊讶,一直以为霍天启是个不学无术的花花公子,没想到这家伙也是个有心人,难怪开了那么大的公司还能当个甩手掌柜的,让别人卖命给他赚钱,这就是巨大的人格魅力。

    小美和小丽没啥文化,很小就出来混社会,听不太懂,云里雾里,但也觉得霍天启很有学问,更多了一份爱慕。

    “行了表哥,就别卖弄你的才华了,你说这些人家小姑娘也不懂,我看你还是多谈谈风月吧,这才符合你的形象。”秦风端起酒杯,与霍天启碰了一下杯子,一口将杯中酒喝干。

    霍天启笑笑,端着杯子喝干杯中酒,自嘲道:“也就这点压箱底的干货了,今晚都拿出来献丑了。差不多吃饱喝足了,哎,接下来咱们去哪玩玩?是不是该换个场子了。”

    “天启哥哥,我们去神女酒吧玩好不好?张姐待我们不错,我们好长时间没见张姐了,挺想她的,去看看她好不好?”小丽撒娇道。

    想当初,就是秦风带着霍天启去神女酒吧玩,在那里认识了跳舞的小美和小丽,当天晚上霍天启凭借帅气的外表和阔绰的出手,只用了一个晚上就把两个小美女同时拿下,而且到现在这两个姑娘对他都念念不忘,可见这把妹泡妞的手段多么不同凡响。

    霍天启笑道:“好,就去那里,带我们家秀秀也去体验一下银城的夜生活,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哦。”

    “不去那里好不好,那个老板娘好讨厌,总是缠着风哥。那天风哥带我去玩,她拼了命灌我酒,把我直接灌醉了,还吐了一回,讨厌死了,从来没这么丢人过。”年舒颜马上反对道,对张娇她是没什么好感。

    霍秀秀一听却来了精神,兴致勃勃说道:“是不是啊,那这次我去帮你报仇,我们两个人灌她一个人,直到把她灌醉为止,让她也吐一次,丢一回人。”

    年舒颜听了忽然眼睛一眨,顿时觉得这是个好办法,报仇雪恨的时候到了,这回绝对要把张娇灌醉,马上兴奋地点点头,握紧粉拳说道:“好,那我们一言为定,到时候你可一定要帮我哦。”

    秦风抬腕看看时间,马上快九点了,这会过去刚刚好,稍微坐一会儿,喝点酒,看看演艺唱唱歌,十二点之前回来,今晚好好休息一晚,明天送两人去秦家庄。距离农历新年已经没几天了,再坚持几天就放假了,过了这个新年就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活了。

    买了单,秦风开车带着霍秀秀,霍天启带着两个小美女坐年舒颜的车,两辆车一起出发往南关而去。

    到了神女酒吧门口,可能是小美或者小丽提前给张娇打了电话说要过来,张娇早早就在神女酒吧门口候着了,看到秦风和年舒颜的车开过来,马上笑盈盈迎了上来。

    几个人下车走到酒吧门口,张娇抬起眼皮扫了秦风一眼,目光逐一从霍秀秀和年舒颜脸上划过,最后落在霍天启脸上,热情地说道:“哟,这不是霍公子嘛,上次来过一次就没见人影了,来一回就把我们酒吧最漂亮的两个姑娘给勾走了,你可真是厉害呀。”

    “哈哈,老板娘过奖了,这不是又回娘家来了嘛。”霍天启笑道:“今晚咱们一定要多喝几杯,不醉不归。”

    “好,不醉不归,里面请,房间已经给你们收拾好了,酒水也备上了,虚席以待。”张娇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热情地说道,同时身体往前跨出一步,很自然地贴近了秦风,悄悄拉了一下他的手,脸上露出一抹暧昧的笑意。

    “老板娘,上次被你灌高了,今天我可是来报仇雪恨的,你还敢不敢跟我拼酒?”年舒颜挑衅地看着张娇说道。

    张娇淡淡地笑笑,很谦虚地说道:“上次是我这当老板的不懂事,在这里跟你赔罪了。今天我们两个就别拼了,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实在划不着,要喝酒我们就跟帅哥喝,自相残杀多不好。”

    “不行,我就要跟你喝,谁让你上次把我喝吐了,从来没那么丢人过,这个仇一定要报。”年舒颜咬牙切齿道。

    进了酒吧,里面客人还不太多,大厅里放着舒缓的音乐。这里的演艺要到十点钟以后才开始,那个时候开始上人,酒吧氛围自然就热烈起来。几个人鱼贯沿着楼梯上了二楼,进入最大的一间包房,各自找座位坐下来。

    茶几上已经摆了两箱子啤酒和两瓶红酒,两张茶几上各放了一个巨大的果盘和一些小吃干果,电视机也打开了,里面正放着韩国女团的舞蹈,一进来就有一种喝酒的气氛。

    “好,大家今晚就照死玩,谁都不要掖着藏着,把自己的酒量都拿出来,哈哈。”霍天启一进到这种场合就恢复了他花花公子的本色。

    刚喝了两杯酒,服务员慌慌张张跑了进来,走到张娇身边低声说道:“张姐,不好了,派出所和文化局联合执法小组来了,突击检查,那些人看起来都挺凶的,像是故意来找事的,你看……”

    文化局和派出所的联合执法小组突击检查?张娇脸色变得十分难看,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突击检查了,说穿了,这种检查就是来找茬要钱的,给了一次又一次,可这些人的胃口却越来越大,得寸进尺,简直欲壑难填。